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換機油順序,發動機機油更換順序?

時間 2022-07-25 17:40:10

1樓:無記憶

首先把發動機裡的機油放掉,然後等幾分鐘讓掛在缸體上的殘油控的乾淨點,然後把下邊放油的螺絲擰緊,放油的同時把機油濾芯也換掉擰掉就可以沒有什麼步驟,機油濾芯換好以後開始加機油,這個時候要注意看你的發動機是什麼機器,需要多少的機油,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加的時候注意看機油尺如果看到機油尺上的機油在底線的時候就先暫停加油 讓他往下走走再次用機油尺量一下,一般標準的機油量是在機油尺底線與上線之間,加好油以後發動發動機,然後檢查發動機看看是否有漏油,如果無漏油就可以了。

我也不是很專業,這些回答都是我自己換機油的順序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2樓:

放油——乾淨後換機濾——擰緊放油塞——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上面的油蓋子開啟,把車子舉公升起來,拆放油螺絲放油,放完擰緊,車放下加機油,很簡單的。

4樓:陳錦陳

5000公里換一次;隨便保養一下

發動機機油更換順序?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之前一定要熱車讓就機油達到最佳工作溫度,這樣機油的流動性最好,然後上舉公升機熄火,放掉機油,放乾淨之後,擰好放油螺絲,下一步找對機油格型號,更換機油格。再一步選好機油,粘度一定要符合車廠要求,新增時不要加的太多,觀察油尺在中線以上時,擰上機油蓋,將車輛打火熱車5分鐘左右,再熄火觀察油尺,在中線以下的話少量新增,觀察油尺加到中線即可。同時空氣濾也需要清潔,如果太髒需要更換。

整個流程就是這樣。望採納。

汽車維修保養之自己換機油幾個步驟是?

6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要按照「使

用說明書」推薦的標號選用機油。準備適用的機濾及工具。將專車子停放屬在地溝上。

開啟加油蓋,卸下放油螺塞。舊油應排淨、沖淨。舊油應排放到容器裡。

同時更換機油濾芯。擰緊放油螺塞。加註至油尺上刻線時,起動發動機,讓機油迴圈,觀察有無洩漏情況。

熄火後等待10分鐘再檢查液位,應處於油尺刻線要求的位置。

汽車換機油需要什麼步驟

7樓:彭昶皓

第一、要到了保養里程。第

二、換機油的方式主要有兩種,1、放油,2、抽油。看你用哪種。放油就是直接鬆開油底殼放油螺栓,放油即可。抽油就是用專用抽油機,直接從機油加註口真空抽取。第

三、選擇合適的機油,你的汽車說明書裡面有。第四,更換機油濾清器,第五,加註機油。注意加到標尺規定位置。第六,加註完畢,檢查機油密封情況,尤其是放油方式處理的換油。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搞不來的,還是去修理廠弄吧,

步驟是:1、把車架起來。2、擰開放油口螺栓把機油全部放空,然後重新擰緊放油口螺栓。

3、更換機油過濾器。 4、把車放下來以後從發動機倉的機油加油口加入新機油,一直加到符合量尺的刻度要求。5、把車再抬起來檢查放油口螺絲有沒有漏油。

再放下車就算換油完成。啟動汽車走人。

9樓:

汽車需要是熱車,把車停到平穩的地方。擰開機油底殼上面的螺絲,機油放光了把機油濾芯擰下來。

汽車發動機燒機油的原因,汽車發動機燒機油是什麼原因

1 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2 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 另外,氣門密封圈密...

汽車發動機機油感應塞在哪個部位,汽車發動機機油感應塞在哪個部位?

機油感應塞一般會在機油濾清器附近的位置。一般車輛就乙隻感應塞,像有些車會有兩隻,機體上乙隻缸蓋上還有乙隻。感應塞壞了會出現機油壓力報警,機油指示燈常亮,或一直不亮的現象,或出現錯誤報警等。首先要知道機油感塞,是搭鐵控制 也就是迴路控制 而車身本身就與電池負極相連。當你說的情況亮時,就說明感塞,不能正...

如何判斷汽車發動機進水,如何判斷發動機機油進水?

最佳答案 1.機油指示燈長亮,不一定是機機油進水,很可能與之無關。應先檢查機油感測器本身是否良好,再檢查線路是否有短路 搭鐵故障。2.判斷是否進水,看機油顏色 如果呈滷白色,說明進水,機油被鹵化。應立即更換機油,否則損害發動機。3.車抖動與進水應無關,開空調消耗發動機動力,很可能與動力不足有關。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