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信念叫做勇氣作文,有一種信念叫永不言敗,下句對個什麼好呢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聖春桖

人世間,體現美麗的事物無處不有。那麼什麼事物真正能體現「美麗」呢?花枝招展的打扮叫「美麗」?

金碧輝煌的金銀珠寶叫「美麗」?我想,不是的。我們曾忘了有一種東西更為體現「美麗」,那就是,勇氣。

勇氣,也是一種美麗。當你信心滿滿,鼓起勇氣去做一件事的時候,那便是你最美麗的時候。

夜。漆黑無邊的夜。街道上人煙稀少,只隱隱約約傳來了一陣陣汽車的喇叭聲和雨淅淅瀝瀝的聲音。我安靜地坐在窗旁,有點木訥地望著窗外的雨。

對的。明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登上舞台歌唱表演。此刻,我的手心已經泌出了手汗,心裡不安地想著:

明天我會不會怯場了?明天唱歌時我會不會走音?明天我唱不好怎麼辦?

這樣想著的時候,腦裡的另乙個小人又暗暗在嘲笑自己想法:這想的也太遙遠,太杞人憂天了吧!最後,我還是聽從了腦裡另乙個小人的想法,好好睡一覺,明天再去理會好了!

這天,舞台下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舞台上乙個接乙個的表演者已經表演完畢了。我深知,我的表演快要開始了!此時,心中的緊張與憂慮又油然而生起來!

這時候,不遠處班主任正向我走過來,她莞爾一笑地拍了拍我的肩膀,鼓勵地說:「緊張也是要表演的!這還倒不如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勇敢地站上舞台,放聲地去歌唱,唱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我向老師點了點頭,手心不禁緊緊地握成了拳頭,心中頓時充滿了力量,昨晚的顧慮也被我拋之腦後了。我一邊暗暗地對自己說著:「加油!

你一定能行!」一邊挺起胸膛走上舞台。一首曲子完美地結束了……我大聲地歡呼著: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對。

我是勇敢的,我是最美麗的!

勇氣,又何曾不是一種美麗呢?它,給予了我們力量,給予了我們信心,使乙個人在膽怯,害怕前抬起頭,勇敢地去面對,去挑戰!

2樓:小栗飲

也許是千百次努力揮之一去,無數次的失敗讓我迷茫。我在每次看著失敗的同時也在仰望著這個世界,為什麼命運總是那麼的不公平,讓擁有的多一些的人擁有更多。付出的一切的一切早已他可曾看到,我覺得我的人生活的好失敗啊!

有一種信念叫永不言敗,下句對個什麼好呢?

3樓:王俊英

有一種永恆叫做堅持不懈。

有一種勇氣叫做毫不畏懼。

有一種堅持叫做持之以恆。

有一種力量叫做堅持信念。

有一種謙虛叫做不驕不躁。

4樓:蕭瑟

有一種堅持叫滴水穿石

作文《有一種感覺叫自信》600字 跪求!!!

5樓:善良的暮鼓

為「超越」喝彩

超越,代表這一種信心,一種勇於攀登的信心。超越,代表這一種精神,一種不屈不饒的精神。超越,代表這一種心態,一種跌倒能起來的樂觀心態。

我的「摩登」爺爺在暑假中有玩出了新花樣——學普通話。這在我們眼裡簡直不值得一提,可爺爺當時由於都是用方言交流再加上當時普通話還沒傳到這。所以,對爺爺來說,有種登天的感覺。

但爺爺也有優點,他不象別的爺爺那樣古板,而是愛時尚。不然,哪來的「摩登」綽號。

不知是怕爺爺給我丟臉,還是我被爺爺感動了。我竟然主動要求給爺爺當老師。這可把爺爺樂得逢人見說孫子懂事了,能幹了,當起爺爺老師了。

「上課」第一天,我這「老師」還在被窩裡睡覺,「學生」早在門外叫嚷。我真後悔當爺爺老師,這不才7點,想在暑假中充沛體力這「奢宜」的要求是不行了。可轉念一想,要是爺爺找別人,那我的臉不是丟盡了。

