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轎車,車標左右倆邊是個翅膀形狀的是什麼車

時間 2021-06-12 13:0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發個**看看,有的車是改裝的

2樓:老狼的圖騰

可能是賓利 較好的

一個車標誌像兩個翅膀一樣啥車

3樓:機器人羅卜號

有圖嗎?按你說的可能是:現代的捷恩斯、勞恩斯、雅克仕,也可能是克萊斯勒,還有賓利。很多車標都有這個設計,只能看圖分辨別。

4樓:蘇州大陽

有可能是現代的高階品牌,建議上圖。

中間一個r兩邊是象翅膀樣的是什麼車的商標

5樓:虎說體育

瑞麒。瑞麒品牌logo以字母“r”和一雙的飛翼構成,就像鳳凰的雙翼。鳳凰的形象不僅適用於中國,也適用於全球市場。

它不僅賦予品牌廣闊的想象空間,而且還傳達出蛻變、超越的向上理念。對於瑞麒,這也表達了奇瑞汽車自身的革新精神。

懸掛r型飛翼車標的瑞麒(riich),是奇瑞的中高階轎車品牌,同時是拓展海外市場的主力。2023年3月19日,中國奇瑞汽車股份****於安徽蕪湖正式釋出中高階乘用車品牌“riich瑞麒”,同期釋出的還有全能商務車品牌“rely威麟”。

擴充套件資料

瑞麒品牌logo以字母“r”和一雙的飛翼構成,就像鳳凰的雙翼。鳳凰的形象不僅適用於中國,也適用於全球市場。它不僅賦予品牌廣闊的想象空間,而且還傳達出蛻變、超越的向上理念。

這個涵義對於每一位選擇瑞麒品牌的消費者身上,就意味著這些消費者與瑞麒品牌一樣,會經常總結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產生的新鮮想法,促使他們形成積極向上,不斷超越的態度。對於瑞麒,這也表達了奇瑞汽車自身的革新精神。

6樓:經期衛士

瑞麒   是屬於奇瑞集團的.

瑞麒是奇瑞十二年在研發,技術,生產,管理等各方面積累的結果呈現,肩負著奇瑞向中高階市場進軍,與各大著名全球品牌和合資品牌競爭的重任。其標誌傳達出蛻變、超越的向上理念。代表車型為瑞麒g5。

2023年,奇瑞汽車戰略結構調整,宣佈逐漸停用瑞麒和威麟兩個子品牌。

懸掛r型飛翼車標的瑞麒(riich),是奇瑞的中高階轎車品牌,同時是拓展海外市場的主力。2023年3月19日,中國奇瑞汽車股份****於安徽蕪湖正式釋出中高階乘用車品牌“riich瑞麒”,同期釋出的還有全能商務車品牌“rely威麟”。至此,奇瑞汽車已經形成轎車品牌chery奇瑞、中高階品牌riich瑞麒和rely威麟、微車品牌karry開瑞四大品牌。

“riich瑞麒”品牌以“遠見、敢為、成功”為基因,以“engines & drivers”(“智慧驅動 駕馭向前”)為理念,充分表現出了奇瑞的積極與自信,是奇瑞對自身社會角色和責任的一種全新詮釋。

7樓:毛豆小米子

奇瑞旗下的品牌——瑞麒

仿賓利的商標牌設計的

8樓:艾°人

本特利(賓利)(bentley):

爾特·歐文·本特利2023年生產第一輛四汽缸賽車時車上就帶有一個徽章,上面是一對隼鷹翅膀簇擁著本特利的開頭字母“b”。現在四汽缸汽車已不再生產,而“b”字徽章仍是本特利(賓利)的象徵。本特利轎車標誌是以公司名的第一個字母“b”為主體,生出一對翅膀,似凌空翱翔的雄鷹,此標誌一直沿用至今。

中間有英文字母兩邊帶翅膀是什麼車標

9樓:匿名使用者

1、賓利

2、奇瑞瑞奇麒

3、現代勞恩斯

4、克萊斯勒舊標誌

現在的克萊斯勒標誌為:

10樓:30年變成黑戶了

mini cooper?

一個汽車圖案中間一個圓圈,兩邊兩排翅膀的標誌是哪個車啊?

11樓:苦味精味苦

一個汽車圖案中間一個圓圈,兩邊兩排翅膀的標誌是克萊斯勒。

克萊斯勒(香港譯名:佳士拿),是美國著名汽車公司,同時也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之一。

該公司創始人為沃爾特·克萊斯勒(walter chrysler),2023年出生於美國堪薩斯州,父母都是當地小有名氣的作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賓利,圈裡還有個b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這樣的造型 克萊斯勒 賓利 等

有兩個翅膀的車標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賓利

迷你

克萊斯勒

阿斯頓-馬丁

這些都是兩個翅膀的車標,你自己看下是哪個。

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

15樓:微樂與你同在

車標是賓利。

賓利汽車公司是舉世聞名的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克魯。2023年1月18日,公司由沃爾特·歐文·本特利建立。一戰期間,賓利公司以生產航空發動機而聞名,戰後,則開始設計製造汽車產品。

2023年,賓利被勞斯萊斯收購,在2023年兩者均被德國大眾集團買下;同年8月,寶馬以6800萬美元的**購得勞斯萊斯的商標使用權,雙方關係逐漸弱化。在近百年的歷史長河中,賓利品牌依然熠熠生輝,不斷給世人呈現出尊貴、典雅與精工細做的高品質座駕。

16樓:

奇瑞的新車標也有兩個翅膀哦親!~

17樓:

阿斯頓馬丁

兩邊兩個翅膀中間是genesis這個字母的車標 是什麼車?

