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2KW的消防水幫浦要配多大的EPS應急電源啊

時間 2021-09-05 04:19:42

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幫浦一般是用在緊急情況下的乙個水幫浦,可以分為穩壓幫浦、排汙幫浦等幾種,這種水幫浦結構比較簡單,對啟動方式沒有什麼要求。 另外eps電源的全稱為集中供電式應急電源,按輸出特點來說分為單相照明用應急電源和三相應急電源。單相應急電源的輸出只有220v電壓,主要負載是應急照明、疏散照明等單相照明類負載;而三相應急電源提供三相380v正弦波,基本上可以帶動常見的各種負載。

國內的應急電源廠家一般都是用成熟的變頻器作為三相應急電源的逆變器,變頻器逆變出來的pwm波經過公升壓、濾波等幾個環節變成正弦波輸出給負載。因為風機水幫浦對波形沒有太大的要求,所以完全可以用eps內的變頻器直接拖動,這樣變頻器的功率和水幫浦的功率可以按照1:1來配比,這種eps算是三相eps的乙個小分類,也可以成為動力型eps。

所以說22k的消防幫浦可以選擇22k的動力型eps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動力型eps有個要求,電機允許變頻啟動況且中間沒有控制箱。 不然只能選擇普通型eps了,根據電機不同的啟動特性選擇相應的功率的eps就行了,比如星三角、自耦降壓啟動、軟起就要按照三倍來考慮,直接啟動就得按照6-7倍。這種選擇方式浪費較為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比較複雜,因為消防幫浦還有軟啟動、變頻啟動、直接啟動、星三角啟動,這三種不同的啟動方式所需要的eps應急電源功率也不一樣,一般是軟啟動的話 要選擇比大於消防水幫浦的3倍的eps應急電源,變頻啟動eps應急電源的功率應大於消防水幫浦的1.2倍,星三角啟動4倍,直接啟動為7倍。

4樓:匿名使用者

囉囉嗦嗦說了這麼多,不知道樓主是否明白了。

2 2KW的四級電機跟2 2KW的6級電機兩者之間的功率相差多少

兩者的功率相同,只是轉速不同而已,4極的約1450轉 分鐘 6極的約960轉 分鐘。在低轉速時功率會有所下降。 吳某凱 有功功率差不多,沒多大區別,但功率因數不同,4極大概是0.8 6極大概是0.6,所以6極無功損耗多,電流要比4極大,還有6極輸出力矩是4極電機的1.5倍,4極電機輸出轉速是6極電機...

22kW電動機的電流是多少,22KW三相380伏電機,單根線上電流是多少,怎麼計算的!

托兒索啊啊啊 22kw電機額定電流約40a,一般啟動電流為額定電流的4 7倍,假如按6倍計算啟動電流為240a。星角啟動電流為三分之一,即240 3 80a 拓展資料 科學上把單位時間裡通過導體任一橫截面的電量叫做電流強度,簡稱電流。通常用字母 i表示,它的單位是安培 安德烈 瑪麗 安培,1775年...

閣樓消防水幫浦是不是要加防震墊,消防水幫浦房的防震墊片是什麼樣的

首先要考慮閣樓樓板是否能承受水幫浦的負荷,否則 要用槽鋼做在建築物基礎 梁柱 上面,水幫浦在槽鋼上面,水幫浦下面要加墊片來減震。假如水幫浦直接固定閣樓樓板上,水幫浦和管道間要和軟接來聯接,水幫浦下面更要加墊片來減震了,搞不好可能要改用減震器減震。 幫浦基礎上必須要加橡膠防震墊,管道支架也要加彈簧減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