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開浴池請問用什麼熱水裝置現在不讓用燒煤的鍋爐了

時間 2021-06-25 19: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開浴池 用的熱水裝置建議有燃氣的話採用燃氣熱水鍋爐。(賣爐子的人159的號,中見四位1311,後四位5938)因為燃氣熱水鍋爐是熱水鍋爐的一種,燃氣熱水鍋爐以燃氣(如天然氣、液化石油氣、城市煤氣、沼氣等)為燃料,通過燃燒器對水加熱,實現供暖和提供生活、洗浴用熱水,鍋爐智慧化程度高、加熱快、低噪音、無灰塵,是一種非常適合中國國情的經濟型熱銷鍋爐品種。

從熱量平衡角度,1m³的天然氣燃燒所產生的熱量和10度電產生的熱量是相等的,也就是說只要1m³的天然氣的**比10度電的**便宜,那用天然氣的成本就低於用電的,而且燃氣熱水鍋爐排放負荷有關環保要求,是鼓勵使用的,所以建議採用燃氣熱水鍋爐。

2樓:請叫我李歐巴

為了節能減排保護環境,國家不允許使用燃煤小鍋爐,提倡集中供熱。\r\n開浴室有以下方法:\r\n1,使用太陽能熱水器,輔助電加熱。

問題是一次性投入大,水量小不夠用。\r\n2,單純水箱電加熱。問題是成本高。

\r\n3,向附近單位買熱水。這是目前較為通行的方法。\r\n4,附近如果有熱電廠,直接用管道供熱。

農村的採暖爐不讓燒煤塊了嗎

3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是的。燃煤採暖爐經濟又實惠,對於沒有集中供暖和不具備燃氣採暖條件的城鄉結合部和廣大的農村地區,採暖費用較低的燃煤採暖爐是理想的選擇。

最早的採暖爐不是鍋爐,而是燃煤燒柴直接供熱的一種雛形爐具,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採暖爐的創新、改進也是日新月異,採暖爐已是今非昔比,外觀漂亮、功能先進已成為採暖爐的主要特色。

採暖爐品種十分齊全,主要有電採暖爐、燃油燃氣採暖爐、燃煤採暖爐等,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環保意識的增強,人們開始選擇清潔、無汙染的採暖產品,有燃氣的地方選擇燃氣鍋爐,沒燃氣的地方選擇燃油鍋爐或電鍋爐採暖,燃煤採暖爐在農村還有,在城裡已不多見。

分類採暖爐按照燃料的不同可以分為電採暖鍋爐、燃油採暖鍋爐、燃氣採暖鍋爐、燃煤採暖鍋爐等;按照鍋爐是否承壓可以分為常壓採暖鍋爐和承壓採暖鍋爐,以前高層建築採暖主要選擇承壓熱水採暖鍋爐,由於水暖配件的增多和安裝技術的提高,無論高層建築還是低層建築的取暖大都採用了常壓熱水鍋爐來採暖。

原理採暖鍋爐接通電源後,控制系統開始檢測鍋爐的水位和外殼溫度,檢測正常,鍋爐開始啟動燃燒器,對水進行加熱,當水溫達到設定溫度後,燃燒器停止加熱,同時鍋爐水溫已達到開泵溫度(開泵溫度可以自由設定),鍋爐啟動熱水迴圈泵,熱水在採暖管道系統中迴圈,通過散熱器(如暖氣片,風機盤管水暖空調,**空調機組等)散熱實現採暖目的。

採暖爐特點

1、採用微電腦熱水鍋爐控制器,內建背光燈的lcd液晶屏顯示器,鍋爐的執行狀態清晰可見。所有操作都簡單地通過按鍵輕鬆完成,鍋爐控制器的超級顯示功能、控制功能十分齊全。

2、陶瓷電加熱管型熱水鍋爐採用“水電分離”的電加熱模式,把電加熱管和爐水徹底分開,鍋爐使用安全又方便檢修、更換加熱管;不鏽鋼電加熱管型熱水鍋爐實行“浸入式”的電加熱方式,爐水升溫快、效率高,加熱管與爐體法蘭式連線,易於清洗、拆換。

3、使用者可在30℃-90℃之間任意設定水溫,鍋爐按照使用者要求定時、定溫全自動向供暖迴圈系統供熱或為使用者提供洗浴、生活用熱水。

4、鍋爐採用步進式分時投入法控制加熱組,加熱組可根據負荷變化隨機投入或停止工作,明顯減少對電網的衝擊。同時也可以手動啟、停加熱段數,方方便使用者自行調整鍋爐電功率。