18樓:陰暗的想法

兩邊兩個翅膀中間是genesis這個字母的車標是韓國現代·勞恩斯系列在海外使用的車標。

勞恩斯(rohens)是現代汽車旗下高階品牌第一款車系,打破了延續20多年的前置發動機、前輪驅動汽車結構,採用後輪驅動方式,前後軸載荷比達到了最理想的重量分配,從而達到最小的轉彎半徑和機動性。

現代汽車投入了大約6億美元研發勞恩斯,目的就是為了和德系、日系豪門以及其他日系高階品牌車型競爭,並且希望依此提升自身的品牌價值。

19樓:灰色人生

是韓國現代·勞恩斯系列在海外使用的車標。

四門大型轎車,就是勞恩斯;如是兩門跑車,就是勞恩斯酷派(大部分是這個)。一般標誌都是車友自己改裝的,原車進口時都是掛現代車標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韓國現代·勞恩斯系列在海外使用的車標。國內車友自己買來把車標換掉了。

你看到的如是四門大型轎車,就是勞恩斯;如是兩門跑車,就是勞恩斯酷派(大部分是這個)。

你看到的標誌都是車友自己改裝的。原車進口時都是掛現代車標的。

以下是車友改裝的樣板示例——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是韓國現代·勞恩斯系列

22樓:a馬玉敏

你說的這個車是捷恩斯。屬於現代品牌車廠出的屬於韓國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捷恩斯,不是勞恩斯,勞恩斯酷派車標是rohens

車標有兩個翅膀扣在一起的是什麼車

24樓:隨便取個暱稱

賓利 《中間有個b字》 阿斯頓馬丁

25樓:何可敏兒

英國摩根或者英國本特利

翅膀車標是什麼車

26樓:大野瘦子

賓利。賓利是一家舉世聞名的超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克魯。2023年,w.o.賓利先生創辦了賓利汽車公司。

2023年,賓利被大眾公司收購,一度有人擔心賓利的形象會被改變,但後來推出的雅緻redlabel完全消除了人們的顧慮,德國人並沒有改變賓利,賓利的英國皇家血統仍然純正。

27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性:

1·豪華車--賓利的車標——

2·寶馬旗下mini系列車標——

3·現代旗下高階品牌:勞恩斯專屬車標(也被廣大車友用以改裝現代&起亞旗下各款車型)——

4·克萊斯勒車標——

5·阿斯頓·馬丁車標——

6·奇瑞·瑞麟系列車標——

28樓:獅子

現代雅科仕

現代雅科仕的優點

1.**車型採用了重新設計的進氣格柵,優化了鍍鉻範圍,使得整車表現更加豪華與威嚴,中控臺的新型高階時鐘設計,讓整車又多了幾分豪華感。

2.駕駛員座椅具有溫控功能,側座墊長度及腰部可以電動調節,座椅調節按鈕就放在車門內側,方便簡易

4.外觀穩重大方,盡顯尊貴與豪華 車停在那裡一眼看上去就是霸氣十足,令人眼前一亮,穩重而大氣。

5.內飾古樸豪華,科技感十足;精細布局講究,做工精美,手感細膩,木質和皮質的裝飾,質感較好,功能區的裝置人性化。

29樓:網通社

有好多車標都有翅膀,比如:mini,阿斯頓馬丁,賓利,天津一汽等車標。

是什麼車的標誌像船錨,有一種車的車標像船錨,那是什麼車呀?

娜子聊劇 瑪莎拉蒂,是義大利菲亞特旗下的一個超豪華品牌。瑪莎拉蒂曾經是法拉利 一家菲亞特擁有大部分股權的公司 的一部分,現為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直接擁有。而今的瑪莎拉蒂全新轎跑系列是義大利頂尖轎跑車製作技術的體現,也是義大利設計美學以及優質工匠設計思維的完美結合。 車主多用於現代酷派 也是一款跑車 你...

有一種愛叫,有一種愛叫?

錯愛一生。我覺得有一種愛叫緣分,也許是錯的時間,也許是錯的人,有兩個字就叫做緣分。愛著乙個人卻不能擁有,想著乙個人卻不能見到,時常想忘記乙個號碼,卻發現它早已在腦海中根存。滿意採納哦 死不放手,就纏住,就纏住 有一種愛叫什麼?有一種愛叫疼痛。痛得人心頭皺起褶子,痛得人頭腦空洞無物,痛得人意志麻木蕭瑟...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放手

好感動的啊!如果這個世界都有你這樣的心態那麼一切就都完美了。好男生會有乙個好女生來愛的,失去了的並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表白了是很好的,這樣不會讓自己後悔。你的面對和接受其實是對她最偉大的愛。相信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會有更優秀,更愛你的女孩在等你,真心地祝你幸福!放手並不是一種美。如果你說出了。會有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