柴油發動機老是缺機油

時間 2021-10-14 21:54:34

1樓:曾塔里

柴油發動機燒機油的原因:

1.首先檢查曲軸箱出氣管看是否冒藍煙,如果出氣量大冒藍煙則應該大修。

2檢查機油粘度在京、津地區現在應該使用15w-40,南方應使20w-50粘度機油。

3.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礦物油、三種機油裡合成機油消耗最少。

4.高壓幫浦、渦輪增壓也有漏油的可能性。

5.也不排除機油質量問題。

6.潤滑油過多,機油飛濺過多;

7.放油螺栓,機油濾清器,汽缸蓋,油底殼墊片,缸蓋罩墊片,前後油封,機油濾墊片,

各個堵頭處漏油;

8.活塞環油環迴油孔被積碳堵塞;

10.機油質量差;

11.活塞環磨損,卡滯;

12.氣缸套與活塞間隙太大;

13.氣門杆油封磨損。

2樓:匿名使用者

缺機油有兩種情況:燒機油很嚴重,發動機缸體可能有裂縫,還有就是油底殼螺絲松了或油底殼裂了

發動機異響你要聽一下是不是發動機裡面,如果是裡面,一般都是氣門或者是氣門挺桿斷了,還有就是消聲器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下有沒有漏機油的地方。

2、檢查水箱裡的水是否有油漬。(有油漬的話就是缸墊壞了,更換缸墊,聽你的講述這個情況的可能性比較大)

3、檢查車子預熱後尾氣是否呈藍色。(是的話就是燒機油,而且燒的很厲害,建議更換活塞環)

異響:我沒聽到你車子的聲音所以不好判斷。你可以發動車子以後開啟引擎蓋,檢視一下缸蓋四周有沒有漏氣,有的話就是上面說的第2種情況。

4樓:秋雨飄落

是由於缺水引起高溫高溫導至活塞換和活塞燒死拉缸了 應該馬上換四配套不然有可能引起其它故障

發動機缺機油會導致什麼後果,汽車發動機缺機油了,有什麼後果呀?

默默她狠傷 導致後果可能出現 汽車在缺機油的情況下繼續行駛,對發動機的危害巨大。輕者造成發動機缸體拉傷 燒壞曲軸及軸瓦,重者則會使發動機報廢 拉缸或爆缸,沒機油發動機零件會嚴重磨損,影響機車使用壽命和駕駛安全 機油的主要作用是潤滑 密封 散熱 防鏽等四大功效,機油缺少的情況下,發動機在潤滑不足 密封...

機油泵發動機進柴油是怎麼回事,柴油發動機機油裡面進柴油是怎麼回事,工作正常,油泵什麼地方壞了?

柴油機油底殼中滲進柴油後,會降低機油粘度和機油壓力以及降低機油中各種新增劑的百分百含量 如果滲入量較多,則會釀成柴油機燒瓦 拉缸等重大事故。本文以康明斯nt a 855發動機pt燃油系統為例,對發生此故障後的處理方法作一簡要說明。1 pt燃油泵 pt燃油泵的主要作用是將燃油加低壓 約0.8 1.2m...

汽車缺機油會出現什麼症狀,汽車發動機缺機油了,有什麼後果呀?

小不點仰望 出現發動機曲軸抱死 發動機拉缸 發動機內軸瓦燒蝕的狀況。機油,即發動機潤滑油,英文名稱 engine oil。密度約為0.91 10 kg m 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 輔助冷卻降溫 密封防漏 防鏽防蝕 減震緩衝等作用。被譽為汽車的 血液 機油由基礎油和新增劑兩部分組成。基礎油是潤滑油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