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買了全保,被別人的車給撞了,保險公司的全賠嗎

時間 2021-06-06 14:12:24

1樓:慧擇保險網

一般是可以賠錢的,不過全保是很大的範圍主要是指交強險和商業車險,通常新車全險包括的附加險主要有:車身劃痕險、自燃險、不計免賠特約保險和玻璃險等。

車身劃痕險是指在保險期間內,保險車輛發生無明顯碰撞痕跡的車身表面油漆單獨劃傷,保險公司按實際損失負責賠償。劃痕險是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即需要在投保了車輛損失險的情況下方可投保,不可單獨投保。

具體的理賠流程是:首先如果被保險車輛被刮花,一定要在48小時內向保險公司現場報案,進行正常的理賠程式。一般需要出具交警或派出所的事故證明。

保險公司對定損後,再到4s店修車。拿著定損單去修理廠維修、付錢、拿發票。帶上所有與事故相關的材料到保險公司理賠,理賠金額以當年的保險額度為準。

2樓:猙獰

保險專案很多,有些附加險不包含在全保範圍。出險時要報交警及保險公司,由交警開出事故認定書,車損險(如不計免賠),所有維修費由保險公司報。

我被車撞了,車主買了全保,所有錢都是保險公司賠嗎?

3樓:提著捕魚器

1、保險公司是銷售保險合約、提供風險保障的公司,是採用公司組織形式的保險人,經營保險業務。保險公司分為兩大型別——人壽保險公司、財產保險公司。

2、保險展業是保險公司引導具有同類風險的人購買保險的行為。保險公司通過其專業人員直接招攬業務稱作“直接展業”,保險公司通過保險**人、保險經紀人展業稱為“間接展業”。

3、保險人通過對風險進行分析,確定是否承保,確定保險費率和承保條件,最終簽發保險合同的決策過程。保險公司在承保的保險事故發生,保險單受益人提出索賠申請後,根據保險合同的規定,對事故的原因和損失情況進行調查,並且予以賠償的行為。

4樓:豆其英磨香

不一定,對方保險公司陪你的,只有兩種險種,一種是交強險一種是商業三者險。要看他上了多少額度,交強險只賠2000,商業三者險有保額的限制,看他上多少,加入他上五萬你車損失6萬,那保險公司只會賠五萬二。

5樓:香素琴閆庚

被車撞了,找交通部門解決,你可以提出你的賠償要求。車主買了全保,不是所有的錢保險公司都會賠。

6樓:改秀英賽婷

是的。車主不會跟你談的,因為他給你談的保險公司不承認的。

我的車買了全險,撞了別人的車,都有損傷,保險公司可以全賠嗎?

7樓:俺又回來了

你的情況保險是可以全陪的,修自己的車和修別人的車。

需要這樣處理:

一、報案

1、事故發生後,保留事故現場,並立即向車輛的投保公司報案 ;

2、如第三方損失為道路設施或者第三方損失為車輛,需向交警部門報案;

二、現場處理

1、保險公司人員到達現場,並出具《查勘報告》

2、交警部門到達現場,並現場出具《事故認定書》

提醒:一般情況下,如果在向保險公司報案時,保險公司要求向交警報案時,保險公司人員無需到現場處理!

三、第三者修理

1、如果第三者非機動車,則最好要求保險公司人員在進行現場處理時,直接達成三(第三者、保險公司、車主)公認的一個核損**,如果當場不能核定損失,則在進行第三者損失核定的時候或者過程中,要求保險公司給出核損**

提醒:如果不經過保險公司允許,自行答應第三者有關索賠金額的承諾,這種承諾保險公司是有權推翻重來的,如果重新核定的**與第三者的要求有差距,則這個差距會由車主自行承擔

2、如果第三者是機動車,則要分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如果第三者同意與車主一同前往車主選定的修理廠進行修理,則當場不必支付第三者任何現金!

第二、如果第三者要求去自己選定的修理廠進行修理,也就是說第三者將與車主去不同的修理廠進行車輛修理時,則第三者可能要求車主在事故現場先支付一部分修理費用,或稱押金或定金,(因為擔心事後找不到車主或者事後車主不認賬),切記:

一、現場掏錢,一定要立收據;

二、支付一半的修理費用比較適當(因為也有可能發生事後第三者不認賬的情況)

提醒1:第三者車輛修理完畢後,車主必須先將修理費交付給第三者或其選擇的修理廠,然後拿到第三者的修理發票及維修明細才能進行保險索賠的,如果事後第三者不提供相關資料或者找不到第三者時,第三者的維修費用保險公司是不能賠付的

提醒2:雖然上文提到在現場掏錢時,要第三者立收據,雖說這種收據是不能作為賠償依據的,但是這種收據至少可以避免第三者事後不認賬的情況。因為第三者修理完畢後,車主須將修理費交付給第三者或者第三者選擇的修理廠,如果沒有這個收據,第三者萬一不認賬的情況下,車主到底應該在第三者車輛修理完畢後,支付多少錢呢?

四、車輛定損修理

1、將受損車輛送抵定損中心並同時通知保險公司,定損;

2、修理廠修車;

3、車主提車。

五、提交單證進行索賠

理賠:收集索賠資料交給保險公司辦理索賠手續

六、損失理算

保險公司收到齊備的索賠單證之後進行理算,以最後確定最終的賠付金額。

七、賠付:

保險公司財務人員根據理賠人員理算得出的金額,向車主的指定帳戶劃撥賠款。

自己把車撞了保險公司陪嗎?

