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買了全保,保險公司可以全部報銷嗎

時間 2021-09-18 13:12:22

1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一、給車子投了全保可以獲得全部賠償嗎

(一)、現在正值全國普遍性地“雨水期”,很多車主都有這樣的困惑,買的是“全險”,但為什麼車輛涉水時卻無法得到理賠?

根據有關保險行業解釋,所謂的“全險”,是消費者與汽車銷售商的一種俗稱, “全險”不等於全保,只是對購買險種比較多、保障比較全面的車險的統稱。因此,即使你為車子買了全保,但並不意味著你買了車輛涉水險。

但是,“全險”在車輛涉水的部分情況下可以實現理賠:

根據有關保險行業解釋,如果車輛在靜止狀態被水浸泡了,如:車輛停放在路邊或是地下車庫,由於積水太深導致車輛進水。只要發動機沒進水,僅更換零件、修理電路等,都屬於“全險”中車損險的保障範圍。

即便是洪水將車身淹沒,造成汽車全損,保險公司也可以按照全損賠償。而涉水行駛或在水中啟動造成發動機損壞,就不屬於保險責任,得不到相應的理賠。

(二)、如果是以下幾種情形的,保險公司可以當然拒賠:

1、收費停車場丟失;

2、駕駛員故事事故;

3、車輛內物品丟失;

4、車輛撞了自家人;

5、其他不屬於保險責任範圍內的損失。

二、全險包括哪些專案

1、三者險:第三者責任保險條款的,自己開車撞到對方後,保險公司賠付對方的損失。

2、車損險:車輛損失保險條款,自己的車受到自然災害或者磕碰後,保險公司賠付自己車輛的損失。

3、司乘險:機動車車上人員責任險,自己開車出時候,車上坐的人受傷,保險公司賠付司乘人員的損失。

4、自燃險:自燃損失險,被保車輛由於汽車內部結構或者所裝貨物引起自燃,保險公司賠付車輛損失。

5、盜搶險:機動車盜搶保險,車子被盜或者被搶了以後,經出險當地公安刑偵部門立案證明,滿60天后賠償全車損失。

6、玻璃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車子停放過程中風擋玻璃或者車窗玻璃破碎賠償。

7、刮痕險:車身刮痕損失險,在無明顯碰撞痕跡的車身上出現小刮痕,保險公司賠償修補損失。

8、不計免賠:不計免賠率特約險,防止客戶上保險後隨便亂撞,保險公司會設定免賠率,客戶也需要承擔一定損失。如果需要公司全額賠償,需要購買不計免賠。

三、車輛全部損失的賠款計算

汽車全部損失是指保險標的因碰撞、傾覆或火災事故造成車輛無法修復即整車損毀;或保險標的受損嚴重,車輛修復費用極高,基本上接近於保險車輛的保險金額,已失去修復價值,或按國家有關汽車報廢條件,達到報廢程度,由保險公司的查勘定損人員推定全損。

2樓:阡陌上花開

準確地說,應該是會承擔理賠責任,但不一定會全額賠付。

因為,如果上劃痕險,都是隻賠80%的。如果是被別人搞傷車,而又找不到肇事人的,保險公司只會賠付50%,因為如果找得到當事人的話,保險還可以行使代位賠償權。

再說了,據我多年從業的經驗,基本上沒有人會買全所有的險種的,一般人所謂的全保,一般都 是隻買了一些必要的險種,如車損險、第三者和盜搶險,比較冷門的如自燃損失險和涉水損失險就很少有人買,更不用說代步補償險。

所以說,很多所謂買了全保的人不一定都能得到保險公司的賠償。

別外,如果是碰到肇事逃逸那就更復雜了。

全險並不能全賠全部的醫療費。

各財險公司的汽車保險的險種從幾種至十幾種不等,每個人的風險不同,所辦理的汽車保險也應該是不同的,所以沒有人會去辦理真正意義上的全險。既然沒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全險,保險公司也就不會賠償全部損失。

以下的兩種理解都是錯誤的:

一是指汽車辦理了全部汽車保險險種,與“全保”同意理解。

二是指汽車在使用過程中,發生事故後,全部損失都可以得到保險公司賠償。

3樓:n已

全險並不能全賠全部的醫療費。

各財險公司的汽車保險的險種從幾種至十幾種不等,每個人的風險不同,所辦理的汽車保險也應該是不同的,所以沒有人會去辦理真正意義上的全險。既然沒有了真正意義上的全險,保險公司也就不會賠償全部損失。

以下的兩種理解都是錯誤的:

一是指汽車辦理了全部汽車保險險種,與“全保”同意理解。

二是指汽車在使用過程中,發生事故後,全部損失都可以得到保險公司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購買了三者。車損。保險公司會根據公司理賠系統裡的維修**以及工時費為你理賠。肯定和你自己找的汽修廠會有差別。但如果是保險公司有合作汽修。那應該可以全部賠償。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額度以內可以,超過的不管。

我的車買了全險,撞了別人的車,都有損傷,保險公司可以全賠嗎?

