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納180和1 6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小獅子

標識有改動,但並無實質性變化。

1. 1.6l是指1.6l的自吸發起機,不帶渦輪增加壓。

2. 尾部180代表是1.2t發起機,扭矩為180n。

3. 排量不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新桑塔納人群定位

宜商宜家,家庭使用,也可能駕駛去會見客戶,或者其他商務活動。

認同“汽車=代步工具”這一實用功能,同時又考慮一定的“身份體現”。

新桑塔納車型簡歷

2023年4月11日,第一輛桑塔納組裝完成。

2023年1月1日,桑塔納第一批量新車下線。

2023年12月29日,第10萬輛桑塔納下線。

2023年4月20日,塔納2000投放市場。

2023年3月2日,桑塔納3000超越者上市。

2023年1月6日,桑塔納-志俊vista上市。

2023年12月,全新桑塔納上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標識變了,排量不一樣,其他沒有本質的區別

1、尾部180代表是1.2t發動機,扭矩為180n。

2、1.6l是指1.6l的自吸發動機,不帶渦輪增加壓。

擴充套件資料:

1、外觀設計:

全新桑塔納已經是如今大眾標準三廂轎車的設計風格,無論是前臉還是腰身曲線。其前臉設計甚至可以說有“上海大眾風格”。

2、車內空間:

全新桑塔納的平臺是大眾pq25平臺的擴大版,它在軸距和寬度比採用老舊的老款桑塔納均有優勢。

3、內飾設計:

實木內飾高配車型才會配備的,方向盤為大眾家族普遍流行樣式。

4、平臺:

採用的是大眾最新的a05+平臺。a05的意思即大眾a0級車型的第五代平臺,“+”符號代表著是加強型的平臺,所謂加強主要也只是在尺寸上進行增大。

6、動力:

採用大眾最新的ea211系列,除了1.6l的ea211發動機外,全新桑塔納還會推出另一款同樣基於ea211的180發動機。

全新桑塔納  的外形設計已找不到“普桑”和志俊的影子。家族化前臉與新朗逸等車型設計相似,相比上代車型,其更能符合新時代人群的審美。

其中新車的整車流線平滑規整,設計風格樸實,也比較耐看。大眾“套娃”設計已見怪不怪了,同質化問題會一定程度上使人視覺疲勞。

不過對於全新桑塔納而言,採用家族化的設計好處在於更穩妥地滿足使用者需求;第二是統一風格,以表明它是大眾最新研發車型的身份,而不會是脫離時代的老產品。

全新桑塔納內飾設計沒有太多新意,傳統的t型佈局在諸多大眾品牌車型中十分常見,部分車款中控臺面板處使用了木紋裝飾提升檔次,另外包括方向盤、儀表盤、門板及座椅等設計均要比上代設計出色得多。

3樓:阿飛愛發呆

標識變了而已,發動機的排量不一樣,沒有本質的區別。

尾部180代表是1.2t發動機,扭矩為180n。1.6l是指1.6l的自吸發動機,不帶渦輪增加壓。

拓展資料:

2023年12月16日,上海大眾宣佈,全新桑塔納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1.4l和1.6l排量共8款車型選擇,售價區間為8.49-12.38萬元。

車型概述

脫胎換骨的設計

全新桑塔納 [的外形設計已找不到“普桑”和志俊的影子。家族化前臉與新朗逸等車型設計相似,相比上代車型,其更能符合新時代人群的審美。其中新車的整車流線平滑規整,設計風格樸實,也比較耐看。

大眾“套娃”設計已見怪不怪了,同質化問題會一定程度上使人視覺疲勞。

不過對於全新桑塔納而言,採用家族化的設計好處在於更穩妥地滿足使用者需求;第二是統一風格,以表明它是大眾最新研發車型的身份,而不會是脫離時代的老產品。全新桑塔納內飾設計沒有太多新意,傳統的t型佈局在諸多大眾品牌車型中十分常見。

緊湊型車

脫胎換骨不僅僅體現在全新桑塔納的外形設計上,其平臺也更換為pq25加長平臺,與海外三廂polo、新捷達、斯柯達rapid相同,軸距為2603mm,屬於緊湊型三廂轎車的水平,而在乘坐空間方面,它也有不錯的表現。新桑塔納的車身尺寸為4473*1706*1469(mm),軸距為2603mm。

4樓:

是一樣的。180是指發動機瞬間功率180匹馬力。1.6是排量。

同一發動機的兩個角度描述。

15年8月的車都是180。

新捷達新桑塔納有什麼區別

有很多人都在糾結大眾三兄弟的問題,不知道選 個,我給你做一次全面的回答。我肯定的告訴你這哥仨是同平臺開發,新桑塔納和昕銳是一條生產線上下來的,捷達也差不到 去,用的幾乎相同的生產線。一 三車用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全是ea211發動機,變速箱也是一樣的,不管是自動還是手動的。二 車內空間,軸距也是一樣的...

新桑塔納1 6舒適版和風尚版有什麼區別嗎

玲1零 2013款新桑塔納1.6舒適版和風尚版配置基本一樣。2013款新桑塔納1.6舒適版和風尚版參數列 新桑塔納搭載了排量為1.4l和1.6l,代號為ea211的發動機,這系列發動機將有兩個排量,其中,1.4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66kw,1.6l發動機最大功率81kw,並採用質量更輕的全鋁結構。變速...

桑塔納3000和桑塔納志俊有什麼區別

顧小蝦水瓶 1 尺寸不同 桑塔納志俊相比桑塔納3000車長增至4687mm,在最小離地間隙減至115mm的情況下,車身還高了23mm達到了1450mm。2 用料不同 桑塔納3000的中控台是桃木用料。志俊取消了中控台的桃木用料,取而代之銀色的金屬材質面板。顯然是希望以這種更為時尚的風格來討好年輕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