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駕駛證的作文,關於學駕駛證的作文600字 100

時間 2021-09-16 18: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風就是雨的我就在昨天2023年9月13下午,風風火火的報了駕校。

下午下班我懷著激動而複雜的心情,轉了兩次車到了駕校報名點…………報名費2830元,暫住證20元,書本費30元 ,一共2880元,給錢的時候心好痛啊,這可是我辛苦掙的哎,直到現在我還是想了很多,怕學不會,怕因為是外地戶口長時間報不上去,雖然是同學介紹我來的她在這裡有熟人,但我心裡還是在擔心…………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快過年了又學這個又學那個的沒有一點存款,眼看大專在10月9號又要考試了而我還書都沒有看過,10月份會計也要報考職稱了,又要交錢,11月份三個月的房租又滿了,又要交錢,大專還有一年的學費,又要交錢,平時要吃要穿,又要錢。手機也壞的不像樣了想買,又要錢。累啊什麼都 要錢錢錢老火的很,真的好累啊壓力也好大啊,學這些東西我沒有告訴爸媽,怕他們擔心,何況我已經是20歲的人了有些東西需要自己承擔。

能自己解決的就自己解決不要給家裡帶來不必要的負擔,雖然日子沒有別人過的那麼瀟灑,但是我的也很充實,有些東西不敢去強求,只要家人平安,開心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動力,這比給我幾千,幾萬,幾億……還要好,爺爺經常對我和弟弟說的一句話是這樣的“錢嘛一輩子掙不完多有多的用法少有少的用法”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對我來說家人的平安幸福比什麼都重要,爺爺我愛你們,我知道我要走的路還很長這只是個開始,我要加油,我相信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相信黃天不付有心人,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是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我是不會倒下的,我也不會認輸,不會讓命運來選擇我,而是我去選擇命運。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放棄,我要堅持到最後 ,加油!加油!

2樓:陌上雨軒

小猴淘淘很想學駕駛,想在大家面前好好威風威風。

在淘淘認為學駕駛很容易,他因此在學習時馬馬虎虎,自以為是,等不及到了考試那天就開著車到處晃悠,終於到了考試那天,雖然淘淘有開車經驗,但是因為沒有學認真,所以沒考到駕駛證件。可是在公路上還是能看到淘淘那輛橫衝直撞得吉普車。有一天,熊貓警察憨憨值日,淘淘也明白他的眼睛可嚴了。

儘管他開得小心翼翼,但只要有一點點違規都逃不過他的眼睛,更何況,淘淘開車時還是像往常一樣莽撞。

這不,淘淘這下闖了紅燈,憨憨抓住了淘淘,憨憨要下罰單了,他要求淘淘出示駕駛證,淘淘很不以為然地說:“沒考上!”憨憨聽了,憤怒極了:

“你說什麼?!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淘淘也生氣了,說:

“不知道!”憨憨說不過他,只好帶淘淘到自己的辦公室,給他認認真真地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課。

憨憨已經給淘淘補了不少交通安全知識,淘淘卻比沒有認真聽過一堂課,一天要結束了,憨憨在淘淘回家之前問他:“無證駕駛的危害你認識到了嗎?”“什麼危害啊!

放心,我的技術好著呢,這種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淘淘自豪地說。“那你怎麼拿不到駕駛證呢?

”憨憨反駁到。“那還不容易,我的技術太好了唄,那些教官全都嫉妒我呀!”“你……”憨憨無言以對,“你明天再來一趟!

”回家後,憨憨沒有睡覺,而是花了一個通宵的時間,使勁地想說服淘淘的辦法。時間飛一般的在流逝。終於憨憨想出了一個辦法,在憨憨認為對待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激將法了。

第二天,淘淘沒有來赴約……

過了一個多星期的一天,淘淘出現了,憨憨問了:“你這麼多天去哪兒啦?怎麼了?

”淘淘擺出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不就擦了點漆嘛!又什麼大驚小怪的!

”憨憨笑了笑,彷彿已經猜到了似的。今天的課很快上完了,淘淘,也沒有什麼意識。

之後的一個月,淘淘都沒有來,憨憨也沒有什麼大動作,只看到每天都沒等到淘淘時和淘淘沒有任何覺悟的時候,嘴角會微微的上翹,誰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淘淘在一個月後的一天,他來上課了,這一次憨憨什麼也沒問,也只是笑笑,可淘淘忍不住,他還是自己說了出來:“你怎麼沒問我為什麼沒來呀?算了,我告訴你,我就只是縫了幾針。

”今天還是像往常一樣上課。

誰也沒有想到,這將是淘淘最後一次上課,但是憨憨想到了,他知道無證駕駛的人已經犯了一個大錯誤,而且屢次不改。

淘淘在公路上肆無忌憚的開著他那輛吉普車,最終上了天堂,結束了他短暫的生命……

無證駕駛永遠是個錯誤!!