6樓:俺又回來了

你的情況保險是可以全陪的,修自己的車和修別人的車。

需要這樣處理:

一、報案

1、事故發生後,保留事故現場,並立即向車輛的投保公司報案 ;

2、如第三方損失為道路設施或者第三方損失為車輛,需向交警部門報案;

二、現場處理

1、保險公司人員到達現場,並出具《查勘報告》

2、交警部門到達現場,並現場出具《事故認定書》

提醒:一般情況下,如果在向保險公司報案時,保險公司要求向交警報案時,保險公司人員無需到現場處理!

三、第三者修理

1、如果第三者非機動車,則最好要求保險公司人員在進行現場處理時,直接達成三(第三者、保險公司、車主)公認的一個核損**,如果當場不能核定損失,則在進行第三者損失核定的時候或者過程中,要求保險公司給出核損**

提醒:如果不經過保險公司允許,自行答應第三者有關索賠金額的承諾,這種承諾保險公司是有權推翻重來的,如果重新核定的**與第三者的要求有差距,則這個差距會由車主自行承擔

2、如果第三者是機動車,則要分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如果第三者同意與車主一同前往車主選定的修理廠進行修理,則當場不必支付第三者任何現金!

第二、如果第三者要求去自己選定的修理廠進行修理,也就是說第三者將與車主去不同的修理廠進行車輛修理時,則第三者可能要求車主在事故現場先支付一部分修理費用,或稱押金或定金,(因為擔心事後找不到車主或者事後車主不認賬),切記:

一、現場掏錢,一定要立收據;

二、支付一半的修理費用比較適當(因為也有可能發生事後第三者不認賬的情況)

提醒1:第三者車輛修理完畢後,車主必須先將修理費交付給第三者或其選擇的修理廠,然後拿到第三者的修理發票及維修明細才能進行保險索賠的,如果事後第三者不提供相關資料或者找不到第三者時,第三者的維修費用保險公司是不能賠付的

提醒2:雖然上文提到在現場掏錢時,要第三者立收據,雖說這種收據是不能作為賠償依據的,但是這種收據至少可以避免第三者事後不認賬的情況。因為第三者修理完畢後,車主須將修理費交付給第三者或者第三者選擇的修理廠,如果沒有這個收據,第三者萬一不認賬的情況下,車主到底應該在第三者車輛修理完畢後,支付多少錢呢?

四、車輛定損修理

1、將受損車輛送抵定損中心並同時通知保險公司,定損;

2、修理廠修車;

3、車主提車。

五、提交單證進行索賠

理賠:收集索賠資料交給保險公司辦理索賠手續

六、損失理算

保險公司收到齊備的索賠單證之後進行理算,以最後確定最終的賠付金額。

七、賠付:

保險公司財務人員根據理賠人員理算得出的金額,向車主的指定帳戶劃撥賠款。

買了汽車全險,撞車了,保險公司不給全部報銷,是我不對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免賠率的問題,首先交強險是沒有免賠率的說法的,財產賠償最高額度也可以達到2000元,不至於連500都賠不了,即使在商業險中,最高免賠率也才到15%,應該不會只賠300元,而且一般全險都是有買不記免賠條款的,所以不存在免賠率的說法。

我覺得可能是查勘出了問題,也就是說,你賠給對方500元,保險公司只認可300元,你應該叫他們現場給核個賠償的額度,也就是核損,並且四方(你、對方、交警、保險公司)都認可,否則保險公司很有可能不認你們後來達成的賠償額度。

看來你還是缺乏經驗,你現在看看交警給的事故處理書上有沒有寫明500元的賠償額度?如果有的話就拿到保險公司讓他們改核損單,交警的單子他們應該會認的。

8樓:諸神殿神主

售車店不只是靠賣車賺錢,而且還靠賣保險賺錢.

