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消防水幫浦是不是要加防震墊,消防水幫浦房的防震墊片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0-22 03:27:5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考慮閣樓樓板是否能承受水幫浦的負荷,否則

要用槽鋼做在建築物基礎(梁柱)上面,水幫浦在槽鋼上面,水幫浦下面要加墊片來減震。

假如水幫浦直接固定閣樓樓板上,水幫浦和管道間要和軟接來聯接,水幫浦下面更要加墊片來減震了,搞不好可能要改用減震器減震。

2樓:匿名使用者

幫浦基礎上必須要加橡膠防震墊,管道支架也要加彈簧減震,管道落地支架要加橡膠防震墊。

消防水幫浦房的防震墊片是什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

防鬆墊圈又名防鬆自墊片、

自鎖墊圈、自鎖墊片bai、din25201防鬆墊圈du、雙疊自鎖防鬆墊圈等。

傳統墊zhi圈是單片的墊片獨dao立工作的,這種墊圈主要依靠摩擦力來達到防鬆效果。

新式墊圈是由兩片組成,其獨特的嵌入式結構改變了傳統墊圈主要通過摩擦力來達到防鬆的方式,而是採用國際最為先進的防鬆技術,利用兩墊片之間的張力來達到防鬆和制緊的雙重效果。

基本結構

防鬆墊圈是由統一規格的兩片墊片組成,每片的外側帶有放射狀凸紋面,內側為斜齒面。

希望能幫到你。

消防水幫浦驗收有何要求?消防水幫浦檢測有哪些內容?

1 工作幫浦 備用幫浦 吸水管 出水管及出水管上洩壓閥 水錘消除設施 止回閥 訊號閥等的規格 型號 數量,應符合設計要求 吸水管 出水管上的控制閥應鎖定在常開位置,並有明顯標記。檢查數量 全數檢查。檢查方法 對照圖紙觀察檢查。2 消防水幫浦應採用自灌式引水或其它可靠的引水措施。檢查數量 全數檢查。檢...

消防水幫浦吸水管管徑有具體要求嗎,消防水幫浦的進水管徑必須大於出水管徑嗎

情談學長 一 消防水幫浦進水總管要1.5倍大於水幫浦就水口口徑,水幫浦進水管徑必須等於或者大於水幫浦進水口徑,比如水幫浦進水口徑為80mm,單台水幫浦進水管最好是80mm 或者100mm。二 消防水幫浦 消防水幫浦 fire pump 是指專用消防水幫浦或達到國家標準 消防幫浦效能要求和試驗方法 g...

怎樣選擇合適的消防水幫浦

最愛 根據高層建築防火規範消火栓給水系統的用水量 消防流量是10l s,水幫浦揚程的精確的演算法是要經過詳細計算的 簡單說一下每個室內栓的流量是5l s 所以要取最不利點的兩個栓為計算單元來計算,以最不利點的栓的最低要求壓力取規範要求0.07mpa,加上管路的最不利線路的區域性損失 根據當量長度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