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只買了強保和第三責任險,出了車禍,責任全部是對方。請問

時間 2021-06-03 14:16:14

1樓:東師陳老師

會的,但是不是全部。

第三責任險即為商業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第三者責任保險實施強制保險(交強險實施後成為非強制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和商業三責險都是賠對方的,不是賠自己的。

因此,你的保險公司不會賠錢給你的。

交強險區分有責和無責,但不分責任大小,在無責的情況下,也是可以賠對方的,但賠償額度比較低。

商業三責險是按責賠付的,因為對方全責,你無責,所以商業三責險是不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沒有人員** 你的保險公司是不需賠償的 如果有人員** 在交強險限額內進行無責任賠付

4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新的商業險規定,無責方的保險公司也要出一部分錢的,

5樓:金石

沒有,全部是對方賠償。 建議你下次買點車損和車上人員等其他險。

我的車只買了強制險好第三責任險撞了人要怎麼賠?

6樓:匿名使用者

財產如果有損失的話最多賠付2000元,人生傷害最多賠付11萬,就是撞死對方,保險公司最多賠付11萬,撞傷的話,保險公司按照醫療費的百分比賠付,限額11萬

7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有責 對方:傷殘11萬,醫療1.1萬,財產2千;三者就看你保額了,是不分項的,賠償三者沒夠賠的部分。

8樓:嫂子用力點

交強險的賠付金額為:普通賠償金額上限為2000元,你撞壞了賓士s600也只賠2000元,如果撞傷了人員,醫療費用的賠償上限是1萬元,撞死人了,賠償上限是11萬元。

三責險:如果你買了50萬元的,撞壞了賓士s600和行人,車輛維修費用花掉了20萬,人受傷看病花了10萬,交強險是不夠賠付的,這時候,就會用你的三責險來賠付總金額的80%(如果有不計免賠,就是花了不超過50萬的話全額賠付)

你沒買車損險,如果出險了,你自己的車維修要自己承擔。(保險公司只賠償對方的)

9樓:我真

強制險有人傷的限額,超出的,你自己解決

今天撞車了,我的全責,我的車只有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給別人修車的錢保險公司會賠多少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撞得嚴重嗎?不bai嚴重的話,du會按照保險公zhi司的定損賠。如dao果很嚴內重超出保額的話,會按照三

容者+交強的保額賠付。具體多少得看保險公司給你們定損的多少了。

是你的全責的話,對方的車去4s店修也好,去保險公司認可的維修站修也好,最後都要你去付賬,不過你記得要拿上發票,理賠要用。

你的車也是在4s店或者保險公司認可的維修站修,修完之後也要記得拿上發票。

不過切記要看清楚修車的費用跟定損是不是一樣。4s店或者保險公司認可的維修店的發票,都可以作為理賠的依據。

理賠的時候需要你的身份證、保單、銀行卡、兩輛車的維修發票。不同的保險公司可能還會有其他要求,如兩證的影印件、定損單等。

基本上只要責任明確,現場勘查、定損沒有問題,大的保險公司都會完全理賠,小的保險公司就不好說了。我去年給客戶做過一個理賠,客戶的車1.6萬,對方0.

9萬,總共2.5萬,都在4s店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很賤的,他直接就說4s店修的話他不賠。有個心理準備吧。買交強險和三責就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定損多少,只要不超過保額,就全賠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保險公司核定損失後,按實際賠付!!!

14樓:匿名使用者

定損下來多少就賠多少。

我出了車禍,對方全部責任,但對方又賠償不了,我是全保的,保險公司會賠我嗎

15樓:幫搶紅米

如果是對方的全責,你的保險公司是不承擔責任的,只能起訴對方和對方的保險公司。

16樓:為你欣心

如果遇到類似的問題全責方沒錢也沒有關係 你可以和他一起去他的保險公司遞交材料 然後讓全責方情況說明寫好 大致意思就是本人無力承擔你的費用 要求保險公司把理賠款直接打入你的銀行卡里 然後簽字就可以了 到時他保險公司會把你的維修款打到你的銀行卡里的

我的車買了全險,第三方責任險不計免賠,出了車禍對方人傷,同等責任,保險公司是全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責任是賠損失的50% 對方也得承擔50%的責任 先賠交強險2000,超出部分的50%走商業險,三者險就屬於商業險

18樓:哦滴神納

是的,買了不計免賠,不管是主責還是次責,保險公司都全賠

19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我的車只買了交強險,追尾了別人,我負全部責任,保險公司應不應該給我和他賠償?