賣保險是售車店賺錢的主要途徑.

但是售車店賣保險卻強行讓買車的顧客必須買.

這就是霸王業務.國家已明令禁止.

保險並不能保證東西不受損傷.而是賠給投保者一點點“回報”.

保險公司不是能對被保物品“保險”的.而是賠一點點“利潤”.

買保險(投保)時.只要錢一交就是“行進不行出”.別想把交的錢要回來!!

若交給保險公司5000元.則這5000元如進賭場一樣,只能帶進去不能帶出來!!

出險時保險公司可找“茬”(漏洞)不回饋保額.不給你出險金.

在正常情況下.被保的物品已損傷(保險賠的錢不值得).

指望保險公司賠的錢已不能讓損傷的物品恢復原樣.只是給點錢(投保時的利潤).

也就是說買保險並不是買了保險,而是買了一個愚蠢.

你怎麼就不在看護車方面花心思呢?

卻一直想著出險(如車有劃痕)後能得到賠償.

難道保險公司賠了錢,你自己就不需要再掏錢了嗎?

沒有保險公司,你就不修車了嗎?

通知保險公司就不費**費嗎?

交通事故是分怨哪一方.不是保了險就可以避開一切問題.

強制保險是必須要保的.

不保強制保險出交通事故即使不怨你,也會重罰你的.

強制保險並不是一定要在售車店買,而是在你當地的交警隊那買.

強制保險才是買車開車的必須的保險.

其它保險如常規保險並不是強制性的.不保.買了保險就是把錢給保險公司花.

別忘採納我的答案.

9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買了汽車全險撞車了,保險公司不給全部報銷會有以下情況引起:

在雙方事故中雙方均有一定責任時,理賠時是應由雙方保險公司共公賠償。

當發生事故責任方肇事逃逸事故時,買了汽車全險自己保險公司只負責賠償70%.

在一些比較高階車型,保險公司會要求車主有購買指定維修險,在該4s店維修才給全額報銷,沒有買指定維修只能賠償90%左右。

10樓:

全險不等於所有都能賠。賠付多少先問保險公司,差額部分協商

我被車撞了,車主買了全保,所有錢都是保險公司賠嗎?

11樓:提著捕魚器

1、保險公司是銷售保險合約、提供風險保障的公司,是採用公司組織形式的保險人,經營保險業務。保險公司分為兩大型別——人壽保險公司、財產保險公司。

2、保險展業是保險公司引導具有同類風險的人購買保險的行為。保險公司通過其專業人員直接招攬業務稱作“直接展業”,保險公司通過保險**人、保險經紀人展業稱為“間接展業”。

3、保險人通過對風險進行分析,確定是否承保,確定保險費率和承保條件,最終簽發保險合同的決策過程。保險公司在承保的保險事故發生,保險單受益人提出索賠申請後,根據保險合同的規定,對事故的原因和損失情況進行調查,並且予以賠償的行為。

車子買了全保,被別人的車給撞了,保險公司的全賠嗎

慧擇保險網 一般是可以賠錢的,不過全保是很大的範圍主要是指交強險和商業車險,通常新車全險包括的附加險主要有 車身劃痕險 自燃險 不計免賠特約保險和玻璃險等。車身劃痕險是指在保險期間內,保險車輛發生無明顯碰撞痕跡的車身表面油漆單獨劃傷,保險公司按實際損失負責賠償。劃痕險是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即需要在投...

我被車撞了,車主買了全保,所有錢都是保險公司賠嗎

提著捕魚器 1 保險公司是銷售保險合約 提供風險保障的公司,是採用公司組織形式的保險人,經營保險業務。保險公司分為兩大型別 人壽保險公司 財產保險公司。2 保險展業是保險公司引導具有同類風險的人購買保險的行為。保險公司通過其專業人員直接招攬業務稱作 直接展業 保險公司通過保險 人 保險經紀人展業稱為...

汽車拉斷高壓電線,車子買了全保,保險公司應該怎麼賠償

不一定。電線超限沒?你的車超限沒?這些都得考慮。 你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就可以了,你只要等他們把你車修好你取車就可以了 保險公司賠.你有買不計免賠的吧.當第三者賠.我有個朋友撞了光纖還不是一樣賠. 保險公司有自己的規章制度的,這個不用你勞神!該賠的他會賠的,不改的他堅決不賠!自己開小車撞到電線杆上,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