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怎麼穩住油門,老是穩不住腳要動

時間 2021-07-25 06:11: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控制油門的標準動作

以右腳跟踏放在駕駛室地板上作為支點,腳掌輕踏在加速踏板上,用踝關節的伸屈動作,踏下或放鬆。

二、控制油門的注意事項

1、踏放油門踏板時,用力要柔和,做到輕踏緩抬。

2、選擇的擋位要適當,使發動機大部分時間執行在中等轉速和較大節氣門,以節省燃料。

3、放鬆離合器要與踩油門密切配合,動作敏捷。

4、汽車停駛、熄火前,應先鬆油門踏板,不得猛轟空油門。

三、開車起步過程說明

首先,在起動時,不要將油門踏板踩到底,略高於怠速油門就可以了。

其次,在起步時,應在差不多到離合器聯動點之前加油門,油門不宜過大。

接著,在行駛過程中,應該根據道路情況和實際需要增大或減小油門。換擋時加空油、踩離合器與踩油門踏板的配合要協調。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靠你多去熟悉熟悉啊,一開始都是這樣,沒事的時候你把車打著空踩,找到感覺了,才會出頻率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腳整個後移,只用腳尖或者腳掌控制油門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熟能生巧!不要緊張的刻意的去穩它!你是個新手吧?

我是初學者,為什麼我總是方向盤不穩,油門控制不好? 40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是熟練工作,開幾個月就沒事了,你現在是有點緊張。賣油翁說的好:唯熟而已。所以多鍛鍊就有信心了

6樓:麻煩來海里

我也在學,分享一下的自己的心得。方向盤不穩是你感覺跑偏了修正的幅

專度過大,然後又屬往反方向跑偏,在直路行駛試著修正方向盤的時候輕輕的帶一下就可以了。而且當車頭正的時候,方向盤必須回正。油門剛學的時候沒有必要使勁踩的,感覺腳放在油門上就可以了。

7樓:榜眼探花背狀元

別擔心,方向盤都是受輪軸反向力的

開車時油門怎麼踩

幻音幻 1 汽車在發動的時候,未鬆開手剎的時候需要輕踩油門以測試各種儀表是否運作正常,需要踩一下即可。2 踩油門一般在加擋的時候,以提高車輛的轉速,達到規定的轉速後才有利於換擋,以防止熄火或者發出奇怪的噪音,一般在起步的時候離合和油門是可以同時踩的,而在換擋的間隙一般不可以同時踩兩者,會造成行車不穩...

老是控制不住自己,愛笑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愛笑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要控制住自己呢?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的。而且笑笑也更健康。不過有時候還是要控制一下自己。你可以跟自己說,別笑,這有什麼好笑的。我還是再囉嗦一句,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哦。 小蝶 愛笑並不是什麼錯事。笑一笑十年少。愛笑會增加人的壽命。不過有的時候也需要剋制一下自己。你總是笑有時會引起別人的誤...

容易衝動,老是控制不住情緒,怎麼辦

常州心理諮詢子觀心理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末路狂花歲月 做事說話前先等十秒,要是十秒鐘後還是忍不住那就爆發出來也可以,或者想爆發的時候握起拳頭,用手指甲刺自己的手心,疼痛會讓人清醒,也就會更理智一點,不受情緒影響 朱豬珠朱 這要在平時多加鍛鍊。常常使自己保持乙個平靜的心態,遇到事情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