駕駛證滿12分學習作文

3樓:南靜秀

駕校的老師開啟了電腦,為我們詳細講解了車的構造。原來汽車和人體一樣,也有器官、骨架。比如:

汽車的眼睛就是前面的大玻璃,正駕駛可以透過大玻璃來觀察路況。 汽車上還有皺紋,就是後玻璃上面的黑色橫線,長得就像老年人額頭上的皺紋一樣,它的學名叫後窗電加熱絲。它的作用是車玻璃上起霧的時候,只要司機按一下前面的按鈕,電加熱絲就會大展身手讓後面的霧散開,讓司機看到後面的路況 ;我還認識了汽車的 內發動機,它是汽車的心臟 。

汽車的血液當然不是紅色的,如果沒有血液,汽車就不工作了,你猜到了吧,汽車的的血液就是汽油 。那麼汽車的手腳是什麼呢?哈哈,就是輪胎啊!

緊接著,老師又為我們介紹了交通規則:禁止的字眼真多,什麼禁止轉彎,禁止鳴笛等等,如果違反了就會被攝像頭拍到,不僅罰款還會扣分,駕照上只有12分,如果扣完了,就需要重新考駕照。聽了老師的話,我決定一定要當一個遵守交通規則的司機,爭取一分不被警察扣掉。

在學習大馬路上常見標誌的過程中,老師要求我們互動,要求學員們搶答。這麼多的問題全都沒有難住我,我一直搶答,得了第一名呢!

開始筆試了,只有得了滿分才可以開真正的汽車。所以儘管題很簡單,我卻非常謹慎,每題都讀兩遍,老師快速地閱卷後,我是滿分,太棒了!

終於可以上路了,汽車腳下有三個踏板,剎車、油門和離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開車,我的心砰砰直跳,只要一踩油門,汽車就會嗖地一下竄出去,一股風迎面撲來,我感受到了速度的快樂,開車的感覺真是爽快!可是我也遇到了狀況,雖然路不長,但是一路上紅燈不斷,走走停停。城裡的轉彎也很多,我一緊張還差點撞到旁邊的牆上,哎呀!

額頭出汗了,差點就闖禍了。第一次開車真是跌跌撞撞,看來開車真不能太放鬆,還是小心點的好。

開車遊了一圈後,老師帶我們回到了駕校,她高興地告訴我們考試合格了。她為我們照了**,卡片機響了一陣,駕照做好了,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年齡呢。考取了駕照,我感到很自豪!

以後再來到這個城市我就可以直接取車上路了!

駕駛證扣分學習心得有沒有寫好的文章扣了9分學習

5樓:快去玩求生帥

<心得體會就是一種讀書、實踐後所寫的感受文字.讀書心得同學習禮記相近;實踐體會同經驗總結相類.學習的方法每個人都有,並且每個人都需要認真地去考慮和研究它.

心得體會這種學習方法對於一個人來說也許是優秀的,但沒有被推廣普及的必要.因為學習的方法因人而異,方法的奏效是它與這個人相適應的結果.方法,也是個性化的.

借鑑他人的學習方法並不是不可以,但找尋適用於自己的學習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6樓:excel自家

不用學習了,扣12分才需要學習

關於c1駕駛證增駕E駕駛證的問題?

已經過了實習期了,c1駕駛證現在在實習期內扣分是不會延長實習期的,只要實習期結束以後就算過去實習期的。肯定不可以。2012 12 10 2013 12 10一你在此週期中有記12分行為,第十四條。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2...

關於駕駛證年審的事

你的b1證需要每年在記分週期結束後十五日內向車管所提交體檢表.現在駕駛證已經不用年審了 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年審了,6年換證 看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每年要在你駕駛證發證的月份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

駕駛證會被扣30分嗎,駕駛證被扣了30分,學習一次就全部清零嗎

佛山市風行新型材料 駕駛證會被扣30分,比如該駕駛人闖5次紅燈,每次扣6分,累積就扣到30分了。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六十五條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 即記分週期 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 12分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