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修廠機油怎麼換才能避免用到假機油

時間 2022-07-25 17: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有可能出現車子抖動和噪音的情況。目前的情況應該把舊機油抽乾淨再換好的全合成機油。我奧迪a3很早也想網購全合成機油,無奈假機油太多了不敢隨便買。

後面才確定了小眾品牌gt魔力紅機油,從源頭杜絕假貨。四類pao基礎油耐磨,潤滑,清潔強,換完很快就能直觀感受到車子的靜音狀態,真的是非常理想。平時我基本是開到15000公里換一次機油,而且動力衰退期10000公里可是比普通的全合成機油整整提公升了一倍。

2樓:帳號已登出

燒不燒機油,你可以在車熄火半個小時後拔出機油尺看一看液面刻度是不是降低。如果降低很多,說明燒機油。車抖動不一定是機油的事。

像火花塞老化等都能造成抖動。你最好去大一點的汽修廠做個檢測。一是技術水平高。

二是油品一般不會造假。

3樓:窮華記

我們換機油的時間,一般是以公里數和時間為標準,我們不管聽老司機說也好還是看說明也好都會給我們乙個建議值,比如,普通礦物油在5000公里或者半年一換,半合成機油7500公里一換,全合成機油10000公里一換。這個標準確實沒有錯,但也要根據實際路況而定。

油量應略低於機油尺上的刻度,不要加得過滿。機油對於發動機的運動來說實在是極為重要,因為它肩負著潤滑和散熱兩大功能。但過量的機油,不但會增加曲軸的轉動阻力,還會降低發動機的輸出功率,甚至那些過量機油還會竄入燃燒室參與燃燒,從而造成車輛燒機油、冒藍煙等情況的發生,以至油耗增加。

是一種得不償失的舉動。

不論是一般的汽修廠還是4s店,對於這些基本的常識還是能夠掌握的,主要是自己動手更換的時候需要特別小心。特別是對於一些新手來說,認為機油量越多越好,這樣潤滑效果會更好。但事實上並非如此,機油新增需要合適的「量」,不能過少也不能過多。

機油新增不當,會導致汽車出現很多問題,所以必須要把握好。

想在外面汽修廠換機油如何避免用到假貨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一定要在旁邊盯著,防止他們用假機油,這樣也會給他們乙個心理暗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外面汽修廠換機油 不放心的話,就到中石油加油站購買機油,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假機油**都有。為了避免用到假機油你可以到正規一點的汽修廠,要選大點的,有點知名度的牌子機油。最重要就是要索取維修發票。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鑑定下機油的品質,看看這個機油是不是非常的好用,然後去一些正規的店鋪去購買。

8樓:甜甜愛甜蜜

那你就盯著他換,現在的機油就有好幾個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的修理廠,有個人**的品牌的店面,這樣不會有假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點的店鋪基本都可以,在不放心就自己買油帶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一些比較正規,規模比較大的必修廠去吧。更讓人放心,技術也過硬。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外面汽修廠換機油,你可以看著他們換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桶上邊一般都有自己的防偽標識的 可以查詢一下再用 還有就是盡量選擇大一點的汽修店信譽好的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的汽修廠。

15樓:月上的雲

你可以自行購買機油去汽修廠更換

16樓:誰守著回憶哭

可以自己帶機油去 給工時費就好

17樓:愛本怡月

‎假機油很難避免的,‎**機油瓶都是乙個產業了,‎何況假機油。‎最保險還是自己帶機油去汽修店換,‎都是買的gt機油,‎只能在官方店買到,‎市面上沒見過有假貨。全‎合成機油用起來就‎是要比原廠機油好。

想要去外面汽修廠保養的話怎麼避免用到假機油?

18樓:老張侃生活

一般人家不會這樣做的。

開汽車保養店人家也要信用的,因為上當受騙也就一回。

如果是用假機油的話啊,車輛出現故障的話,人家會去檢測它也是跑不掉的。

一般情況下這個機率不大,你放心好了。

如果你保養的**,買一瓶那個機油的油錢都不夠,這個就要知道懷疑了。

如果和4s店也就相差這麼一兩百塊錢吧,是可以的呀。

外面的店啊,為了生意會做到薄利多銷,**上會壓低一點。

19樓:在客家土樓打獵的藍皮鼠

外面假機油確實多,最好還是買進口的機油拿過去換,我現在買的gt魔力紅是高階小眾的進口pao機油國內沒有生產的,從源頭就杜絕了假貨,而且都是原瓶發貨防偽碼和進口碼都能查得到,換了之後確實好,加速快怠速穩比國產機油好用得多,用進口的機油還是放心得多。

汽車換機油怎麼換,使用了假機油對發動機有什麼傷害?

20樓:咎千亦

假機油會影響發動機健康,減少發動機壽命,汽修店假機油確實是比較多的,所以我自己帶機油上汽修店保養,機油也是用的gt魔力紅,只有官方渠道能買,不擔心有假貨。用了三四鍋都挺好用,動力提公升比原廠機油好多了,因為是pao機油抗衰減很好,原廠機油兩三千公里動力就衰減了,gt用到一萬公里才有衰減。

21樓:

使用了假機油會使發動機嚴重磨損。

22樓:姚師傅為你解答

回答親愛的車主您好,發動機加假機油,潤滑效果就難以保證,特別是低溫冷啟動抗磨損效能差和因高溫抗剪力差,導致高溫磨損,而散熱也會成為嚴重的問題,表現為發動機不明原因的高溫。而由高溫帶來的積碳也是在所難免,由於劣質機油清潔能力差,表現為機油油泥過多,過多的機油油泥流動性差,嚴重時會堵塞活塞環噴油孔。導致拉缸。

所以,更換機油,建議去大一點的店更換呢親。

提問請問家裡機油是假的有哪些方面能發現呢

你好如何辨別機油好與不好呢

回答這個首先,聞味。好機油,一般是沒有特殊氣味的呢親,假機油,一般會有刺鼻氣味,

更多3條

汽車換了假機油應如何處理?

