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納1 6舒適版和風尚版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玲1零

2013款新桑塔納1.6舒適版和風尚版配置基本一樣。

2013款新桑塔納1.6舒適版和風尚版參數列:

新桑塔納搭載了排量為1.4l和1.6l,代號為ea211的發動機,這系列發動機將有兩個排量,其中,1.

4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66kw,1.6l發動機最大功率81kw,並採用質量更輕的全鋁結構。變速箱為5速手動和6速tiptronic自動變速箱。

擴充套件資料主要車型

桑塔納87(經典桑塔納,已停產,最**為2008款)、桑塔納2000(停產,最**為2002款)、桑塔納3000(停產,最**為2005款)、桑塔納vista志俊(最**為2014款)、全新桑塔納(最**為2015款)。

2樓:三人演義

大眾 桑塔納 2015款 1.6l 手動 舒適版在配置上比2015款 1.6l 手動 風尚版多了:

前排側安全氣囊,遙控鑰匙,鋁合金,遮陽板化妝鏡,輪轂,15英吋輪胎(風尚版是鋼製輪轂,14寸輪胎),倒車雷達(車後),外後視鏡加熱功能,天窗,外後視鏡電動調節,前霧燈,行車電腦顯示屏,usb介面,單碟cd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動舒適版配置相比風尚版豐富了很多。配有前排側氣囊,遙控鑰匙,天窗,真皮座椅,泊車輔助等等。建議你去4s店實際品鑑。

求證2019款福克斯舒適版和風尚版區別,要準確的

天窗,倒車雷達 左右雙區恆溫空調 帶活性炭 多功能方向盤,匙控一鍵公升降車窗 天窗,六音響喇叭,sync多功能智慧型語音系統。這些是大件的 風尚的輪胎比較詭異 我只看過第一批兩廂典雅白的一台是公尺其林的,其他顏色都是固特異的。包括去海峽國際會展中心那裡看的風尚應該都是固特異的 另外內飾顏色也有區分 ...

2019款新標緻307三廂1 6自動舒適版和雪鐵龍世嘉3廂1 6L自動時尚型哪個好,價效比怎麼樣 詳細點

這兩個車發動機和變速箱都是一樣的 標誌和雪鐵龍的1.6at 都不推薦 高轉速發動機 小馬拉大車 4at 造成市區油耗偏高建議上2.0 價效比高 單就這兩個車比較 307空間稍大 稍低 世嘉配置豐富看你看重什麼了 實在難選就挑個外 著更順眼的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9.28 11.98萬。夏...

克魯茲1 8自動舒適版和軒逸1 6自動版以及寶來1 6自動,郞逸1 6自動,藍瑟翼神1 8CVT你會選哪

兄弟我看也沒人給 你答我給你說說吧,一款一款說啊自己打字別嫌棄我說大白話 克魯茲 1.8 自動舒適版 空間沒得說了肯定是這幾款車裡拔尖的。動力強勁,車身剛度很好,底盤紮實,這三點也造成了他最大的缺點費油,還有自動的克魯茲換擋時候反應有點慢。有一秒延遲。軒逸1.6自動版 注重舒適,最賣座的是他的真皮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