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7與途觀L哪個好,wey vv7s與途觀l哪個好

時間 2022-04-02 03: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倆車的價位上是有差距的。綜合來說,肯定是途觀l更好些,無論是整車質量,還是說車輛的品牌價值。vv7綜合價效比不錯,但還是有差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途觀l,德系經典車型,軸距達到2791mm,空間足夠大,7檔雙離合變速箱操作性不錯,**搭載1.8t和2.0t發動機滿足家用,發動機最大功率162kw,動力絕對滿足家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途觀l了,大眾品牌效益更好,技術先進,保有量大,網點分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還是途觀l能好一些,合資車的技術和做工能好一些,保值率也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這兩款車相互比較的話 當然是大眾的途觀l更加出色一些技術成熟故障率低發動機動力強勁,空間大配置齊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還是途觀l車子更好點的,空間不錯,耐用性很好,小毛病比較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當然選擇大眾途觀l了,委派是長城高階品牌,雖說不錯但是整體跟大眾還是有差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途觀l更大氣,大眾品牌效應更好,保值率也高,穩定性高多了,正常的整車做工也更細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入手途觀l,德系車,皮實抗造,做工質量不錯,後期省心,保值率也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選擇大眾途觀l這款車的檔次是比較高的,整體的空間也很寬敞,配置比較豐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汽車的話相對來說還是大眾l途觀他的口碑和品牌效應是比較高一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更加推薦你選擇長城魏派的這個車輛,他的檔次定位還是比較高階的,而且配置相對比較豐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途觀吧,國產車質量還是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合資品牌的最起碼***,外觀上大氣時尚,後續花費少,

wey vv7s與途觀l哪個好

15樓:氣質騷年

vv7s的尾部凹凸有致,尾燈的樣式比較平庸,加以鋼琴烤漆條連線使其更為顯眼,採用圓形雙排雙齣排氣口。

vv7s獨有配置總共13項:彎道輔助照明燈、隨動轉向大燈、車內氛圍燈、可變色氛圍燈、後排隱私玻璃、後視鏡電動摺疊、內/外後視鏡自動防眩目、後視鏡記憶、電動天窗、全景天窗、運動版包圍、感應後備箱、電動後備箱。

途觀l的側面看上去還是那種不緊不慢的節奏感,筆直的高腰線和低腰設計使車身硬朗,側裙加以黑色防撞刮條包裹。

兩車共有配置總共12項:前霧燈、大燈高度可調、自動頭燈、電動車窗、車窗防夾手功能、電動後視鏡、後視鏡加熱、遮陽板化妝鏡、雨量感應雨刷、後雨刷、行李架、鋁合金輪圈。

總的對比下來,vv7s的高配配置非常豐富,途觀l的低配雖然沒有像vv7s的配置那麼多,但是基本的配置都很齊全。因為價位沒有在乙個等級,vv7的高配買途觀的低配

16樓:上最呆著啦讓

途觀l在我看來,佔據了很大的品牌優勢。wey 目前的品牌知名度是靠著口碑一點一點打下來的。除此之外,vv7的是完全不輸途觀l的,甚至,還要略勝一籌。

買車都要看價效比 ,從這一點來說,vv7的價效比更高。都是中型suv,vv7的空間其實比途觀l更大一些。兩者之家更大的差距體現在配置上,vv7的駕駛輔助功能有並線輔助、車道偏離預警、車道保持系統、主動安全系統、倒車車側預警、全速域自適應巡航。

陡坡緩降、還有內建的行車記錄儀。光從這一點來說,vv7比途觀l要好很多。我之前選擇vv7的原因還有乙個是,vv7的nvh做得很好,有主動降噪,發動機有護板,引擎上還有隔音棉。

這方面是真的比途觀l好很多。還有內飾,vv7別的我不敢說,但是內飾絕對是勝過途觀l的。vv7前排座椅是電動調節,還有記憶功能,加熱、通風、按摩,馬上就要冬天了,開vv7應該會很舒服,至於途觀l,連頂配車型都只有加熱功能。

兩者之家的**差距好幾萬塊,途觀l的低配**能夠直接買到vv7的頂配。肯定是vv7好的多。

長城vv7,大眾途觀和本田crv選哪個

17樓:蘇厚子

大眾途觀和本田crv的話:

途觀旗艦版的發動機是和奧迪a4l一樣,而且大眾1.8的動力相當於cr-v2.4的,2.

0的則相當於highlander2.7的,還有途觀的全景天窗也是很嗲的 .cr-v最大的缺點就是那層殼太軟了 不經碰不像途觀 還有地盤裝甲保護,可想而知當然是途觀好.

建議買旗艦的,不然就是最低配,然後自己再往裡加東西。因為一共有7款車型 所以之間的差價不會超過2w .