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機油的機率大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店換機油遇到假貨的可能性確實是比較大,我都是自己在網上‎買德國gt‎魔‎力紅在進行保養的,是沒有假貨的,保養放心很多,而且品質很高。

24樓:不翰採

可以使用全合成的機油,起小點兒需要長久的客源來維持生意,如果使用假機油造成了汽車的損壞名聲不好,店裡一般都會用正常的機油。

25樓:馮程程在遊戲

機率大,所以建議自己帶機油,用汽修廠的機濾和空濾,再付手工費。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牌及**,知名品牌**過低的話就難說,二線品牌一般來說沒有

27樓:萬龍少爺

不算太大百分之二十吧

28樓:憑安青

一般不會的這個倒是放心

怎樣換機油才能保證別換到假機油?

29樓:曹衣仝瓢

想要真假機油的時候還是很困難的,我也不信任汽修廠那邊的機油真假,所以每次都是自己買機油拿到那邊去換,也就多花乙個工時費。我一直都在狗東上的官方店買德國gt機油,趕上活動還能便宜點,本身是pao機油,國內不生產也就沒什麼假的,官方直接發出來的貨上還有防偽碼和進口碼能夠查到,而且油品質高差不多能夠跑一萬五千多公里換一次,一年也花不了多少錢,確實價效比高。

30樓:歉幼駒恫

短時間內可能不會太明顯

通常所謂的假機油,只是把低檔機油灌裝在名牌的桶裡所以,只能是花頂級的錢,用最差的機油

噪音大一些,動力的影響多一些,也只能體會到這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4s店裡面的機油感覺價效比都不高,而且**還要高,本來打算去汽修廠,結果人家說汽修廠的機油真假混著賣,我要怎麼樣換機油還能換到價效比高的真機油?既然如此,一是還到4s店去保養,二是在網上買口碑不錯的機油自己換或找店家給工費替你換吧!

假機油怎麼辨別,汽修店會有假機油嗎?

32樓:利椅栽漢

寶馬3系容易燒機油,要換一款好一些的機油才可以。我的寶馬5係用的就是德國gt機油,這款機油裡面有液態鉬,抗磨性很強,所以車子的靜音會好很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1,分辨機油真假需要比較豐富的經驗來做對比,才能確定真假,每款機油的造假方式都不同

個人能做的,最多是掃碼或**防偽。

2,汽修店也會有假貨,現在不少汽修店為了降低成本,以次充好,短期內不會發現問題

通常出現問題也是幾個月之後

3,藍煙是機油消耗量過大的情況,可能是機油標號問題,也可能是機體故障,這個要注意檢查

不一定是假機油導致的

34樓:甕醉鑲

其他人物 張讓、趙忠、封諝、段珪、曹節、侯覽、蹇碩、程曠、夏惲、郭勝、呂伯奢、普淨、華佗、於吉、左慈、吉平

汽修店會有假機油,怎麼樣避免假機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店賣假貨也不是不可能,所以我都是自己帶機油過去進行保養。我現在保養的是gt魔‏力‏紅機油,機油是沒有假貨的,渠道把控嚴格使用起來很放心。而且機油使用的是pao機油,品質特別高。

機油裡面含有液態鉬成分,可以很有效的減少車子的噪音,平時開開車開得比較猛,車子速度快,也不會出現噪音的。

36樓:醫貝棠

那不放心的話,就去那個加油站,自己買機油帶過去保養

從外面的汽修廠買機油換的話真假機油如何辨別?

不好辨別的,尤其是以次充好的更不好看出來。最好實在正規渠道購買,我現在用的gt魔力紅機油只能在官方渠道購買,防偽碼和進口碼也都查得到,渠道正規沒有假貨,而且機油品質高是pao全合成的,用著很放心。去維修站買吧,弄一箱,或者維修站員工手裡有機油,買他們的也行,還便宜,也能保證是 機油。怎麼分辨機油的真...

汽修界的工資怎麼算,汽修廠工人工資如何計算

1 主修 主持作業組全面工作。是作業組技術水平最高的崗位,同時組織指揮協調本作業組各級人員的具體工作。主修一般為作業組組長,要求具有維修zd高階工資格。技術係數確定範圍為4.1 5.0。2 副修 協助主修工作,是維修技術水平次於主修級別的崗位,具有一定的故障處理能力。要求具有維修中級工資格,其技術係...

汽車空調壞了汽修廠說要換整個大概要多少錢

那要看什麼牌子貨,一般在一千至一千五左右 咸寧現代 您好。我是北京現代銷售顧問黃柯。您的這個情況的話,主要還是建議您到4s店或者 諮詢下,因為這個就跟您買車子是一樣一樣的,牌子不同 也不一樣的,區域不一樣也會有一定的差別的。所以還是要去實體店問下比較實在一點。希望對您有幫助。 大腳怪 不同牌子的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