5、控制系統根據爐水溫度控制迴圈泵的啟停。使用熱水鍋爐採暖,爐水水位達到設定上限水溫時熱水迴圈泵啟動,低於設定下限水溫時熱水迴圈泵停止;使用熱水鍋爐洗浴,爐水達到設定上限水溫時熱水迴圈泵停止,低於設定下限水溫時熱水迴圈泵啟動。

6、採用高階離心玻璃纖維絲棉多層保溫,熱損失少,節能降耗;名優白色彩板精美包裝,外型美觀大方耐鏽蝕。

7、鍋爐具有漏電保護功能。

8、本鍋爐頂部設有與大氣相通的排氣口,內膽不承壓,鍋爐在常壓下工作,毫無**危險,徹底杜絕安全隱患。

9、出、回水口對稱設計,適合快捷連線安裝;鍋爐機電一體化,體型緊湊合理,運輸十分方便。

4樓:萬能的太陽能

為了減少霧霾的發生,現在

國家對燃煤鍋爐嚴格要求了,已經將節能環保提上了政策。

現在有太陽能採暖房,不使用煤炭,只需要太陽就可以使農村遠離寒冷,既能在在寒冷的冬季得到溫暖,還能在冬季洗澡,更主要的是能太陽能光伏發電,國家還給補貼的。餘電上網還能賣給國家,自己家用電根本無需花錢。

開洗澡堂是用什麼燒水 是用那一種鍋爐

5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抄開洗澡堂用的襲

鍋爐是洗浴鍋

bai爐

洗浴鍋爐du的概念

洗浴鍋爐包括電zhi洗浴鍋爐、燃油dao洗浴鍋爐、燃氣洗浴鍋爐等,洗浴鍋爐也叫浴池鍋爐、浴室鍋爐,是指專業生產洗浴用熱水的鍋爐裝置,洗浴鍋爐需要配置淋浴用保溫水箱,一般情況下,鍋爐把熱媒水加熱到40-45℃即可,利用熱水迴圈泵強制迴圈鍋爐和保溫水箱內的水,使其溫度一致,實現洗浴目的。

洗浴堂一般使用的鍋爐及優勢

洗浴鍋爐屬於熱水鍋爐的範疇。2023年以前洗浴鍋爐大都選擇蒸汽鍋爐,2023年以後浴池、洗浴中心大都選擇了常壓熱水鍋爐,常壓熱水鍋爐作為洗浴鍋爐比蒸汽鍋爐優勢明顯,常壓熱水鍋爐購買成本、安裝成本及使用成本都比蒸汽鍋爐低得多,常壓熱水鍋爐採用常壓構造,沒有安全隱患,而且不受技術監督部門監管,只要鍋爐維保到位,鍋爐本體可以長期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浴室當然用浴室專用鍋爐,就象跑運輸要用大貨車一樣,當然拖拉機也能用,但從效益上講效果就不一樣了。

7樓:不醉齋

用煤燒水唄,這還用問,和你家暖氣道理一樣

請問用什麼辦法不讓德國牧羊吃自己的屎

寵物店或者網上有一種專門防止狗狗吃糞便的噴劑,味道非常刺鼻,噴在糞便上,狗狗會覺得非常難吃。如此訓練幾次以後就慢慢的會改掉這個壞毛病。另外,在發現它在吃糞便的時候,不要訓斥它,更不要摁住它的腦袋讓它聞自己的糞便並大聲呵斥,這樣只會讓它誤會你是生氣它排出糞便,或者是討厭看到糞便,然後它就會想辦法消滅罪...

請問紙張大小用的4開8開16開表示什麼

印刷尺寸 什麼正度16開,大度16開是多大?正度16開 185x260 大度16開 210x285 還有什麼度沒有?沒了。開 又是什麼單位?全開的紙能開出來多少張,就是多少開。例如 16k的就是全開開出16張,對開就是開出兩張。一開是多大?全開正度 780 x1080 大度 880 x1180 印刷...

現在農村有大量的秸稈做什麼用最好

1 可以用粉碎機把它們粉碎,餵養牲畜,尤其喂牛比較好,自己用不著的話可以聯絡一些養殖大戶 2 可以用刀截成一段一段的,燒火 3 可以建設乙個沼氣池,將秸稈切碎後填入沼氣池中發酵,可以省去很多的煤氣費用,這個在很多農村地區都有很成功的案例,建議你仔細考慮一下 4 可以把秸稈表面的雜皮去掉,然後用線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