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冒煙是正常現象嗎,太陽能熱水器工作的時候冒煙正常嗎?

時間 2021-06-25 19:51:49

1樓:善良的俞甜

那不是煙,是水蒸氣。是正常現象。

太陽能熱水器的儲水桶儲存很多加熱後的水,當白天太陽光照強度容很大的時候,水的溫度接近或達到100℃,並轉化為水蒸氣從排氣孔排出,看起來像是冒煙一樣,其實它是水蒸氣,跟我們在即用燒水壺燒水是一樣的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那是排氣管,水蒸氣順水管排出用的陽光充足時冒熱氣是正常的證明你的太陽能效能很好,放心使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輝很正常的,因為太陽能在劇烈的陽光照射下,裡面的水受到高溫開始蒸發!蒸發有水蒸汽,所以就會往外排水蒸汽。排出的水蒸汽就是煙,太陽能不排氣的話,估計夏天你的太陽能就爆管了!

《感覺對的話就給我加分》相信我沒錯的

4樓:暖憶江南

那個小煙筒叫做“排氣帽”,起瀉壓的作用,預防脹破水箱。那也不是冒煙,冒出來的是水蒸汽,說明太陽能內的水已經產生了水蒸汽。而放不出熱水,極有可能是太陽能已經沒水,那些水蒸汽是玻璃管內的水蒸發出來的。

這個時間千萬不能上水,由於玻璃管溫度已經超過100℃,猛然遇到冷水很容易爆管。而且爆管也不在免費保修之內。晚上晚一點或早晨日出之前打水吧,這時玻璃管內的溫度已經降下來了。

如果放不下水也打不上水的話,就是管路凍堵,需要電熱解凍或熱水燙開。

太陽能熱水器工作的時候冒煙正常嗎?

5樓:麥迪斯壁掛爐

那不是煙,是水來

蒸氣。是源正常現象。

太陽能熱水器的儲水桶內儲存很多加熱後的水,當白天太陽光照強度很大的時候,水的溫度接近或達到100℃,並轉化為水蒸氣從排氣孔排出,看起來像是冒煙一樣,其實它是水蒸氣,跟我們在即用燒水壺燒水是一樣的道理。

太陽能熱利用原理什麼效應,太陽能熱利用技術的優點是什麼?

光生伏特效應 簡稱 光伏效應 英文名稱 photovoltaic effect。指光照使不均勻半導體或半導體與金屬結合的不同部位之間產生電位差的現象。它首先是由光子 光波 轉化為電子 光能量轉化為電能量的過程 其次,是形成電壓過程。有了電壓,就像築高了大壩,如果兩者之間連通,就會形成電流的迴路。太陽...

無水太陽能和有水太陽能哪個好,太陽能板什麼牌子好 怎麼選購太陽能板

瑞能壁掛爐 常見的太陽能都是利用太陽能聚能管,聚集熱量將管內的水加熱,也是目前技術比較成熟使用比較廣泛的產品。無水太陽能目前也只是設計和研發階段,是通過聚集熱能,當使用熱水時,只需要開啟水龍頭,水流經過,即可將水加熱。市場應用目前還比較低。所以二者的好壞,暫時也沒有絕對之說,技術在發達都是要經過市場...

是桑夏太陽能好還是皇明太陽能好,桑夏太陽能質量怎麼樣?是不是十大品牌

我是已經用了太陽能熱水器的,以下為經驗之談供參考。關於太陽能熱水器品牌,只要是正規廠家,情況都差不多,而且我在挑選時發現一些一流產品的一些產品細節比二流產品還差。而二流產品正往一流努力,產品是在盡量做好,但 與一流品牌相比卻有明顯優勢,所以我選用了二流廠家的產品 19管160公升華夏陽光。其實,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