經過一陣思想鬥爭以後,我的虛榮心戰勝了休息。我跳下床,開始上課了。「我們從最簡單的學起,爺爺同志,您好好聽這,這讀『一』(yi)」。

「一……」……

一上午的課結束了。老師那「園丁」,「紅燭」我算是明白了。這動聽的稱謂都是藥酸背痛得來的。

更令我難受的是,爺爺聽時很認真,可人老了,記憶力差了,中午一吃飯就全忘光了。我原約定下午去玩,可現在看了,希望泡湯了。我真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是繼續教爺爺,還是去玩?也許是玩的**大吧,我最終選擇了後者。我便去找爺爺,「爺爺,我下午給你去買復讀機,我下午不輔導你了!!!

」,「好孫子,爺爺等你的好訊息。」,我大老遠就聽到這聲音,那一刻,我心軟了,我頓時被爺爺不服老,學到老的精神所折服。但懸崖勒馬已來不及了。

我以後一定把爺爺教好。我在心中默默思索著,同時也安慰自己。

痛痛快快地玩好以後,我原以為爺爺肯定與往常一樣,去逛街了。但一進家門,便聽到爺爺在說普通話,而且說話有點像播新聞,我跑到客廳一看,爺爺果然跟著電視大聲朗讀著。連我站在他身邊都沒發現。

那一刻我的心在顫動,我明白了爺爺代表著什麼,他代表著勇敢、不屈不饒、樂觀結合的超越。

爺爺激勵了我,我現在每天早晨都陪爺爺練普通話。爺爺還是老樣,有時難一點的詞語他便不理解。我便耐心地教爺爺。

還讓他到人多的地方去交流。既幫助爺爺早日學好普通話,更多的是彌補我以前對爺爺的不理解,和自己的虛榮心。

有一次,我問爺爺,你為什麼要學普通話?爺爺回答說,我們祖國是發展中國家,而且加入了wto,最重要的是馬上要開奧運會了,種種跡象表明,只有學好普通話,我才可以去跟別人交流,才可以工作。

爺爺一定能學好普通話。因為爺爺對一切困難都不在乎。更重要的是爺爺超越了自己,超越了語言極限。

「床前明月光……」看,爺爺又在讀了。我將把爺爺超越的精神領悟,從而,使自己也擁有超越,享受超越。話不多說了,我要為爺爺喝彩,更要為「超越」喝彩。

讓我們齊歡呼「為『超越』喝彩」。

高中作文感悟堅強800字議**

有一種信仰叫做堅持的作文,有一種信仰叫做堅持 的作文 700字

我寫的是 和幸福在一起 我自己寫的喲 雲起霜落,草長鶯飛,物轉星移,日子在俯仰間流逝,徐徐的春風會帶走許多身影,嚴肅的時光會漸漸模糊那些往事。於是輕搖筆桿,與幸福對話。來不及,抓住你。親愛的幸福,你就像沙子,不經意之間從我們手中悄悄溜去。陽光下,運動時揮灑的汗水是幸福 細雨中,撐著傘一起漫步是幸福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一種愛叫放手

好感動的啊!如果這個世界都有你這樣的心態那麼一切就都完美了。好男生會有乙個好女生來愛的,失去了的並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表白了是很好的,這樣不會讓自己後悔。你的面對和接受其實是對她最偉大的愛。相信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會有更優秀,更愛你的女孩在等你,真心地祝你幸福!放手並不是一種美。如果你說出了。會有兩種...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好聽嗎,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什麼意思?

不好聽是啊木的名字就挺傻的 就更別說歌 垃圾歌曲!這種歌通常都是低品位的人在聽。滿好的啊,這個旋律滿好聽的 剛聽的時候還可以 但是聽久了就覺得不怎麼樣了呵呵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什麼意思?5 意思就是你愛乙個人,當自己給不了他幸福的時候,就會放手,別人會給他幸福,只要他幸福就行了。牽手是愛,放手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