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發胖是先胖到臉上,而不是先胖在身上

時間 2021-07-22 21: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快速**呢?很多人選擇用節食來實現快速**,但體重迅速下降極易導致脂肪肝的產生。如果人體在一段時間內始終處於過度飢餓狀態,就會動員體內過多的脂肪進入肝臟內,使血液中脂肪酸濃度增高。

造成脂肪代謝紊亂,甘油三酯在肝臟內堆積,導致脂肪肝。因此,**用節食並不可取。如何快速**而不傷身體呢?

可以參考下面幾個小方法:

1.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4公斤。

2.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用各種水果,蔬菜和穀物取代高熱量食物。

3.吃流質食品:用流質食品代替日常膳食,但要注意選擇的食品應充分提供你所需的營養。

4.步行**:堅持步行鍛鍊.每週至少5天,每天步行鍛鍊45分鐘,行程約 5公里(保持一定的速度)。

5.戶外運動:每週3---5次的戶外運動,是一種消耗體內脂肪,,提高活力的好方法.但每次時間在20分鐘以上。

6.不喝飲料:用開水代替飲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經常走動,經常躺著,坐著,吃東西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他們的身體情況有關係

脂肪易堆積到臉上

就像有的人先胖肚子,有的人先胖腿是一樣的

臉胖身體卻不胖是怎麼回事?

4樓:沫白軍團

有很多愛美的女孩子常為自己的臉型而犯愁,明明已經吃得很少了,有的經過**之後,手臂、小腹、大腿等其他部位也慢慢瘦下去了,可是為什麼只有臉部看起來還是老樣子,有的甚至看起來更胖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導致臉胖的六個小毛病

1、“胖”不一定是胖,可能是腫了

有的女孩子晚飯吃的比較晚,有的甚至在半夜三更還會去吃一些夜宵,而且還喜歡吃辣的或者鹹的食物,在睡覺之前覺得口渴又喝了一杯水,第二天起來會發現自己的臉居然胖了幾分。其實這不是胖,而是浮腫。晚上吃太多的鹽和辛辣食物,會導致水分在人體內滯留,而有的則是喝了太多水,人體在睡眠的時候新陳代謝慢,無法吸收更多的水分,這兩種情況都會導致臉部水腫,所以在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會發現臉明顯的“胖”了。

2、長期低頭引起臉胖

我們常說的“低頭族”,無論走到哪都喜歡拿著手機埋頭看的人群,長時間的低頭不僅會造成脊椎、頸椎的負擔,還會造成下巴的肉下垂,長期的下巴肉下垂會導致臉部的肌肉慢慢發生變化,最明顯的就是從視覺上來看會胖一些。

3、長期熬夜、睡眠質量差

優質的睡眠質量對於維持人體的新陳代謝有著重要的作用,經常的熬夜、睡眠時間不足的人,他們體內的新陳代謝往往比正常人的差很多,這類人群**中的膠原蛋白不僅消耗的快,還得不到好的補充,使得**看起來很鬆弛,從視覺上來看,臉型也會有發胖的感覺。

4、喜歡嚼口香糖、檳榔的人臉大

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咀嚼大部分食物的時候都會用到咬肌,尤其是在嚼口香糖和檳榔的時候,對於咬肌的運用是最頻繁的,長時間的咀嚼這些食品,能充分的鍛鍊咬肌,咬肌越發達,臉部的肌肉就越明顯,所以臉型看起來就變得比較大。

5、不適當的**飲食

許多人在**的時候,有目的性的選擇食物,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殊不知有一些看起來會增肥的食物恰恰是人體必需營養的載體,尤其是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等,看似油膩,但對於恢復肌膚彈性等都有著很好的效果,長期**的飲食不當,會造成臉部肌肉、**的的下垂、衰老,導致顴骨突出,整張臉下垂、拉長,看起來就會覺得大了起來。

5樓:除了黑夜便是天荒

人不胖, 但是臉大臉圓是什麼原因

6樓:神鹿

可能是水腫。可能是晚上喝的水太多了,所以導致臉上水腫了。

7樓:九葉藍茶業

要做到吃不胖需注意以下幾點:

1、食物清淡,少吃油膩、含糖高的食品,零食也要少吃,2、少吃多餐,注意對食物的消化,避免多餘食物堆積體內,3、飯後常喝絞股藍,拒絕果汁以及碳酸飲料,促進食物消化,分解體內脂肪,

4、堅持運動,運動能促進食物的消化,還能燃燒脂肪,強身健體,多方面結合起來就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了。

為什麼有些人吃什麼都胖 而為什麼有些人吃什麼都不胖

那是由於體內缺乏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倒致的,如果是缺乏了,你吃下去的東西就沒有辦法轉化成你體內能夠利用的東西,身體就無法利用,所以吃什麼都不會胖,還有一個原因也有可能,就是你的熱量消耗得比較多,如果是吃什麼都胖的那種人呢,也是身體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引起的,就是你吃下去的東西他沒有辦法轉換成熱量,就變成...

為什麼有些人一吃飯就胖?正常吃飯為什麼會胖

一吃就胖首先要考慮是否有家族遺傳因素的影響,如果家族成員肥胖的情況很多 存在肥胖的家族遺傳史,這個人就很有可能出現一吃就胖的現象,但這種情況的比例較小,主要還是考慮與日常飲食不當 體質因素 運動不足 精神因素等有關。1 飲食不當 如果飲食上攝入過多油膩 高熱量 高蛋白 過於精細的食物,很容易導致進食...

為什麼我怎麼吃都不胖啊,為什麼有些人再怎麼吃的多都不胖

人跟人體質不同啊,有的人就是吃不胖 跟遺傳 生活作息 消化系統都有關係,人體是很奧妙的 其實沒有什麼關係,我也是這樣的 我也是,可能是消化系統原因,不要刻意吃,健康就好 你的體質就那樣,沒有肥胖基因 我也想向你那樣,多好啊。 王桂真營養師 很多人都想 但是也有人是怎麼吃都不胖。怎麼吃都不胖,說明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