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車的標誌像船錨,有一種車的車標像船錨,那是什麼車呀?

時間 2021-06-12 04:57:22

1樓:娜子聊劇

瑪莎拉蒂,是義大利菲亞特旗下的一個超豪華品牌。

瑪莎拉蒂曾經是法拉利(一家菲亞特擁有大部分股權的公司)的一部分,現為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直接擁有。而今的瑪莎拉蒂全新轎跑系列是義大利頂尖轎跑車製作技術的體現,也是義大利設計美學以及優質工匠設計思維的完美結合。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多用於現代酷派 也是一款跑車

你看到的可能就是這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牌子,那個是車主為了好看後貼上去的!生活中已經有好幾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裝飾品車主多用於現代酷派 也是一款跑車

你看到的可能就是這個吧

像船錨一樣的汽車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車子?

4樓:理含潘飇

豐田-埃爾法的日規版(埃爾法原廠車標)這個車標是豐田在日本本土除牛頭標外使用的眾多車標之一。在國內識別度不高,所以進口到國內的車也會被更換成牛頭標。

有一種車的車標像船錨,那是什麼車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韓國現代旗下的 民用小跑 名字叫 酷派!!!

6樓:皇族至尊

嗯,這是未引進中國的超跑zenvo。

zenvo是丹麥的一個公司,以純手工打造超級跑車而出名。從誕生之日起就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製造一輛獨一無二的手工超跑。原型車專案從2023年開始啟動,現在原型車已經制造完成並且已經處於最後的測試階段中。

2023年zenvo將會開始量產st1系列。這將是一輛極其稀有的限量版車,zenvo只會生產15輛並且**給經核准具有購買資格的顧客。

7樓:

車標像船錨的跑車名字叫現代酷派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北方賓士(重型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韓國現代的跑車,叫酷派。

標誌像船錨的車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品車主多用於現代酷派 也是一款跑車

你看到的可能就是這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牌子,那個是車主為了好看後貼上去的!生活中已經有好幾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牌子

是車友會的車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哦

想得頭痛想不出來

標誌像個船的錨是個什麼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酷派。

好像18萬。

有些酷派用t標還有些是h(h=hyundai)標,因為酷派在韓國名叫 tuscani開頭的是t ,tiburon 在西班牙語中是“鯊魚”的意思

除韓國以外的國家出口時用h標統一集團品牌,為了還派派(酷派)的本名有些愛好者們都喜歡改回t標!

車的引數等資訊:

像船錨一樣的汽車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車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標誌是改用日版豐田埃爾法!國內版本是豐田標誌!!

船錨標誌的是什麼汽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什麼樣的錨了.......看上去特高階的轎跑八成是瑪莎拉蒂了

圓圈裡面一個倒立船錨的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

17樓:淺笑薇薇涼

這是t字標。最早出自現代酷派,在韓國是以t字標 tuscani銷售,在中國還是用現代的h標。

一、現代酷派的介紹

現代酷派是在hcd-ⅱ概念車為基礎而開發出來的。新酷派前部強調了強韌、時尚的跑車款式,樹立了別具風格的高科技產品形象。全新設計的前大燈採用了適用於世界名車的豎向款式,進一步體現敏銳動感的跑車形象。

在外觀方面,現代coupe的外形經過了修改。與其上一代產品相比,該車型外形有大幅度改進,車身上突出的線條明快鋒利,勾勒出一副簡潔實在但更為耐看的面貌。從車側看過去,長長的引擎罩、鼓脹的腰線、前翼子板位置的進氣口、低斜而與車頂曲線連成一氣的c柱,一派動感威風的造型。

這些外形特點以及該車富有稜角和運動性的楔型車尾相結合,令整車成為了一款現代化的跑車。

我看到一個跑車的標誌,是一個圓圈,裡面的像船錨那樣,黑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現代的勞恩斯跑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 ...馬自達有個老的就是 一個圓圈狀的裡面...

標誌像個船的錨是個什麼車,是什麼車的標誌像船錨

現代的酷派。好像18萬。有些酷派用t標還有些是h h hyundai 標,因為酷派在韓國名叫 tuscani開頭的是t tiburon 在西班牙語中是 鯊魚 的意思 除韓國以外的國家出口時用h標統一集團品牌,為了還派派 酷派 的本名有些愛好者們都喜歡改回t標!車的引數等資訊 http pric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