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和馭勝S330哪個好,馭勝S350和途觀哪個好

時間 2023-02-28 1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和馭勝s33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途觀好,做工,品牌知名度和保值性方面途觀有明顯優勢,就是價位高。

馭勝s350和途觀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馭勝s350和途觀相比,車子價位還有越野效能方面馭勝s350有優勢,不過車子品牌,保值性方面途觀好一些。

馭勝s350和s330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s350.這款車定位更高一點,外觀大氣,通過性方面更好。

4樓:弭晨威釗

2023年8月30日,江鈴新馭勝s350在成都車展上市,售價區間萬元。

其中,柴油版售價萬元,汽油版售價12.

萬元。

5樓:練金範姜念露

您好,江淮。

馭勝s330

和榮威rx5

相比個人認為還是。

江鈴馭勝s330

更好一些,因為馭勝330保有量更大,車子在維修保養上更方便一些。

馭勝s330與哈弗h6的發動機哪個好

6樓:闖籍

馭勝s330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分。

高於同級。優 點:穩重大氣(1)功能齊全(1)

缺 點:舒適性差(1)

馭勝s330和榮威rx5汽車哪個好

7樓:樸採春

您好,江淮馭勝s330和榮威rx5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江鈴馭勝s330更好一些,因為馭勝330保有量更大,車子在維修保養上更方便一些。

江鈴馭勝s330質量怎麼樣

8樓:委林匡晗昱

2023年8月30日,江鈴新馭勝s350在成都車展上市,售價區間萬元。

其中,柴油版售價萬元,汽油版售價12.

萬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江鈴馭勝s330這個車子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啊,油耗不算高的,通過性不錯,但是保有量不大。

10樓:練芙函千秋

我朋友開的就是江鈴馭勝s350,前段日子我們出門跑了趟長途,八百多裡地,其中有國道,有高速,還有一段坑抱不平極其難走的鄉村山路。馭勝一點沒掉鍊子,全都走過來了。所以,我推薦你買江鈴馭勝s3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操作性比較好,日常維護保養就可以,油耗屬於中檔化,家庭可以入手。外觀比較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整體表現還是比較不錯的,就是比較小眾。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鈴馭勝的產品質量耐用性還是不錯的但是車保有量比較小,保值率差。

14樓:上海科達汽銷

***不好,到店自己親身體驗就知道。

江鈴馭勝s330跟榮威rx5哪個好

為什麼我拒絕途觀和翼虎選擇馭勝之馭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拒絕途觀和翼虎選擇馭勝,個人認為應該是因為那兩款suv屬於城市型suv側重於家用,而你需要的是能夠越野的suv。

h6跟馭勝s330哪個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h6跟馭勝s330相比,個人認為家用為主的話還是哈弗h6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哈弗h6車型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江鈴馭勝s330和大眾新捷達哪個好

個人覺得捷達好一些,最起碼捷達的保值率高,馭勝的保值率比較差,捷達底盤紮實,離地間隙也還可以,能應付崎嶇的路況,高速不髮飄,動力也不錯,馭勝有些飄,底盤不好,坐著也不舒服,就是空間大,油耗還高,做工不精細小毛病異響比較多,質量比較差,不經整,捷達耐操,買捷達手動風尚版最好。買16款捷達排量就行了。江...

馭勝s350用5 30的機油可以嗎

你好,江鈴馭勝s350這款車的話建議使用原廠的機油就可以的潤滑效果很不錯的。馭勝s350這個車子使用5w 30的機油完全沒有問題的呀,建議使用嘉實多或者美孚全合成這兩個機油的效能上還算非常好的。可以試試 你好,這種機油級別一般是礦物質或者半合成機油,是可以達到發動機正常使用標準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VV7與途觀L哪個好,wey vv7s與途觀l哪個好

首先,這倆車的價位上是有差距的。綜合來說,肯定是途觀l更好些,無論是整車質量,還是說車輛的品牌價值。vv7綜合價效比不錯,但還是有差距的。推薦途觀l,德系經典車型,軸距達到2791mm,空間足夠大,7檔雙離合變速箱操作性不錯,搭載1.8t和2.0t發動機滿足家用,發動機最大功率162kw,動力絕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