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0騎多少寸的自行車好啊,我是男的

時間 2022-11-08 23:50:06

1樓:滿玉仲

按你的身高你騎26寸的普通自行車或山地自行車是沒有問題的。男的我建議你騎山地自行車,這樣就顯得更難找漢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7的車架,可以去專賣店試騎,最好買一台適合自己的自行車

170cm身高騎幾寸的山地自行車比較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跟我差不多。我都是騎那種一百多存的永久牌的車子的。那種比較好開。而且低碳。

4樓:落寞桑

17寸 或是 16.5寸的山地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26寸山地車,16寸或者17寸車架。

我身高170男,買24寸的自行車會不會太小

6樓:匿名使用者

24寸是輪子的尺寸吧。其實買自行車不能只看輪子,還要看架子,有些24寸的車,用的是17寸的架子,也有用15寸的,還有19寸的,車架和輪子共同決定了自行車的高度,另外車架大小還影響手臂的距離。座位的高低。

所以你應該在買之前確定適合你的車子到底是多高,採用的什麼架子,而不只是看輪子是否24寸。

小不小,你最好去騎一下看看。因為同樣是24寸的輪子,因為不同的車架,結果也是不一樣的騎行感受。

山地車可以選小一點,因為山地車不怎麼追求舒適性,更腔調操控性和耐用性。總的來說大人騎小車還能適應只是可能有些累,而小人騎大車就很麻煩了,不只是累不累的問題,還有安全性的問題。而如果是公路車,對於尺寸的要求就比較高,公路車往往追求的是速度和舒適性,蹩腳的尺寸絕對影響騎行。

另外,如果只是一般騎行,就沒有這麼多要求了,一般日常騎行的車子也不會給你太多的尺寸供你選擇,目前市場上普遍的尺寸都是17寸車架,這個架子,適應於170cm左右的人騎。

購買自行車之前諮詢一下銷售人員,會比較好。

我身高170男!買24寸的自行車會不會太小?24寸的車輪有多大。?求詳細講解!

7樓:鏡湖閒人

你身高170應該選26寸輪胎和17寸車架合適

8樓:手機使用者

剛好啊!我也是170

身高175的男孩買多少寸的自行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為175厘公尺的男孩可以選擇26英吋輪組的山地車,16,5英吋和17英吋的車架都可以。如果腿的比例正常可以選擇16.5寸的車架,如果腿的比例比較長可以選擇17英吋的車架。

要是選擇公路車的話可以選擇700c輪組的公路車,48厘公尺和50厘公尺的車架都可以。同樣的道路如果腿的比例正常可以選48厘公尺的車架,如果腿長可以選擇50厘公尺的車架。

10樓:貓屋敷犬

這個要看你的腿有多長,一般建議是跨站在自行車橫樑上方,橫樑離襠部2.5~5cm。也就是輪子在26寸~28寸一般是通用的。

11樓:大浪小白條

17吋最合適175身高騎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到店裡面去選唄。

身高170買什麼尺寸的自行車

13樓:天枰加百利

主要限制您的是車架尺寸,您這個身高最適合的是 17寸車架。也就是giant 所說的s 型號。

捷安特我知道,我前陣買的13款660,670我也看了!外形一樣!分s,m,l號。

我身高178買的m號正合適,你買s號就可以,尺寸是16寸,你也可以試一下,就是騎上之後,雙腳站住,看梁是不是能卡到襠部,最好梁比襠部低2cm

希望採納

14樓:xm蕭明

26的.......

15樓:純情

我158騎52架子的死飛,你參考一下吧,大架子大氣

1公尺7的身高適合騎幾寸的自行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1)身高170公分。

(2)騎17寸車架。

175cm的身高騎多少寸的山地車?

17樓:遠馳單車

在美利達的車系中16 寸車架對於你來說過小了(適合170的)肯定首選18寸適合175-180cm!

18樓:流虻

175必須18寸了,我172都騎18寸的,剛好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騎一下嘛,這倆要選的話我覺得175選16的可能更多。

每個人的身體比例不同,你可以親自試騎下就知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7寸正好 如果沒有17寸,那你只能選擇18寸了,18寸你騎沒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6寸的比較合適

身高177適合騎多少寸的自行車

22樓:宿婷聖若淑

樓上的組啥車的亞?!尺寸理解不對哦!

車架的尺寸一般在16--19……20都少見!你還21?!

1公尺77的可以用18或19的車架(應該18比較合適!)

23樓:快來幫助我樂園

這個就看你自己的愛好了這樣的身高一般都可以,如果是美女的話騎單車很有魅力,

這個自行車多少寸,一般自行車多少寸

刻度看不清楚,應該是26的輪組,或16的車架。目測不會超過30寸應該屬於28的小車。一般自行車多少寸 不用測量的,都有寫的。自行車有二種尺寸的說法,一種是說輪子的直徑一種是說車架的高度。輪子直徑有16 24 26 28 700c等。這些在輪胎上有寫的一般的山地車是26寸的輪子,車胎上會有寫 26 1...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

描寫騎自行車的過程,描寫騎自行車的過程。

銑鍬孕劣彝爬 每當我看到小朋友騎著那漂亮的自行車,在小路上神氣地飛跑時,我就zhidao羨慕得不得了。終於,在我四歲生日那天,我如願以償地得到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當天下午,我就急不可待地催著爸爸帶我出來練習。爸爸耐心地給我講解騎自行車的要領,不等爸爸說完,我就迫不及待地跨上自行車,蹭 的一聲衝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