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魏派VV5的油耗高不高

時間 2021-09-14 10:04:20

1樓:weysuv官方

wey目前三款車搭配的發動機都是型號為e20cb和e15ba兩款發動機。

其中1.5t發動機小熊油耗顯示最低可以達到8個油。

2.0t發動機因為是高功耗版本,所以最低油耗只能達到9個出頭。

不過整體看vv5的油耗不是很高。

2樓:love麗穎加油

13萬買四出排氣,1.5t長城vv5實測油耗到底有多高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大概在九個左右,車輛的具體油耗和平時的駕駛習慣以及路況有一定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微派這款車目前的百公里油耗在9個左右的,具體還是得看個人的行車習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長城魏派vv5的車子,配置可以,空間也不錯,百公里油耗在10個左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在同樣的道路情況下,長城vv5的油耗表現要比vv7出色一些,百公里油耗低了兩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這款車的綜合油耗應該在9.5到10左右,相對比較合理,你可以參考一下具體根據你的路況。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的這個車,也是剛推出的,車輛油耗一般要在9個左右,也是要看路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家用的油耗要在8-10個左右了,這個要看具體的行駛路況和駕駛習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vv5這款車百公里的油耗在十個左右吧,影響油耗的因素有很多,具體還要看下駕駛習慣,路況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定位比較好,動力也不錯,綜合油耗差不多10個左右吧,具體個人駕駛習慣決定的,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話,油耗綜合8.5-10個左右了,具體看路況和駕駛習慣的。

13樓:穿過歲月春與秋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wey vv5 2017款 vv5s 旗艦型平均油耗10.67l/100km

從車主眾測的油耗資料來看,這款車不省油,當然實際油耗也與路況和駕駛習慣有關,有其他問題可以追問,如果我的解答能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我的回答

長城魏派vv5保養週期是多久,長城魏派vv5購車一年半時間,至今行駛6000公里,在4S店做了首保和二保

vv5 這款車是非常拿得出手的一款車,絕不會因為價錢而有失臉面。強勁的2.0t動力,動力輸出十分的平穩,油門踏板很靈敏,幾乎能做到給油就走。變速箱換擋邏輯我也喜歡,換擋非常順暢。我說說我自己的保養方法,每次保養的時候,我都會早早預約好。及時更換機油週期大概就是半年左右,一般是半年做一次保養,長時間不...

長城的vv7s和vv7c有什麼不同

vv7s是運動版。vv7c是普通版。可以這樣理解,為避免誤解,應該表示為。vv 1kv 4 25 1 16 這是一根五芯的。4 vv 1kv 25 vv 1kv 16這是五根單芯的。zr vv 1kv,4 25銅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阻燃電力電纜,額定電壓1千伏,四芯25平方截面。zr bv 3...

長城哈弗派 車身幾公尺長 幾公尺寬,長城哈弗派的外形設計

車體車長 mm 6870 車寬 mm 1800 車高 mm 1765 軸距 mm 4950 前輪距 mm 1515 後輪距 mm 1520 長城哈弗派的外形設計 52座大巴車長幾公尺寬幾公尺 五十二座的客車長約十公尺至十二公尺不等,寬約兩公尺五至三公尺左右。如五十二座尺寸 長 寬 高mm 宇通客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