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桑塔納保養用什麼機油對車子發動機保護是最好的

時間 2022-07-25 17:40:11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起步抖跟發動機關係不大!

2樓:

保養用的機油與發動機檔次有關,桑塔納用原廠礦物油就夠啦。當然若是不差錢,用半合成或全合成也行,可以拉大保養間隔週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好是用sn的機油的,無論是潤滑還是清潔能力都是比較好的

4樓:貴昌之歌

沒有最好,適合就可以啦,美孚速霸1000嘉實多磁護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德國gt機油,這機油抗磨保護能力很好,有液態鉬的新增劑,

可以降低發動機的摩擦率,車子沒有抖動的情況出現,開車感覺都比之前要好了,一點問題沒有

大眾新桑塔納用什麼機油好保護發動機?

6樓:大戰福祿娃

開的不多確實是需要換好一些的機油來保護發動機的,用的機油品質不行,對發動機保護不後,時間長了發動機肯定是會出問題的,我開車也少,特地換的gt‎魔‎力紅,抗磨保護能力很好,長時間不開也沒什麼問題

7樓:_遺世

您好,最好是用sn的機油的,無論是潤滑還是清潔能力都是比較好的

大眾桑塔納保養週期是多久,用什麼機油保養好?

8樓:啊往事知多少

大眾新桑塔納一般建議是每5000公里保養一次。對於保養週期或時長及保養專案,車輛維修手冊的附頁上都有說明。

車輛的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在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9樓:等等等等

桑塔納·浩納的三包有效期為2年或行駛五萬公里(以先達到者為準),包修期為三年或行駛十萬公里(以先達到者為準)。

官方建議桑塔納·浩納的首次保養時間是車輛行駛5000公里時,第二次保養是車輛行駛了1萬公里時,此後保養週期是1萬公里,每一次常規保養都需要更換機油和機濾。從上面的**可以看到,其1.6l車型的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的更換週期都是2萬公里;火花塞的更換週期是3萬公里,而汽油濾清器以及變速箱油(含手動及自動變速箱)的更換週期則是6萬公里。

大眾桑塔納保養用什麼機油改善冷啟動?

10樓:溜到被人舔

冬天要改善冷啟動就需要用流動性和保護性都比較好的機油,目前很多全合成機油主要針對的都某乙個點,很少有做到比較全面的,除非是pao級別的gt魔力紅機油,動力提公升明顯,發動機轉速穩定,現在早上暖車時間都短了很多,而且起步很輕鬆,一點肉的感覺都沒有。如果冬天溫度很低的話,可以根據自己i的情況選用0w20或者0w30的,不論溫度高低都可以正常使用0

新桑塔納保養用什麼機油好?

11樓:閩理公尺笑卉

桑上是ea211全鋁發動機,廠家推薦5w-30的.這個級別的油可選的範圍很廣了,嘉實多吧,穩定點,採納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新桑塔納選用機油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機油引數標準來選用就可以了,另外應該依照你自身的開車習慣和經濟能力。如果你比較在乎**,而且行駛里程較多,換機油比較頻繁,使用礦物油和部分合成油也行。

但如果你的桑塔納開得很少,一年才換一次油的話,推薦使用好一點的,全合成油的流動性是最好的,對車輛的冷啟動有幫助,同時也能一定程度上減少油耗。第二是油品的抗高溫效能,對於注重高轉速表現的發動機來說,它的保護效果也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您使用五w-30型號機油想去有品牌的話,可以選擇美孚嘉實多殼牌都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於伎呵渤

原廠機油一般都是半合成機油,跑高速肯定動力不足。我一年也要跑幾千公里的高速,所以把原廠機油換成了全合成的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能減少40%以上的磨損率,動力提公升了不少,長時間高速也沒什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條件可以,使用嘉實多磁護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保就是用的普通的,賣車的妹妹我認識,說加好的沒必要,維修工賣掉好的都有提成,所以建議你換好的,當然好的肯定比普通的好,只是沒那個必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我同學說好的其實只貴個幾十塊的樣子,如果不放心可以讓我拿走原廠然後出去買個對比下,差不多,所以大部分是心裡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嘉實多銀嘉護,用於大眾奧迪特別多。不懂可以繼續追問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一介布衣老九

4s店推薦的就挺好,第一次保養不用花錢的

20樓:但安彤

你好,使用嘉實多,殼牌的機油都可以的。如果您平時跑卡賓槍的不多的話用普通機油就夠了。如果您平時跑的比較多的話用合成機油或全合成機油。

如果是渦輪增壓的建議就用全合成機油。希望可以幫到您 ,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銀不張

您好:建議換全合成油.例如.

嘉實多磁護.美浮銀裝.全合成油是人工方法合成的機油,特點是低溫效能好,對發動機保護好,對車子油耗更低.

更換週期更長。能達到8000公里到10000公里更換一次!我個人認為,自己的車盡量換好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好一些,少出毛病就是給自己省錢。

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嘉實多金嘉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桑塔納機油用什麼型號最好?

