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銳翔v7油耗大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4 10:05:20

1樓:買報的小行家坐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公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與你的開車習慣和汽油品質有關。

長安悅翔v7怎麼樣,長安悅翔v7質量怎麼樣?

悅翔v7悅翔系列車型公升級版質量 整車空間 力 舒適性 科技功能都悅翔能比首先說質量 整車80 零件悅翔經驗教訓 客戶需求進行重新發 提公升悅翔質量基礎提公升5倍整車 空間與安逸少完全滿足現家三口代步 旅遊需求力悅翔1.5公升發機更換與逸同款1.6vvt髮機力更強勁 油耗更低百公綜合油耗僅6.8昇非...

長安悅翔v7汽車自動擋價格是多少

要看配置的,大概七萬元左右。去汽車之家或者易車網先在 上了解,具體去當地長安汽車指定經銷商問低價。長安悅翔v7自動擋的怎麼樣?油耗大約多少 多數跑市郊公路 10 這款車城市上班代步還是不錯的,但比起一些小排量車,實際綜合油耗還是稍稍高了一點。這款車自動擋工信部給出的綜合油耗是百公里,車友實際駕駛平均...

吉利遠景,長安悅翔v7,寶駿310w怎麼選

吉利遠景,長安悅翔v7,寶駿310w這三個車子的話,個人推薦您購買寶駿310w,車子做工質量上沒問題,而且空間挺大,親民,值得入手家用車 您好,遠景的質量表現比較穩定的,做工用料也好一些,配置夠豐富,建議遠景了。這三款車的話,你還是選擇吉利遠景,把這款車的口碑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它的整體的質量是比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