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7油耗控制得怎麼樣,VV7油耗咋樣?有開過的來說說嗎?

時間 2021-09-14 10:05:20

1樓:泉昊磊

vv7油耗控制的非常好,綜合油耗9.2l左右,油耗主要是看你的行駛路況,跑市區油耗肯定要高一些,高速就低一些。另外與你的開車習慣也有一定的關係。

vv7的發動機很牛,用了缸內直噴、雙vvt系統、雙對稱平衡軸等各種黑科技,這些都是可以降油耗的。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市區油耗在12l左右,高速9l左右,百公里綜合油耗10.5l。車

3樓:倫俊名

v7搭載了2.0t雙流道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最高車速205km/h、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車輛的核心動力指標表現非常出色。新車還採用了全球十大變速箱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這款變速箱擁有快速響應的換擋液壓系統以及高效的離合器冷卻能力,變速箱的高傳動效率也是2020款vv7油耗只有7.

7l/100km的關鍵。2020款vv7開啟運動模式可以帶來十足的駕駛樂趣,起步時全力踩下油門踏板可以瞬間獲得大扭矩輸出,超快啟動速度讓駕駛人贏在起點。2020款vv7過彎時的轉向回饋也非常精準,低速輕盈、高速沉穩、底盤紮實、支撐性穩,駕駛2020款vv7能給人足夠的信心。

2020款vv7配備的全鋁合金下襬臂懸架大大降低了簧下質量,使得操控性和舒適性也隨之增強。通過調整前後穩定杆尺寸、前後螺旋簧剛度以及懸架襯套效能,進一步提升了整車駕駛豪華感。

vv7油耗咋樣?有開過的來說說嗎?

4樓:溜到被人舔

vv7耗油個人bai覺得比較滿意,vv7的油耗du如下, 供參考2.0 7擋雙離合 2.0t 234馬力zhi l4 4c20a 平均油耗:11.78 油耗範

dao圍: 10.18 ~ 13.38 車友內數: 1737

實際油耗會和容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vv7搭載2.0t的發動機,自重2噸,如果是自動擋這款車平均油耗不會低於12,哈弗的車子出了名的油耗高,畢竟沒有自己的發動機

vv7油耗多少錢一公里?

6樓:昨天並不完美

作為一個兩年的vv7車主,我來說一些它的油耗,怎麼說呢,這兩年我養它真的是有些吃力,它的油耗確實有些高了;目前我們這92的油價是6.99元/l,所以這款車跑高速一公里大概0.6-0.

7元,勉強還可以接受,但是市區上下班的話,一公里1元起步,剛買的時候為了顯擺,我上下班都開著,但是後來就吃不消了,油耗實在有些承受不了。

其實我們都是在意它的油耗高,但是我們忽略了一個關鍵性問題,這款車重達2噸的車身,讓它註定要比同級別的車油耗高;換一個角度想一想,它重達2噸,說明它很結實,底盤和外殼很硬,這也就說明它的質量和安全性很不錯,這也是我安慰自己的理由吧。

總體來說,這款車的平均油耗大概在0.8元/公里,但是這款車的外觀和內飾真的是無可挑剔,20萬元的**做出了百萬豪車的外觀和內飾,不在乎油耗的大佬可以考慮,像我這種普通小老百姓養它是真的有些吃力。

7樓:天下相思

vv7工信部油耗7.7l/100km,以北京為例,92號汽油7元一升,vv7油耗至少0.54元一公里,實際用車可能會更高,在0.7-0.8元左右。

vv7車重2.0噸,綜合路況和人員,上路後起碼2.2t左右。

vv7搭載著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和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在動力提升的情況下油耗肯定會略高。雖然渦輪增壓已經成為不少廠家的選擇,但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工作時強大的吸力會增加溫度,而壽命和潤滑油機械組等都會受到影響。

在行駛中,後勁更大,相對耗油。

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被一些車企所採用;首先溼式發動機的體積比其他的要大,重量也稍大些,這樣增加了車重也增加了油耗。由於溼式雙離合的輸入軸、傳動盤、從動盤結構較為分散,車輛的扭矩最將最大化發揮,車輛的負載能力將會增強。缺點是由於溼式雙離合要求精密,構造複雜,一旦損壞維修成本高昂。

