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以內的車有什麼的,15萬以內的車有什麼推薦的?

時間 2022-07-12 23:15:17

1樓:網路判官

我反對日本車,雖然日本車有很多技術優勢,歐系車的主流就是德國大眾的,美系以福特跟別克為主,個人意見啊,不考慮油耗,福克斯的超控性不錯,值得考慮,別克現在主流的是英朗,但是我感覺自動檔的要遠遠好於手擋,但是自動檔的話,**就上去了。大眾的車,不能買朗逸,那是純國產,其他的還都說得過去,但是貌似兩廂車不多。不過從質量的角度來說,德系車值得考慮,包括斯柯達,別看保養什麼的**比較高,等你開三年以後,你就能感覺到省錢了,都省在維修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1.6l舒適型,13萬元左右效能和價效比最好的車型。它的發動機技術和變速箱技術都是同級別中很好的,百公里綜合油耗6.

4l,比日系卡羅拉1.6l的綜合油耗6.7l還低。

而且它的底盤是獨立懸掛,這個價位的車型基本上都是扭力樑(非獨立懸掛),舒適性比其他對手好很多。就是後排空間有點小,不過這個級別,後排空間都不充裕,還有就是長安的裝配工藝有待提高,但是質量沒什麼問題。

3樓:暖冰

新福特福克斯 比較好看

15萬以內選擇什麼車好,家用,15萬左右 買什麼車好

十五萬這個級別很難選,因為這個級別的車差個一兩千就多出很多的選擇,首先國產車想都不用想,雖然我們愛國,但是實在話國產車咱們修不起。不知道你年齡多大,年輕人喜歡動感一點的,歲數稍大喜歡穩重一點的,我給你推薦幾個我比較看好的,日系的軒逸 豪華版的手動 車比較省油,大約十三萬吧,上海大眾的新寶來舒適版的就...

預算15萬以內,效能高的緊湊車有哪些?

1974誕生,享譽全世界,經久不衰,上到達官貴族,下到平民百姓,全球累計銷量,已經超過3600萬。那就是。德國大眾高爾夫!橫掃所有同級別,同價位,所有品牌車。標緻408 雪鐵龍c4l 福克斯 昂克賽拉。15萬以裡緊湊型效能車有大眾寶來,朗逸,凌度,高爾夫,速騰,思域的,福克斯和領克03的1.5t,菲...

想買個15萬左右的車,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斯柯達明銳 大眾朗逸 買大眾吧 你買15w左右的 說明錢不是很多 別克系列的車 新車好賣 舊車折價太厲害了 還沒人願意要 太費油 現在的車款都沒以前的老君威結實了 輕輕撞一下 也是一堆鐵 車身附件設計的太坑人 前後槓輕輕一下就報廢 沒法修復 具體車型自己看上就算 15w有好多選擇 買新車 除啦送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