話說八代老思域年頭不少了,準備換車,目標還是本田,因為思域不管是可靠性,還是開起來的感覺都非常不錯,所以就重點去看了**的crv,1.5t的動力開起來勁道十足,不得不說本田發動機黑科技真不是吹的,內飾什麼的也不錯,都準備訂車了,也許是緣分吧,碰到了vv7乙個車主的交車儀式,第一眼現場看到vv7真是太漂亮了,不由自主的被吸引過去!

在緊湊級suv領域,crv算是一顆常青樹,也經常被當做標桿來對比。在今年又歷經了大改款,產品力又上了乙個台階。而長城wey vv7,是國產的乙個新晉豪華品牌,雖說是長城的第一次試水,這對於一款售價接近20萬的國產車也算是相當成功的了。

很多人買車的時候也在這兩款車上含糊過,一面是本田皮實耐用的合資品質,一邊是wey數不勝數的科技配置,在價位相仿時應該選誰,還真的不好說。

先說動力,vv7採用的是2.0t的4c20a渦輪直噴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234匹,最大功率172kw;本田採用的是1.5t的地球夢發動機,最大馬力193匹,本田以買發動機送車出名,果然發動機引數確實好看。

不過說到底1.5t和2.0t還是沒法比,畢竟後者的動力更強勁。

變速箱方面vv7採用的是7速雙離合變速箱,而本田還是cvt,兩者好與不好還要看它們和各自發動機的匹配度。在這方面本田做的一直都不錯,wey品牌也是國產品牌中的佼佼者。

vv7匹配了自適應巡航、前碰撞預警、自動緊急制動、360度全景監測等12大主動安全配置,從正面、側面及後面各個方向進行探測、預警及風險規避,而同級的cr-v僅僅配備了定速巡航。vv7的3dp安全車身正面設計了三條主要傳力通道,側面增加了環式結構,一旦發生碰撞,能精確控制碰撞能量分配和力的傳遞;另外vv7應用了6安全氣囊、預緊限力安全帶及opw氣簾技術,全方面保護乘員安全。值得一提的是,vv7車身高強鋼占比高達75%。

所有的安全技術及安全配置讓vv7抗翻滾耐擠壓指數達到4.5以上。

嚴格來說vv7和crv它們的車型定位並不在同一等級,vv7屬於中型suv,而crv是緊湊級suv的代表。但近乎相同的售價,讓很多人在選車時不可避免的要面臨選擇。

vv7儘管將國產車的造車水準向上拔了乙個層級,但在細節,比如車重和油耗上做的還有失嚴謹,所以綜合素質的表現還與crv有一定差距。如果說您買車的初衷就是家庭使用,那麼選擇crv就挺好的,而vv7更適合追求配置和款式的年輕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vv7,大眾途觀和本田crv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考慮價效比方面長城vv7好一些,車子做工方面大眾途觀好一些,車子質量可靠性還有經濟性方面本田crv好一些。

vv7的安全性怎麼樣?對比合資車有沒有優勢?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中保研的評測!反正比帕薩特 途觀l肯定好的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wey品牌一直說安全是一切豪華的前提,無論從車身剛性還是主被動安全都做得不錯。我的vv7是今年6月份入手的,用車到現在啟用了幾次主動剎車,是因為紅綠燈起步時走神了,前車突然剎停,一腳油門還沒來得及剎車的空擋,車子就穩穩地自行剎住了,冷不丁嚇一跳。碰撞預警在開車過程中比較實用,跟車過近且速度較快的時候,車子會判斷速度差和距離,發出提醒。

安全配置這方面比同價位的合資車強很多。所以你可以多了解下這款車的效能。

大家覺得vv7怎麼樣?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第一外觀比較帥氣。這個看個人喜愛,當然國產車的話時間久了肯定小毛病會多一些,但是就是日系、德系、美系都各有千秋也各有缺點。就看自己的喜歡是什麼你想要的是什麼。

vv7的內飾已經配置還是蠻高的

22樓:

weyvv7到底怎麼樣?vv7能不能買?老司機幫你分析

23樓:肖肖說車

wey vv7,外觀霸氣原廠四出排氣值得買嗎?聽聽車主感受?

24樓:零利率哈零利率

狗籃子乙個 賣二手都特麼沒人買 最貴的垃圾

25樓:小海哥

很不錯,現在國產車越來越強大,vv7外表內飾都很美觀,霸氣。

26樓:賁郎

還行吧,有顏值,動力充沛,不過油耗比較高

27樓:it之家

國產裡面算不錯的。但除了外觀,三大件都一般般吧

28樓:

自己喜歡就好了,再好的車都有它自身的小毛病,買個喜歡

29樓:手機使用者

去年提的vv7頂配,至今行駛里程達到1.7萬公里,

30樓:wool羊毛君

號稱國產豪華suv,vv7到底怎麼樣?聽聽兩年車主什麼說

31樓:丶久愛不膩灬

用車感受

油 耗:

9.3l/100km

滿 意:

隔音效果不錯,穩重,安全效能不錯,遠端開空調預熱車功能時尚,空氣淨化器配備車內味道減輕,值得點讚!音響效果也很滿意!

