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責任險是否可賠付對方的車輛損失

時間 2021-09-08 07:5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給你多介紹一點:

車損:就是保你車身損失的(除開玻璃單獨破碎、車輪單獨損失、發動機進水導致的損失。)

三者就是:發生事故後,導致除了本車以及本車上人和被保險人以外的損失(對方的人、車輛、對方其他的財產損失。)

2樓:李建成律師

第三者責任險賠付對方的車輛損失後,不足部分,按責任賠償。

法律依據

交強險賠償範圍

一、交強險賠償範圍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本車人員、被保險人以外的受害人人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依法在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交強險賠償限額

*有責任的限額:(2023年2月1日以後的標準)(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賠償最高限額:12.2萬

*無責任的限額::(2023年2月1日以後的標準)(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賠償最高限額:1.21萬

3樓:來自恭王府直截了當的蝴蝶

我買1000萬車險,判我全責,保險公司給對方修車了,對方找我要車折價費,吳工費

車輛損失險與第三者責任險? 15

4樓:焉非魚說

車輛損失險指保險

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專**)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屬車輛本身損失。

車輛損失險的計算公式是:基本保費+新車購置價x費率,車主也可以選擇不足額投保,在降低保費的同時保障也會打個折扣。

第三者責任險是指被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中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

同時,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仲裁或訴訟費用的,由保險公司承擔。

5樓:飛天小豬

車損:就bai

是保你車身損失的(除開du玻璃單獨破碎、車輪

zhi單獨損失、發動dao機進水版

導致的損失。)

三者就是:發生權事故後,導致除了本車以及本車上人和被保險人以外的損失(對方的人、車輛、對方其他的財產損失。)

玻璃:就是本車上的玻璃單獨損壞時,會賠付(若不保這個險,玻璃單獨損失了,車損險裡也不會賠的。)

劃痕:就是車身被劃傷後,會賠付(比如說:車停在那裡被人劃了。若被保這個險,車身只有劃痕,車損險裡也不會賠的。)

不計免賠(三責/車損):這個就是包含了幾種主險(三者險、車損險),發生事故需要找保險公司理賠時,不計算免賠部分,可以全賠。因為這幾個主險的條款(投保時都會給附上條款的,有空可以翻看一下哈。

)上都有一定的免賠率(10%-20%,按責任比例和不同險種有各自規定),這個是需要車主承擔的,保了這個險,這部分就由保險公司賠。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損失險主要針對於投保車輛本身的損壞,而適可第三者責任險是針對投內保人使用容保險車輛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損失,這兩種保險有嚴格的區別,但均不包括駕駛員本身的保險。為了能夠得到完整的經濟保障,應盡可能將兩種險種一併投保。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責任險是賠付給對方的損失

車損險是賠自己的損失

第三者責任險是否可賠付對方的車輛損失?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

給你多介紹一點:

車損:就是保你車身損失的(除開玻璃單獨破碎、車輪單獨損失、發動機進水導致的損失。)

三者就是:發生事故後,導致除了本車以及本車上人和被保險人以外的損失(對方的人、車輛、對方其他的財產損失。)

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第三者責任險,交強險和車損險的區別?

車險的第三者責任險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交強險 賠償由本車造其他方的人和物的損失 第三者責任險 賠償性質與交強險相同,是對交強險的補充,增加其賠償力度。車損險 賠償本車的車輛損失 1 僅購 交強險 既合法又省錢,但主要看自己是否會安心。2 購 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對別人的生命看重很有必要。3 俗稱 基...

第三者責任險的責任範圍

保險事故發生後,保險人按照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規定的賠償範圍 專案和標準以及保險合同的約定在保險單載明的責任限額核心定賠償金額。未經保險人書面同意,被保險人自行承諾或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有權重新核定。不屬於保險人賠償範圍或超出保險人應賠償金額的,保險人不承擔賠償責任。1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依據...

汽車第三者責任險保險公司的賠付流程

abc保險網 一 第三者責任險 簡稱三責險,也叫三者險 全稱 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是指被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 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中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第三者 在保險合同中,保險人是第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