23樓:曉龍修理

1、大眾桑塔納復如果是自然吸氣發製動機,可以使用10w40、bai5w40,這些都是半合成機du油,足夠對發zhi動機進dao行保養潤滑了。

2、大眾桑塔納如果是1.4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可以使用0w40的全合成機油,只有這種發動機潤滑油才能滿足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潤滑和養護。

不只是大眾車輛,其他品牌的普通轎車都是這種使用方法。

全合成機油的好處:

1、 全合成油相對於半合成油和礦物機油具有更寬的溫度範圍。

2、 合成油不易變質,蒸發損失低,比普通油的使用壽命更長。

3、 它具有優異的化學穩定性、良好的抗輻射性、高油膜強度並且泡沫較少,潤滑性好,磨損小。

5、 全合成油熱衰減小,節省燃料,能更好地保護發動機。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用嘉實多機油中金嘉護,或者殼牌機油中的黃殼都可以滿足車輛型號的使用要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桑塔納這種車還需要這麼糾結嗎 隨便什麼機油都可以的 雖然你的車你心疼 不過沒必要把桑塔納看的那麼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型油品符合vw502,505都可以

27樓:貴昌之歌

換0w40的就好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哈哈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gt機油0w40型號的,對發動機的潤滑保護很好,同時有液態鉬的新增劑,可以很好的降低發動機噪音,現在發動機明顯要比之前安靜很多。

桑塔納保養用什麼機油能提高保養里程?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和合成機油可以提高保養里程,不過建議使用1一般礦物油能滿足發動機需求就行,按時保養很有必要可以減少發動機磨損延長發動機壽命,提高發動機的經濟性,動力性。

30樓:溜到被人舔

建議選用美孚 殼牌 嘉實多等品牌的 全合成機油 有以下幾點優點:

1、首先高效能的新增劑,提供高水平的抗磨保護。

2、為高溫高負荷下的發動機提供卓越的保護,增強動力輸出效能。

3. 清潔效能好。避免發動機內積攢油泥。靜音效能好。

4. 品牌不限制 型號用5w-30即可。

31樓:析偲

全合成的機油好,美孚一號,一萬公里一保養的。還有嘉實多極護,藍殼都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gt‎魔‎力‎紅機油,這機油品質很好,品質上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高不少,抗衰退能到1萬公里,不僅保養次數減少了,對發動機的保養還挺好

大眾新桑塔納用什麼牌機油比較好

33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全合成機油潤滑效果好,可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嘉實多金嘉護就可以了。5000公里更換一次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只要機油是**就行,建議你用5w-40的機油,

「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一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嘉實多金嘉護合成機油適合,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使用殼牌或者嘉實多的,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用嘉實多磁護

39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多的5w一30,或5w-40都可以

40樓:在龍門古鎮睡覺的美羊羊

大眾桑塔納用什麼樣的機油?

大眾桑塔納用什麼機油

41樓:士多啤梨球

用普通的半合成機油就行啦,沒必要用全合成的,但也別用礦物質油。

建議20000公里前都去4s店保養,用大眾專用的機油。如果自己保養的話,建議選擇金嘉護10w-40。

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一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ngk全合成機油,尊合成配方, ldh特殊技術;具有抗磨性和抗氧化能力,注重品質不摻假; 延長換油週期,適用高效能引擎,長效呵護

43樓:一帆風順

桑塔拉是一款很經典的老車了,這款車很不錯,使用機油的話有很多選擇,半合成的就可以,比如sl10w40,這個型號是比較經濟實惠的,品牌的話其實不用選擇什麼大品牌,大品牌遍地假貨,推薦使用國產的就可以了,比如智輪機油

4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用嘉實多 金加護 10w 40

新桑塔納保養用什麼機油好,大眾新桑塔納用什麼牌機油比較好

閩理公尺笑卉 桑上是ea211全鋁發動機,廠家推薦5w 30的.這個級別的油可選的範圍很廣了,嘉實多吧,穩定點,採納 科學普及交流 新桑塔納選用機油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機油引數標準來選用就可以了,另外應該依照你自身的開車習慣和經濟能力。如果你比較在乎 而且行駛里程較多,換機油比較頻繁,使用礦物油和部分...

1 6L大眾新桑塔納保養加幾公升機油合適,有的機油嗎

需要加4.0公升機油,可以換好一點的機油,我現在都是用gt 魔 力 紅機油,德國產的,四類pao的基礎油,流動很好,起步提速很快。更換機油的新增量在4l左右。具體可以加完機油之後檢視下機油尺。提醒一下檢視機油的方法,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

汽車的機油用什麼牌子的最好,車子保養用什麼牌子的機油比較好

途虎話養車 機油的好壞和品牌沒什麼太大關係,因為中國的加機油太多了,牌子越大機油真的就越少。所以選機油最重要的是品質和成分而不是品牌。以上 上的品牌都是著名品牌,但是能不能買到真的就看你個人的運氣了。雖然現在機油假貨氾濫,但是假貨中有些質量還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真貨,但是不影響車輛的正常使用,所以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