不滿意:

車停地落車庫手機遠端控制不大靈光,據說是聯通訊號問題,在地下室找車按遠端喇叭就有些雞肋了!

總 評:

剛開始和老婆商量準備買大眾途觀l,21.38萬哪款。我抽時間去申蓉看過車,當時差點交定金,幸好老婆出差這個事就擱置了。

後來想想老是感覺不太好,感覺途觀l的外觀有些古板,內飾也太簡單,配置也不好高,我兒子最想要的全景天窗木有,1.8t發動機配置偏低,車身偏小也不符合我的喜好。最鬱悶的事這個價位居然只能買到布藝座椅,實在是不符合購買的必備條件,至於老婆的喜好因為兒子和我都不喜歡,那自然就pass掉途觀了,最主要是途觀符合我們選擇標準的**與我們預計的又差太多!

32樓:櫻雪

wey vv7

wey vv7是長城旗下wey品牌首款車型,wey vv7系列的動力資訊,新車搭載2.0t發動機並匹配的一台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新車於2023年上海車展正式上市。

簡介2023年1月8日,wey vv7公升級款車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6.98-18.88萬元。

vv7公升級款進行了43項公升級,其中包含安全公升級、豪華公升級以及智慧型公升級。

外觀全車採用原創的豎形dna設計元素,車標、車燈以及內飾使用"豎型"旗桿式dna設計,靈感源自古城保定直隸總督府門前大旗桿,前大燈、前霧燈、車尾尾燈、高位剎車燈與後霧燈均採取豎型設計,呼應整車dna設計語言。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49mm×1931mm×1655mm,軸距2950mm,定位於一款中型suv。「豹形」前臉、豎形車燈、溜背式車頂線條以及動感車尾設計等。

wey vv7系列還將推出運動版vv7s和普通版vv7c,其中vv7s的前臉設計更加誇張,波浪形的進氣格柵搭配全新的前包圍設計,尾部方面,其採用了更加誇張的雙邊共四出排氣造型。

前臉設計採用「黑豹式」仿生造型,結合豎型車燈設計,[4]溜背式車頂造型,尾部自然順滑下延,車身線條簡潔。[7]

配合als系統的智慧型矩陣led大燈。全景天窗,在車速超過120km/h或下雨時會自動關閉。智慧型感應式後背門,具有位置記憶和防夾設計,同時支援腳部感應開啟。

21寸精車亮面輪轂和255/45 r21扁平比輪胎。[8]

車身配色:炫晶黑、馬爾斯紅、施華洛藍[9]、雪域白、維多利亞紫、艾爾斯灰、夢幻藍[9]

內飾方面

wey vv7車整體設計與概念車如出一轍,採用了非常簡約的設計理念,環抱式中控台搭配圓形出風口,根據風格不同新車還可選擇高亮黑、科技紋、拉絲紋、仿木紋裝飾板。

wey vv7提供全黑、黑灰、黑紅、黑棕四中內飾配色可選[5]。

vv7怎樣才省油?vv7油耗多少真實?

避免急加速急剎車。vv7塊頭太大,很難做到省油,要想省油的話,建議不要買這款車,當初我也打算買這款車,最後是被油耗給嚇退了,最後買的是星途txl,星途txl配置還挺不錯,的發動機能夠達到vv7的動力水準,日常開起來確實是挺省油的,跑順之後也就八個油左右,還是挺划算的。開車要平穩的開才能省油,勻速前進...

VV7油耗控制得怎麼樣,VV7油耗咋樣?有開過的來說說嗎?

泉昊磊 vv7油耗控制的非常好,綜合油耗9.2l左右,油耗主要是看你的行駛路況,跑市區油耗肯定要高一些,高速就低一些。另外與你的開車習慣也有一定的關係。vv7的發動機很牛,用了缸內直噴 雙vvt系統 雙對稱平衡軸等各種黑科技,這些都是可以降油耗的。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市區油耗在12l左右,高速9l左...

斯柯達科迪亞克和途觀l哪個好,大眾途觀L與柯迪亞克哪個質量好?求推薦。

斯柯達科迪亞克和途觀l是乙個平台車型,不過途觀l定位高,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好一些,預算足夠個人認為還是途觀l好一些。 推薦途觀l,途觀的公升級版,家用推薦1.8t發動機,搭載ea888發動機,動力表現棒,最大扭距能達到155nm。缸內直噴燃油充分,口碑和銷量都不錯 斯柯達科迪亞克和大眾途觀l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