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車駕駛證的審證日期是怎樣規定的

時間 2021-07-22 21:43:48

1樓:我是一個小菜雞

年審時間

1、持有準駕車型為a、b、n、p駕駛證的駕駛員,準駕車型為c並從事營業性運輸的駕駛員,以及年齡超過60週歲的駕駛員,每年年審一次。

2、持有其他準駕車型駕駛證的,每兩年年審一次。

3、年審期限以駕駛證《副證》年審有效期為準,逾期未審的駕駛員要接受100元的處罰。

手續流程

如果說你沒有空到車管所辦理,可以遲點去,但是不能超過一年.(不會被罰款,放心)

駕照年審所需資料:提供駕駛證副本原件、身份證、機動車駕駛員身體條件證明

給你個試卷讓你回答幾個問題(要交1元錢)

駕駛證 審驗日期和有效期有什麼區別

2樓:愛我天使

年檢懂嗎,有效期是和你身份證一樣到一定時間失效。年檢差不多是每年一次。小汽車兩個應該一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的,駕駛證為c1e,兩個日期應該一致的 ,到車管所問一下吧,以免耽誤

,不會是你新身份證號碼變了吧

壽光市機動車駕駛證b2證怎樣審證換證

1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駕駛證換證時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身份證及影印件 駕駛證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兩張一寸白底彩照 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工本費10元左右。2 持有a1 a2 ...

汽車駕駛證分幾個等級,機動車駕駛證分為那幾個等級,每個等級分別可以駕駛什麼型別的車?

酈倩經凌春 樓上的回答很正確 我補充下 並不是a1就能開所有車 除了上述的以外 其中a1可以開a3 b1b2 a2可以開b1 b2a3可以開c1 b1可以開c1 m b2可以開c1 mc1可以開c2c3 c3可以開c4 機君 a1 a2 a3。b1 b2 b3 c1 c2 c3.機動車駕駛證分為那幾...

農機駕駛證可以和機動車駕駛證和並不

機動車駕駛證與農機駕駛證是不通用的,機動車駕駛證的核發部門為當地交通管理部門 地級市為交通警察支隊 農機駕駛證的核發部門為當地農機監理機構。可以同時持有汽車駕駛證和農機駕駛證嗎? 可以,汽車駕駛證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負責管理,而農機駕駛證由農業機械部門負責管理。 可以的,農機的駕駛證並沒有進入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