8樓:情笙與落

長城汽車wey系列vv7,這輛車相信很多人都被它炫酷霸氣的外表所吸引。再加上是國產suv,**便宜等特點讓很多車主都將vv7列在了考慮範圍之內。再加上前段時間抖音上比較火,這使得長城vv7的知名度更上了一層樓。

單看其外表長城vv7著實非常的吸引人,但是在油耗方面則就不像他的外表那麼吸引人了。實際上長城vv7的油耗在國產車乃至suv這一汽車市場中相比較來說,無疑是非常的高的。到底有多高呢,長城vv7的油耗大概在8到9個油左右。

有人一定會疑惑了,為什麼或這麼高呢?其實不僅油耗高,而且百公里加速在同類車裡也是稍慢的,百公里加速大概在十秒左右,要知道這已經是比較慢的了。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其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其重達兩噸的車身重量。兩噸可以說真的非常的重了,這也就可以合理解釋為什麼長城vv7的油耗大加速慢的問題了。其實如果忽略了油耗以及加速時間不看,這個**的vv7真的非常的吸引人。

有著炫酷的外表,精美的內飾,主要**還不高,二十萬左右的**能夠拿到這輛車。

講真二十萬左右很難找到這樣好看的國產suv了。同樣也是拋開油耗不談,這輛車是比較適合城市短程的代步的,相信一定會給你良好的駕駛體驗,也就是說這輛車日常駕駛上下班代步是完全沒問題的。優良的駕駛體驗主要還是體現在內飾方面,相信大部分車主都對於這輛車的內飾有所瞭解過。

進入車內的第一感覺著實能夠給人一種豪華感,特別是其駕駛座及副駕前方的控制檯給人一種不屬於這個價位車的感覺。要說這內飾也不是完全的沒有缺點,比如中控位置的不合理,座椅沒有腰部支撐,後座比較緊湊的感覺等等。但是隻要給長城足夠的時間我相信在未來vv7的升級版一定會有所改善,包括其油耗和加速這兩個大問題。

個人建議呢,購買vv7還是比較仁者見仁的,如果真的不在乎郵費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入手作為代步工具。其實還是等待長城將這些問題改善之後再入手比較建議,比較只要是開車,油耗和駕駛體驗就是繞不開的話題。

9樓:啦啦啦啦

很多人嘲笑vv7這臺車,不就是h6的豪華版嗎?外觀造得再拉風一點,動力調得更生猛一點,就稱得上是一臺豪華車?其實不然,長城對這臺車還是傾注了很多精力的,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這臺車的油耗和行駛體驗。

相比於合資品牌,國產發動機在熱效率方面,還是差了點意思。vv7這臺車經過廣大網友的綜合測試,得到的百公里油耗在9.7升左右,市區則超過了11升,對於這個成績,我是不驚訝的,畢竟一直以來,省油就不是長城車型的強項。

這臺車,採用一臺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可以達到234匹,資料相比於很多合資車都要優秀不少,搭配的是一臺雙離合的變速箱。雖然規格很高,但是實際的匹配效果並不是很好,雙離合換擋速度不快,一點也沒有大眾雙離合那般凌厲。

雖然動力方面有很多瑕疵,但仍然掩蓋不了這臺車的優勢。作為一臺國產車,它的隔音相比於同價位的合資車有非常大的優勢,在城市裡面行駛,無論是環境隔音,還是防火牆隔音都做得相當好,高階感表現不錯。

這臺車雖然採用了哈弗h6的底盤設計,但整體的調教效果還是很好的。相比於合資suv,這臺車避震表現得相當紮實,穩重,基本沒有鬆散的感覺,跑高速也很安逸。

確實,這臺車的油耗比同排量合資suv高了不少。但是它強大的綜合效能,也許能掩蓋掉這一缺點。希望後期改款車型能夠改善這臺車油耗大的缺點,這樣,它才能真正的稱得上是一臺國民好車。

10樓:彥龍

vv72019款  -旗艦版     新車不到三千公里    油耗9.1  堵車  堵車  堵車 開個50公里至少3-5公里擁堵      上圖   有圖有真相     新車油耗高一些

11樓:綠茵場

vv7開一公里的油耗錢大概是八毛左右,這款車的車型很不錯,可以考慮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用這款車,什麼都可以接受,就是油價死都不能接受,平均1.5.買這款車只需要考慮,能不能養起,本人有一次從杭州回安徽,六百公里,用了800左右的油,用寶馬三系300多點油

13樓:酥

vv7油耗0.75元一公里,2820mm超長軸距,5/6/7座多重選擇,值得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不準,實際測試過多次綜合油耗13升。目前已經開了4萬公里。

15樓:jinshui哥哥

vv7油耗是每公里7毛5,屬於油耗較少的車輛了,非常不錯的一款車。

16樓:最重要個

vv7油耗大約是每公里0.75元,是業內油耗比較低的車,同時價效比也高。

17樓:樂遊全球

堪稱8.5l油耗的vv7,原因讓人難受,看完才知道!

