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rv和途觀l哪個好

時間 2021-05-05 21:46:57

1樓:百科說汽車

在中國近幾年suv市場的火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近幾年表現最搶眼的莫過於國產自主品牌,像傳祺gs4、長安cs75、宋、t600、寶駿560、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賣的不錯,但是也有少許國產自主品牌走出了國門,國內合資品牌表現最好的suv就是奧迪q5、日產奇駿、翼虎、豐田漢蘭達、福特銳界等!

東風日產奇駿作為一款較為普及的緊湊型suv,2023年10月銷售17814輛排名同級車第二,兩倍於crv,1-10月累計銷售輛看起來嚇人。並且在全球銷量第一,雖然日產在國內表現的並不是很好,但是全球它賣的最好,下面我們來看看這款車

在今年,奇駿也會進行一次全新公升級。關於**奇駿最新訊息,**奇駿的車身長度達到了4675mm,相比現款在售奇駿來說要增加32mm。此外,新奇駿還會在外觀以及內飾等方面改動一些細節。

**奇駿的前進氣格柵尺寸與現款車型相比明顯大了很多,並且中間的v型鍍鉻飾條也更為粗壯。整體風格與樓蘭較為神似。與此同時,該車的前保險槓與霧燈造型也進行了調整,霧燈由現款的圓型改為了**的矩形。

新車尾部造型輪廓與現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尾部保險槓新增一條銀色裝飾,同時,尾燈組的顏色進行了調整,現款上類似半透明的燈罩在**車型上換成了微燻黑處理。

內飾方面,**奇駿的中控台布局與現款同樣沒有明顯變化,但圖中這款棕色+黑色的搭配,是現款車型上所沒有的,而且看著比較時髦。中控台上部還增加了大面積的帶有縫隙點綴的皮革包裹。從**來看,該車的中控大螢幕、空調按鍵布局以及擋把、四驅系統旋鈕等布局與按鍵款式與現款也都保持一致。

不同的是,它的方向盤造型進行了調整,視覺效果與國產西瑪車型上的比較類似。

動力上搭載2.0l與2.5l自吸式發動機,2.

0l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峰值扭矩為200牛公尺。2.5l最大功率為186馬力,峰值扭矩為233牛公尺。

匹配6mt與可模擬7檔的cvt變速器,部分車型還帶有四驅系統。

2017款的奇駿即將上市,外觀猶如樓蘭的設計,suizhe2017d即將上市,老款奇駿已經降了2萬終端已經降到16萬左右,價效比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奇駿外觀方面比較簡潔,內飾方面比較實用,國內賣不動的原因就是日產在國內的影響力真是不行,還有中日關係緊張的原因,不知道**奇駿的上市能否阻擊到crv還有途觀l、昂科威等車型,上市之後我們拭目以待!

有些新車主,對於路權和讓行規則一直搞不清楚。確實,各種各樣的路牌和標識線實在太多,再加上交通法規和訊號燈的規則,如果不仔細研究研究很難全搞明白的。但這不是藉口,不管怎樣交通規則是每個司機都要懂得和遵守的。

今天把下面這個關於讓行規則的口訣分享給大家,希望對不清楚讓行規則的車主有所幫助。

你和我,先要按交通訊號的指示通行;

我直行,你迎面而來欲左轉,我先;

我直行,你從右側來,你先;

我右轉,你迎面而來欲左轉,你先。

2樓:我就呵呵你怎

本田crv和**大眾途觀l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各有優勢,車子燃油經濟性,維修保養成本方面本田有優勢,車子做工還有剛性方面途觀l更好一些。

斯柯達科迪亞克和途觀l哪個好,大眾途觀L與柯迪亞克哪個質量好?求推薦。

斯柯達科迪亞克和途觀l是乙個平台車型,不過途觀l定位高,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好一些,預算足夠個人認為還是途觀l好一些。 推薦途觀l,途觀的公升級版,家用推薦1.8t發動機,搭載ea888發動機,動力表現棒,最大扭距能達到155nm。缸內直噴燃油充分,口碑和銷量都不錯 斯柯達科迪亞克和大眾途觀l它們...

本田crv和大眾途觀對比,哪個車子更好些

果果是個傻子 當然是途觀 途觀旗艦版的發動機是和奧迪a4l一樣 而且大眾1.8的動力相當於cr v2.4的,2.0的則相當於highlander2.7的 還有途觀的全景天窗也是很嗲的 cr v最大的缺點就是那層殼太軟了 不經碰不像途觀 還有地盤裝甲保護 可想而知當然是途觀好啦 建議買旗艦的,不然就是...

漢蘭達和新途觀L油耗怎麼樣

你好!漢蘭達的油耗一般在10 11個左右,新途觀相對來說低一點。 漢蘭達和新途觀l油耗相比還是新途觀l油耗相對省一些,不過車子質量可靠性還有維修保養成本方面漢蘭達相對更有優勢。 這兩款車平均油耗大概在11個左右,相對途觀l低些,而且安全性高,銷量也不錯 這個漢蘭達油耗11個左右,這個可以考慮2 7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