8樓:悅懵

1、只要你上了交bai強險、車損du險、第三者責任險zhi和不計免賠險,dao保險公司就會給專賠哦,出屬

險後你只要第一時間給保險公司打**就ok了。

2、您自己撞的,責任是您自己的,這時候保險公司是有義務給您賠償的。您如果上的是全險,也就是說包含了“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是要給您全額賠償的。這個您完全不用擔心。

9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有購來買車損險就可以源打保險公司**報案並bai賠償。

車損險:

一、被du保險zhi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dao用保險車輛過程中,因下列原因造成保險車輛的損失,保險人負責賠償:

① 碰撞、傾覆、墜落;

② 火災、**、自燃(須另投自燃險);

③ 外界物體墜落、倒塌;

④ 暴風、龍捲風;

⑤ 雷擊、雹災、暴雨、洪水、海嘯;

⑥ 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

⑦ 載運保險車輛的渡船遭受自然災害(只限於有駕駛人員隨車照料者)。

二、發生保險事故時,被保險人為防止或者減少保險車輛的損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施救費用,由保險人承擔,最高不超過保險金額的數額。

10樓:玩家給人註冊了

自己把車撞了來能不能獲得保源險公bai司的賠償,要看買了什麼保險du:如果只zhi買了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dao險,那麼不能獲得賠償;如果買了車輛損失險,就可以獲得賠償。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簡稱交強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交強險是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

第三者商業責任險(簡稱三責險),三責險是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法駕駛人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大多數保險公司的車輛損失保險一般保障的是因雷擊、暴風、暴雨、洪水等自然災害和碰撞、傾覆等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的損失以及相關的施救費用。

11樓:途虎話養車

打**給你的保險公司,將出險情況詳細告知保險公司,然後按照保險公司的提示操作,這是最穩妥最靠譜的方法。

12樓:ask車之家

自己把汽車的車頭撞爛了,買了交強險、三者險和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會賠付嗎?

13樓:物虛事允丶

如果是你自己的責任的話,保險公司是不會賠給你太多東西的。他可能會象徵性的陪一下大部分的責任和。賠款金額都是你自己支付喲。

14樓:迷失

你聯絡保險公司啊,賠的呀 你第二年的保費就提高了呀

15樓:金米豆粿

你如果買了全保就是車損就可以,如果沒有買全保就是不行。

16樓:雲兒

您自己撞的,責任是您自己的,這時候保險公司是有義務給您賠償的。您上的是全險,也就是說包含了“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是要給您全額賠償的。這個您完全不用擔心。

——北京賓士汽車服務中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保是可以陪的

你這樣屬於無第三方責任,

別動車子,保持原狀立刻報保險公司,報交警,等人來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當時打**報警。或是照相。保險公司給你定損。去4s店修。自己先墊付。拿票據給你報銷95%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全保就可以了!!!!!!!

從車損險裡出!

車子自己撞壞的 保險公司賠嗎?

20樓:趙鑫鑫

買了車損險就可以理賠,如果買了免賠,那就更加簡單了,一分錢不用花,不過你打**給保險公司到現場勘查才行,如果離開了現場,那就只好去其他修理廠,叫人家給你重新做一個現場。

一般來說汽車全險包括: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等。如果車主購買有玻璃險,則屬於在保險範圍內,可向保險公司索賠。

全險注意事項:

1.保險要保全。

有些車主為了節省保費,想少保幾種險,或者只保車損險,不保第三者責任險,或者只保主險,不保附加險等。其實各險種都有各自的保險責任,假如車輛真的出事,保險公司只能依據當初訂立的保險合同承擔保險責任給予賠付,而車主的其它一些損失有可能就得不到賠償。

2.不要超額投保或不足額投保。

有些車主,明明車輛價值10萬元,卻投保了15萬元的保險,認為多花錢就能多賠付。而有的車價值20萬元,卻投保了10萬元。這兩種投保都不能得到有效的保障。

3.不要重複投保。

車主們在投保汽車保險的時候要避免重複投保,有的車主可能會認為自己在某一方面出險的機率比較大,就重複投保這個險種,認為這樣就可以得到重複的賠款。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即使車主重複投保了一個險種,涉及到賠款問題也不會得到超額的賠償款。

4.要認真審閱保險單證。

當你接到保險單證時,一定要認真核對,看看單據第三聯是否採用了白色無碳複寫紙印刷並加印淺褐色防偽底紋,其左上角是否印"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監製"字樣,右上角是否印有"限在××省(市、自治區)銷售"的字樣,如果沒有可拒絕簽單。

5.注意稽核**人真偽。

投保時要選擇國家批准的保險公司所屬機構投保,而不能只圖省事隨便找一家保險**機構投保,更不能被所謂的“高返還”所引誘,只求小利而上假**人的當。

21樓:玉葉溪

你車買了全險,保險裡就有車損險了,你自己把車給撞了, 保險公司是賠付的 這個必須賠付的 你買的全險上面都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有全保,可以賠。

有現場的情況下,100%賠;無現場,70%比例賠付。

我的車買了全保,保險公司可以全部報銷嗎

金融的生活王者 一 給車子投了全保可以獲得全部賠償嗎 一 現在正值全國普遍性地 雨水期 很多車主都有這樣的困惑,買的是 全險 但為什麼車輛涉水時卻無法得到理賠?根據有關保險行業解釋,所謂的 全險 是消費者與汽車銷售商的一種俗稱,全險 不等於全保,只是對購買險種比較多 保障比較全面的車險的統稱。因此,...

我被車撞了,車主買了全保,所有錢都是保險公司賠嗎

提著捕魚器 1 保險公司是銷售保險合約 提供風險保障的公司,是採用公司組織形式的保險人,經營保險業務。保險公司分為兩大型別 人壽保險公司 財產保險公司。2 保險展業是保險公司引導具有同類風險的人購買保險的行為。保險公司通過其專業人員直接招攬業務稱作 直接展業 保險公司通過保險 人 保險經紀人展業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