20樓:

可以得到賠償,要有1600的收據和交警的證明。只陪1600,500自己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會首先在交強險範圍內判決由你所投保的保險公司承擔賠償責任。如果還沒有賠償完畢,那麼剩下的就要由你本人來賠償了。 首先你的車是你的名字不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拿對方交強險保單和發票去自己保險公司理賠,你自車只有自己掏錢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你當時沒打**去保險公司報案,沒人來查勘,這樣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應該一出事,立刻給**保險公司。

24樓:律文光

我的車只買交強險,被追尾了,後車人受傷,怎麼處理?

我的車和別人的車撞了。我負全責,我保了車損險和第三責任險 ,是保險公司全賠麼?

25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車和別人的車撞了負全責,保了交強險,車損險和第三責任險及以不計免賠,如果是單車損保險公司可以全賠。如有發生人傷,有非醫保用藥車主要承擔。

交強險賠償範圍: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

第三者保險定義:商業三者險是保險公司為第三者的損失 承擔責任的保險險種。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險人、保險人以外的,因保險車輛發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損失的第三方受害者。

車損險: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保了不計免賠嗎?沒保的話都有百分之二十的免賠額,其次看你的第三者責任險買了多少,如果理賠金額超過你買的金額,超過的部分需要你自己賠付的,車損是賠你自己的車,第三者責任險是配對方的車。

27樓:匿名使用者

全陪,不過到時候車修好後,你要先墊付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三者險買的保額是多少,如果超過4s店的修理金額。保險公司會全賠付的。否則超出部分是自己付的。

29樓:名動vs天下

你好·先生 請問你保不計免賠了麼 要是有不計免賠附加險 那就保險公司全陪 要是沒有上不計免賠x險那就要自己承擔5%-20%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不計免賠,保險全陪,沒有車損減去交強險的兩千乘以零點二在加上2000

買了強保和第三責任險,出了車禍,責任全部是對方。保險公司有賠償嗎?

31樓:東師陳老師

會的,但是不是全部。

第三責任險即為商業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第三者責任保險實施強制保險(交強險實施後成為非強制性)。

我的車是買了交強險,第三責任險是五十萬的,還有不計免賠險,全保的,保險費全部是9200百多元的,撞死... 30

32樓:

這個需要看你賠償的32萬8千元之中,到底是如何組成的,如果這些賠償專案和額度均為法律支援的索賠範圍,理論上有50萬的三者險額度和不計免賠,保險公司應該能夠全額賠付。

除非其中有部分是屬於調解協商性質的賠償專案,這種賠償部分可能會被保險公司拒賠,建議走法律程式,經過訴訟和法院判決的賠償額度保險公司基本上能夠在最大限度作出賠付。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賠償如下:

交強險賠付11w元,剩餘21萬8千通過你的 第三者責任險賠付。完全不需要擔心。

34樓:丹東智者

您好!撞死人了,交強險和商業三者都給賠付的。

我車只買了交強險第三責任險,還有不計免賠,沒買車損險和座位險

小呆瓜 當然要。交強和三責都是賠付對方的。只有車損險才是賠付自身車輛損失的 我的車撞到別人車,我全責,我只買了第交強險,第三責任險,不計免賠,我的車保險公司會不會賠償 一i漸行漸遠i一 你沒有買車損險,又是全責,所以商業險是不會賠償你修車的費用的。但是你投了交強險的,交強險飽含2000元的車損額度,...

買了車險,車險是保自己的車還是別人的車

1 首先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購買的保險,一台車子基本的保障,保額只有10萬多一點兒 2 車損 車上人員責任險 保司機和乘客的 盜搶險 玻璃破碎險 自燃險 劃痕險 涉水險等,都屬於商業險,是憑車主自己意願購買的車險,具體的保險責任可以仔細看保單上面的說明。3 第三者責任險 屬於商業險 是保除自己的車和乘客...

我車被人撞了,對方全責。但是我的強險脫保了,我用賠對方錢嗎

對方全責,由對方及其投保的保險公司承擔事故的一切損失,無責方不用賠償。但交強險不及時續保,危害非常大 1 如果發生交通意外事故後,車主需要自己支付汽車交強險的理賠金額 2 交強險過期,車輛年檢審核不受理 3 如果被執法交警查到,會受到一定的處罰 各地處罰標準有所不同 有關處罰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