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鉸接客車用什麼駕照,開鉸接客車需要什麼駕照?

時間 2021-09-14 10:02:19

1樓:精彩百曉生

a2駕照可以駕駛的其他車型有: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

2樓:feel夢日薄霧

告訴我,為什麼你的心象一座纖小的叢林

可憐的湯姆不會傷害你們。

不管我站在車行道或灰暗的人行道,

我想向你說——

為何你卻那麼早收手,

品味是這個的的顛沛流離哈哈

3樓:

很顯然,是a1+a2,兩個章。我就是這個本。

4樓:俎默

a1,大客本,其他本開不了

開鉸接客車需要什麼駕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a3,當然a1也可以。a2不必也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是a1+a2,兩個章。我就是這個本

鉸接客車駕駛員怎麼煉成的? 30

7樓:浪子逸羽

鉸接客車車身較長,想要很好的駕馭它,當然是要有過硬的駕駛能力,然後要有較為豐富的駕駛經驗。任何本領都不去憑空得來的,都是自己後天不斷的去摸索,總結經驗得來的。

8樓:嚕渴光明

多開大巴車,或者掛車 全掛車這類車型。就可以了

什麼也不是憑空想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開大巴車,或者掛車 全掛車這類車型。

駕駛鉸接客車除了a1車本,還需要具備的其他條件? 30

10樓:

除了a1車本,還需要a2車本。因為鉸鏈客車屬於大型客車,需要a1車本。另外,鉸鏈客車屬於掛車,因此也需要a2車本。必須同時擁有a1a2車本才可以開鉸鏈客車。

11樓:廾匸

這個除了a1 還要a2車本,因為駕駛鉸接客車他屬於大型客車也屬於掛車半掛車一類的,我覺得像你說的這個a1 a2都需要都是所具備的條件

什麼是鉸接式客車

12樓:暮小色

客車按總體結構可分為單車和列車。單車是基本車型,按客車總重或設定座位數常分為大、中、小型。中國規定單體客車的長度一般不超過12米。

客車列車的車廂和車架分為前後兩節。兩節車架用鉸接盤連線,兩節車廂用活動褶篷連線,使車廂前後相通,故又稱為鉸接式或通道式客車。

現在那裡還在用鉸接客車

13樓:中華第一山

濟南的4路、118路、202路用黃海後置18米二踏

brt-1用中通18米後置1踏 brt-5也有

brt-2 brt-3 brt-4用青年18米後置一踏

鉸接式客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對嗎,什麼樣的汽車不能上高速

相關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六十七條行人 非機動車 拖拉機 輪式專用機械車 鉸接式客車 全掛拖斗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不得超過一百二十公里。 alison劉淑婷 對的。鉸接式客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

開電動三輪車用駕照什麼的嗎

灰色人生 不需要駕照的,電動三輪車屬於非機動車。電動車屬於非機動車,目前交規中沒有明確需要辦理駕駛證,電動三輪車上牌可以根據當地的相關規定辦理,要求上牌的才上牌,不要求上牌的可以不上牌。以電能為動力的電動車在現行的法規中,仍然是納為非機動車輛管理,所以駕車人是不需要辦理駕照的。 途虎話養車 要看是什...

江淮星銳十七坐客車為什麼開不了暖氣,還是開開調才有暖氣

你把暖風的開關開啟沒有 一個是控制面板有一個冷暖轉換開關 二是有可能發動機室裡有個手動暖水管開關 江淮星銳的暖風怎麼開 熠諾千金 你把暖風的開關開啟沒有 一個是控制面板有一個冷暖轉換開關 二是有可能發動機室裡有個手動暖水管開關 你好,看看空調按鍵那邊有沒有左邊是藍色標,右邊是紅色邊,往左邊藍色是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