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15萬左右的車好的,排量1 8最好

時間 2021-08-11 17:0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哪位大哥,捷達是1.6的排量,人家要1.8 的。

15萬左右,1.8 車型。可供挑選的車型還是很多的。

不知道您是什麼年齡段的消費者。如果是年輕人的話,我當然首推馬自達3和福克斯。這兩款車年輕人開,配上鮮豔的顏色那是決對拉風的。

如果是中年人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斯科達明銳和寶萊、速騰,這三款車用的都是大眾的1.8t發動機。動力沒的說。

你要選的只是外觀還有本田的思域,豐田的卡羅拉,桑塔娜3000。哦對了。還有帕薩特1.

8t ,但是好像**會高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07雅閣2.0手動,動力足,省油,差不多是同級別中動力最強的

空間大,上檔次,價效比沒的說

推薦幾款15萬左右的越野車?

3樓:土豆泥啊泥

1.東風本田

本田xr-v

指導價:12.78-16.28萬

推薦理由:整體來說對於xrv適應性人群還是很到位的,省油,符合家庭出遊和上下班需求又不會肉疼油費,外觀更是適合我們這些年輕人的審美觀。存物後車廂空間大,放2個大行李箱沒難度,前後排空間也很足。

2.上汽通用別克

昂科拉指導價:13.99-18.99萬

推薦理由:昂科拉是基於通用小型跨界車平臺研發打造,具備suv罕有的轎跑風格設計及較好的動力效能,將陸續在中國、北美、歐洲等地上市銷售,是款名副其實的全球車型。標配1.

4t發動機、18吋輪轂和普利司通寬胎、e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3.東風標緻

標緻3008

指導價:14.07-20.77萬

推薦理由:中國市場的進口版3008分為時尚型與豪華型,以1.6升hdi直列4 缸柴油渦輪搭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為主要傳動原件,售價為24.

68~26.68萬。時尚型較豪華型少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熱、藍芽車載**、後視鏡防眩目以及無線傳輸胎壓檢測等高階裝備。

在2023年1月,東風標緻正式將這一車型國產化,國產3008的長寬高均大於進口版,配置豐富,給消費者帶來更為突出的價效比。

4.東風日產

逍客指導價:13.98-18.98萬

推薦理由:逍客(qashqai),日產歐洲設計中心成立以來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帶的遊牧部族,意為“城市遊牧民”。定位介於緊湊型suv與掀背車之間。

但與那些直接在轎車平臺上生產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產專門為這個獨特細分市場而特別設計的產品。作為東風日產佈局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的首款車型,逍客1.2t車型於2023年1月8日正式上市(2023年10月16日全新逍客上市釋出會時,1.

2t車型**已公佈,但並未上市,先期上市的僅為2.0l車型)。

5.領克

領克02

指導價:12.28-19.28萬

推薦理由:領克02作為領克品牌的第二款車型,定位高能轎跑suv,基於cma基礎模組架構打造   ,於2023年3月26日於荷蘭阿姆斯特丹首發 ,於2023年6月28日領克春夏釋出會正式上市。領克 02定位高能轎跑suv,它也將與領克 01構成領克品牌的suv雙子星戰略,共同發力主流suv市場 [6]  ,在滿足不同消費群體需求的同時,更是領克品牌對於當代年輕群體個性化時代的表達。

4樓:小田粽

第一:馬自達cx-4

cx-4的外觀造型很帥,曲線設計很自然也很流暢,而且後排空間很大,可以容納三個胖子,而且一點也不擁擠,動力十足,起步速度很快,減震稍微弱一點,但是在平路非常的平穩。內飾也很高階,皮質座椅,新車氣味也不大。

第二:jeep 自由俠

jeep自由俠延續了jeep越野車狂野的個性,造型動感,內飾精緻,而且用料很紮實。空間足夠大,動力滿分,操控系統靈敏精確,儀表盤的燈光也很好看,方向盤很輕,女生開也不會覺得費勁,唯一不足就是油耗稍微有點高。

第三:現代ix35

這款車比較實用,價效比很高。車輛的**不是很高,十三萬左右就可以拿下。效能穩定,油耗很低,屬於比較省油的一款越野車。

外觀霸氣時尚,內飾比較簡單,但是座椅很舒服。特別是後備箱空間足夠大。發動機有電子防盜的功能,方向盤轉向很精確,地盤穩,沒有明顯的顛簸感。

5樓:金名中

你好,給你推薦幾款15萬左右的越野車:哈弗h5帶鎖版,途勝,飛騰 ,哈佛 ,陸風x6 ,h3,獅跑,逍客,請予以採納,謝謝

想買個15萬左右的車,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斯柯達明銳 大眾朗逸 買大眾吧 你買15w左右的 說明錢不是很多 別克系列的車 新車好賣 舊車折價太厲害了 還沒人願意要 太費油 現在的車款都沒以前的老君威結實了 輕輕撞一下 也是一堆鐵 車身附件設計的太坑人 前後槓輕輕一下就報廢 沒法修復 具體車型自己看上就算 15w有好多選擇 買新車 除啦送的東...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越野車,15萬左右真正的越野車是什麼?

途虎話養車 1 靠譜的國產自主suv,吉利博越 我們先來看看15萬左右的自主品牌中,都有哪些靠譜的熱議車型。到底誰才是顏值 空間 油耗 配置 保值率等,綜合價效比最高。2 領克02 唐二代 相比于吉利博越,售價14.28萬的領克02兩驅炫耀版,和售價15.28萬的兩驅勁pro版都很不錯。無論外觀顏值...

30萬左右有什麼好的越野車,15萬左右真正的越野車是什麼?

你要多加點錢 可以選擇 glk300 要不就是斯巴魯傲虎 帕傑羅 廣汽漢蘭達 基本就這些了 望採納 伯意那燦 撼路者就是30來萬,不過很多越野效能就是40萬以上的車都比不過的,是典型的硬派越野 道元凱史飆 不知道你的用途是偏城市還是偏鄉村。偏城市的話jeep指南者不錯25萬左右vvt發動機cvt無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