18樓:我不丶挑食

vv7油耗大概是0.7錢一公里,油耗總的來講不是很高,我覺得值得購買。

vv7油耗高嗎?它的發動機怎麼樣?

19樓:嗚咪

作為抄vv7的車主來說,我要襲說它的油耗真的是有點高。雖然表顯大概是百公里9.5個左右。

但是實際上算下來,其實在13個左右,這還是在城市路面上,如果在鄉間不平坦的路上,可能會更高。但如果平時開高速比較多的話,那麼它的油耗會稍微少一點,在11個左右。

長城vv7發動機型號:作為長城汽車首次推出的豪華品牌,並且還是首款車型,vv7s和vv7c的**關注度實在太高。vv7搭載了一臺和h7相同的2.0t發動機,功率和扭矩有提升。

20樓:匿名使用者

vv7用的新

抄2.0t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用了襲缸內直噴、雙bai流道增du壓技術、雙vvt以及雙平衡軸等技術。動zhi力資料跟合資dao發動機超不多,但是vv7的最大扭矩轉速區間相對較寬,能夠比較低的轉速就實現最大功率,所以vv7相比同類車型是比較省油的。

vv7油耗能達到什麼水平?

21樓:天蠍打倒安卓狗

vv7油耗算是這個級別抄控制的比較好襲的吧,bai

中型suv,配置又高du,百公里才9.2個油,zhi個人覺得算是不錯了

dao。vv7用的是自主研發的2.0t發動機,以及自主研發的7dct變速箱,都是自家的匹配還是比較好的。換擋很平順,傳遞效率也高,所以油耗控制的非常好。

22樓:

畢竟 vv7的排量跟車型大小在那,不可能多省油的,那油耗屬於正常範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v6 3.5t的林肯一個水平!

24樓:啊往事知多少

油耗跟駕駛習慣有bai很大關聯,只要能做du到勻速加減油zhi門,儘量減少dao急剎車,保持車輛勻速行使內還是挺節油容的。一箱油高速時速不要超過120公里每小時,發動機轉速不要超過3000轉,能跑700多公里,我測算過幾次,過年加了800塊錢油,5.4元一升,跑了2000公里。

但是在市區與一般道路行使的油耗就不是很清楚了,畢竟較為堵車,紅綠燈也多,但是總體感覺,我個人認為不錯了,在預期範圍內,不知小夥伴們意下如何。

vv7怎樣才省油?vv7油耗多少真實?

避免急加速急剎車。vv7塊頭太大,很難做到省油,要想省油的話,建議不要買這款車,當初我也打算買這款車,最後是被油耗給嚇退了,最後買的是星途txl,星途txl配置還挺不錯,的發動機能夠達到vv7的動力水準,日常開起來確實是挺省油的,跑順之後也就八個油左右,還是挺划算的。開車要平穩的開才能省油,勻速前進...

2019款VV7成都上市了,這車怎麼樣,有什麼公升級

預熱了很久的2020款vv7終於在成都正式與大眾見面了,售價區間16.98 18.88萬元。雖然在外觀和內飾方面,vv7延續了經典的家族設計理念,只是在細節上做出了變化,但當你仔細去檢視下他的資料表現,你會發現,他的變化是暗潮湧動,可以肯定的是較現售車型是有很大提公升的。例如在動力方面,2020款v...

VV7油耗低的原因是什麼?我看絕大部分中型SUV油耗都在10以上

油耗其實主要是受動力系統影響,vv7搭載了2.0t雙流道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從技術上講是比較先進的,也就是本身底子就很好。再搭配上 的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響應速度非常快,開起來很爽快,也很節油。相比同級別的中型suv,vv7油耗算是比較低的。油耗高低,主要看駕駛人的行車習慣和行駛路況,要綜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