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有哪些?十種不適合室內養的花有哪些?

時間 2022-11-08 23:50:06

1樓:出門騎烏龜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還是蠻多的,像虎刺梅,沙漠玫瑰,滴水觀音,杜鵑花等這些花都是不適合在室內養殖的。

2樓:晴天便好

適合在家裡養的花也有很多種,比如說綠蘿,富貴竹,多肉植物,有很多花都可以在陽台種植,可以放在花盆裡養。

3樓:網友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就是我們看到的這種帶有一定毒性的花,這種花放在家裡面,其實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好處

4樓:網友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有哪些最不適應養的花就是滴水觀音。因為滴水觀音。它會汙染環境。

5樓:悟芷若

會產生有害氣體和花,釋放二氧化碳的花,還有一些花瓣莖葉中含有毒素的花,花粉豐富容易造成過敏的花都不適合在室內養,像滴水觀音,夾竹桃等。

6樓:隔壁家的小蝸牛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含羞草,有輕微的毒性。滴水觀音,折斷後流出的汁水有毒,誤食誤碰後,都會引起口部和咽部不適,嚴重的引發窒息。百合花,香氣濃郁,使人精神興奮,難以入眠。

7樓:快快

大大型的職務不適合在室內養養大了以後嗯不但影響了美觀而且他大型的植物不適合在室內養養,大了以後嗯不但影響了美觀,而且它也限制了生長。像一些帶刺的話,大型的植物不適合在室內養養,大了以後嗯不但影響了美觀,而且它也限制了生長。像一些帶刺的話,也是

8樓:網友

不適合在室內養的花就是南花,其實叫釋放出一種不好,聽不好聞的味道,這個話是不合適的。

9樓:社會小袖

室內不宜養的花有滴水觀音、夜來香、夾竹桃、桂葉芫花、彼岸花

十種不適合室內養的花有哪些?

10樓:妙妙植物說

有些花是不適合擺在家裡的,到底是哪些花?

11樓:生活專業解答小何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以下花不適合室內種植,夜來香:花朵散發出比較強烈的香味,容易引起人身體的不適,可以在窗戶外面種上幾株,起到驅趕蚊蟲的作用。蘭花:

開花的時候會發出香味,香氣比較的濃郁,放置在臥室中可能會引起失眠。鬱金香:可能會造成脫髮的後果。

有哪些花不適合在室內養?

哪些花不適合在室內種植

什麼花不適合在室內養

什麼花有毒,不能在室內養?

不適合室內養殖的植物有哪些

哪些花草不適合在室內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花植物,很多喜光植物都不能長期放在室內。

如很多人把梔子花,茉莉花,發財樹,幸福樹放在室內,慢慢的就會死亡。

只有比較耐陰的植物,才能放在室內,還要經常搬出去曬太陽,如君子蘭,橡皮樹

特別耐陰植物,才能長期放在室內,如天南星科植物,有海芋,也叫滴水觀音的

白鶴芋,也叫一帆風順的,綠寶石喜林芋,紅寶石喜林芋,綠帝王喜林芋等等還有就是竹芋科,如孔雀竹芋,天鵝絨竹芋,雙線竹芋,飛羽竹芋等等

在室內不適宜養哪些花,什麼花不適合養在室內啊?

珊姍聊生活 家裡養花,一定要注意不要在室內養這些花 哪些花對人體有害不能養在室內 什麼花不適合養在室內啊? 妄與梔枯 1 鬱金香 虞美人 香 味濃郁,吸入氣味時間過長易導致頭昏腦脹 毛髮脫落。2 百合 丁香 香味濃厚且持久,易刺激人的睡眠神經,容易精神亢奮 頭痛。3 滴水觀音,它的葉和莖流出的漿汁有...

適於種在室內的花有哪些,適合在室內種植的花有哪些?

有一些特殊淨化作用的有以下幾種 仙人掌 仙人掌 仙人球 是庭院綠化美化的上好花卉品種,儘管它們滿身帶刺,外形卻仙人掌很美觀,可用以加工入藥和食用,又具有吸收電磁波輻射 減少電腦危害人體健康的 特異功能 仙人掌類帶刺的身 肉質厚,含水分多,易於吸收和化解周圍環境的電磁場輻射毒素,減少室內外的汙染,有益...

哪些花不適合擺放在室內,哪些花不宜擺放在室內?

帶刺類不適合放在臥室,萬年青類植物汁液有輕毒,不要放在有小孩的室內,香花類植物要有選擇,某些花香會引起不適,基本上市售的觀葉植物都是經過長期挑選起來的,適合放在室內的,但綠巨人類萬年青屬的要注意防止兒童誤食.理論上植物夜間也是消耗氧氣的,但消耗量不大,只要臥室不是太密封,沒有通風不良,基本不存在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