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0左右的身高騎18寸的車架怎麼樣

時間 2021-09-02 05:0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車架尺寸

1.選購一臺用來運動的自行車,首先要注意車架的大小是否適合騎乘者的身材。車架大小的測量,一般是以車架立管的長短作為標準,立管長的車架車身長度也越長,立管短的車架適合身材矮小的mm。

具體測量方法是:坐在座上,雙腳踏在踏板一上一下放置,下面的腿可以自然垂下襬直,如此高度可使腳在踩踏時能有餘裕空間伸展。

2.一般公路車的車架尺寸,以批量生產品牌車架多為每2公分一個尺寸,而高階純手工車架品牌則為每一公分一個尺寸。以(大齒盤)中軸心至上立管處中心,可從最小47公分逐漸大至62公分,總共8或16個尺寸。

我們可以用下述公式來選擇適合自己身高的公路車架尺寸:

跨下長 × 0.65 = 車架立管長度

3.就山地而言,是以(大齒盤)中軸心至上立管中心,每二英寸一個尺寸,作為車架尺寸的大小間隔,可從14英寸逐漸大至22英寸,共總5個尺寸。由於山地的尺寸間大,也就無法以精確的公式計算來測得適合騎乘者的車架尺寸,只能就身高來選用大致合適的車架騎乘。

北京市面能夠買到的車架通常以14、16、18英寸為主,適合騎乘者以身高為準。列表約為如下:

車架大小 對應身高

14英寸 155公分以下

16英寸 155-170公分

17英寸 170-175公分

18英寸 175-180公分

20英寸以上 180公分以上 …

建議你選17的車架,如果18,太長,會影響你的騎車安全。騎車最需要保證的就是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上18寸架子,16太小了,座子如果挑太高人家說裝

18的架子把座稍微底些,還是挺舒服的!

3樓:我是小七七阿

這個我也不是太懂 我建議你還是買寸數大的車 男孩子嘛 大氣點 而且你還在長個年齡

身高170騎多少寸的自行車好啊,我是男的

按你的身高你騎26寸的普通自行車或山地自行車是沒有問題的。男的我建議你騎山地自行車,這樣就顯得更難找漢一些。17的車架,可以去專賣店試騎,最好買一台適合自己的自行車 170cm身高騎幾寸的山地自行車比較適合 身高跟我差不多。我都是騎那種一百多存的永久牌的車子的。那種比較好開。而且低碳。17寸 或是 ...

我男生17歲快18歲了,身高才170左右,我還有機會長高嗎,我媽媽爸爸我能長到多高

晚霞夕照 根據現在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平均身高不斷增高,你可以接近或超過180.我168,兒子175,孫女175才上高一。估計要比她爸爸高。 怨風怨雨兩俱非 這個很難說,通常17歲多的男孩都是長成了的人,女孩或許還有長,俗話說男長18,女長20,何況現在的人都是生活條件比較好的,大多數人都是過早長成...

170CM左右身高,買山地車,大概多大的車架適合身高

適合騎17寸車架,適合165 175的人。調車座時坐在車上,把腳後跟踩在腳踏上,當腳踏處於最低位置時,以腿能伸直為準,這就是標準高度,新手可以調低幾厘公尺,以後慢慢公升高。拓展資料 一部山地車是否騎的舒適,是否輕巧易控,能承受多高的強度,能用多長的時間,能否公升級等,關鍵就是看車架了。車架大致分為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