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打方向方向盤咯噔咯噔響,汽車打方向的時候咯噔咯噔的響 5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大城小魚

首先你看一下響的那個輪內側是否有做動平衡時給鑲上的鉛墜與平衡杆或轉向拉桿有沒有摩擦.要是沒有的話.就去檢查球籠,肯定是球籠的問題.

按正常情況15000公里方向機是不會出什麼問題的,按現在的技術,像這樣的硬體質量都應該不錯。但也有例外的,像你這樣的,形成這樣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就是本身這輛車就有問題,還有就是你在用車的時候有什麼不良的習慣,使用車的時候的環境。

2樓:

我的寶來也有過,低速或原地打方向快到頭之前咯噔響,冷車比較明顯。後來把避震彈簧重新安裝了一下,過了一萬km木有響,現在又響了。

3樓:我的愛呢

按正常情況15000公里方向機是不會出什麼問題的,按現在的技術,像這樣的硬體質量都應該不錯。但也有例外的,像你這樣的,形成這樣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就是本身這輛車就有問題,還有就是你在用車的時候有什麼不良的習慣,使用車的時候的環境。

至於你說的有內幕,這是完全不可能的!4s店他們也不願意遇到這樣的事,不管是你還是他們遇到這樣的事都算倒黴,因為他們也不知道這輛車有什麼問題的,買車的真正懂車的沒有幾個,懂得這些的是售後的維修師傅!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能質量有問題 還是相信4s店換吧 有時候不用想多了 很多時候一個批次的車可能就有質量問題 儘早更換 省得出現安全問題 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汽車打方向的時候咯噔咯噔的響 5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正常行車沒問題的,到4s店換個eps就沒有了。

具體問題如下:

這種情況首先需要檢查一下減震器的上座和壓力軸承,可能是軸承損壞導致的。

應該是減震器壓力軸承壞了,更換就可以,如果還不行就檢查汽車底盤懸架,像下肢臂,穩定杆鬆動干涉都是.

解決方法:

檢查下方向機轉軸是否缺油或者異常磨損,最好去4s店檢查下檢查下方向機轉軸是否缺油或者異常磨損

氣車打方向會有咯噔咯噔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6樓:北城小香

大多液壓助力泵都會出現這種現象,打方向盤時,助力油無法迴圈受阻後,造成這種吱吱響聲,一是組合開關外殼和方向盤摩擦的聲音,把外殼固定螺絲鬆開調整一下就行了;二是組合開關外殼裡面有一個彈片。

解決方案:

1、儘量不要長時間打死方向,當然開車一般也不會這樣。

2、要打死方向,儘量時間短點,以免對助力泵造成損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應該是減震器壓力軸承壞了,更換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球籠損壞,請檢查前輪球籠密封膠套是否損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管柱和轉向機連結的萬向節缺油了,建議拆下上點黃油【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首先需要檢查一下減震器的上座和壓力軸承,可能是軸承損壞導致的。

其次就是汽車底盤懸架,像下肢臂,穩定杆鬆動干涉都是會有響聲的。

最後就是方向機異響,這個一般在方向盤下面聲音比較明顯。

建議你去修理廠好好聽一下具體是**異響,維修以下就可以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打方向有咯吱響檢查減震頂角壓力軸承 轉向球頭下肢臂球頭有無礦動膠套有無損壞 一般是轉少半圈或慢打明顯的 如果左右怎麼打都響可能是助力油缺少過髒或助力泵磨損 建議到維修店維修檢查以免引起別的故障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塞哲

打方向的時候摩擦某些地方了,最好檢查下,免得出問題。

打方向盤,咯噔咯噔響請問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減震器壓力軸承損壞引起的,如果原地的時候沒有的話就要檢查車輪半軸以及球籠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方向機左右拉桿球頭和底盤下支臂球頭是不是鬆礦了,還有就是半軸球籠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三種可能性,一,減震器的平面軸承響,二,方向機外拉桿,三,方向機內拉桿。建議去汽修廠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打方向響檢查方向機和拉桿球頭,跑起來響檢查外球籠,平衡杆小拉桿也需要檢查一下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於轉向響的問題有可能是轉向機齒輪齒條間隙大,也可能是萬向傳動裝置間隙大,還要具體聽聲音判斷。出現這種異響還可能與減震器壓力軸承有一定關係。壓力軸承的損壞主要與駕駛習慣有關,在今後的駕駛中您應當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原地轉動方向盤,儘量在車輛移動之後再打方向。2、當車輛停穩之後,應當將方向盤回到正中位置,避免懸掛系統和輪胎承受負荷。3、需要調頭的時候,儘量避免方向盤打到死點的位置。

希望您在今後的使用當中,儘可能避免這些錯誤的駕駛方法,這樣就可以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要首先檢查一下減震器上面的壓力軸承有可能是軸承損壞。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避震上座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底盤那個球頭有問題了,檢查一下

21樓:愛溫柔似你眉眼

一.盤式制動器異響

特徵:車輛以低速行駛在平坦路面上時,在輪軸部位發出間斷無規律的“嘎嘎”聲,車速提高時響聲會隨之略有加重,而上下坡和轉彎時卻沒有變化;在凹凸不平的路面行駛時,聲響加重,用腳踩制動踏板響聲減輕或消失。停車檢查時,來回旋轉車輪即可聽到異響。

原因:這是由於盤式制動器的制動蹄片支援板、減振彈簧板或導向板損壞、變形、脫落,使制動蹄鐵與制動鉗支撐架上下左右的間隙增大,互相撞擊而發出聲響。可到維修站修理變形的零件,更換脫落的零件。

二.前懸掛球頭異響

特徵:車輛以低速擋位行駛在起伏不平的路面上時,前橋部位發出不間斷的“咔咔”聲,路面質量越差,響聲越大,隨車速的提高響聲加劇,停車後用力左右搖晃車輛前部會出現異響。若車輛在平坦的公路上行駛,前橋部位則會出現間斷無規律的異響,像是鋼鐵斷裂的撞擊聲。

原因:球頭與球頭座之間的間隙變大,鬆曠嚴重。因為球頭座是密封結構,不可拆卸,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只能到維修站更換。

汽車過顛簸路面,方向盤咯噔響怎麼回事

超大西瓜 顛簸咯噔異響和方向盤抖動可能與轉向軸花鍵間歇大 轉向軸萬向節鬆曠 轉向球頭鬆曠 轉向機故障等轉向系統故障有關,也可能與減震器或其支撐軸承等懸架系統故障有關,維修站需逐一檢查各個部位,查詢故障根源,然後進行有效的維修。檢測方向盤方法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在比較開闊的路面上進行行駛,使行駛時,...

求助,方向盤打方向的時候有異響,汽車打方向盤時有聲音,為什麼?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

汽車方向盤打死吱吱響是怎麼回事,汽車方向盤打死為什麼嘰嘰的響什麼原因

月明星稀 汽車打方向盤吱吱響的原因 可能是裡面的方向傳動裝置的平衡被打破,或者傳動軸和花鍵軸出現了過度的磨損。在中速行駛中,尤其是不平的路面,一打方向就有 咔咔 聲音或者其他週期性異響,方向盤發生不正常震動,有時候會導致手麻。方向盤使用技巧 充分利用車頭某一參照物。當參照物位於道中間或一側時,應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