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屬於什麼專業,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適合女生就讀嗎?

時間 2021-05-17 09:49:42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屬於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專科,主要培養具有專業必須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能適應汽車產品設計服務、汽車生產服務、汽車銷售服務、汽車技術服務、汽車運輸服務等領域的,面向汽車銷售及售後服務企業所需要的,既熟練操作汽車診斷、檢測與維修技術,又熟練運用銷售與售後服務流程及技巧,獲得國家頒發的汽車行業相關職業資格證書,具有高認知、高技能和高素養的綜合職業能力的應用性人才。

2樓:

我是汽車專業出身的,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屬於汽車工程系,跟機械系不發生關係,機械系主要以製圖之類的,就業方向都不一樣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是面向汽車行業生產、管理、服務一線崗位,培養具備營銷基礎知識和汽車專業技能,汽車整車銷售、售後服務、保險理賠、以及汽車零配件銷售等崗位工作能力,主要從事汽車技術服務、汽車商貿領域相關工作。

2、這個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從事品牌汽車特約公司經營管理、汽車配件經營管理、汽車市場策劃專員、汽車銷售顧問、汽車維修服務顧問、二手車鑑定評估專員、汽車保險理賠專員、汽車客戶管理專員、汽車質量保修鑑定員、汽車維修技術員等工作。

4樓:eno媽媽

如果嚴格的說,它屬於市場營銷方向,但是因為與汽車有關,所以各大院校這個專業都在汽車系(或者叫車輛工程系)中,因為它設計的內容比較多,有市場營銷的內容也有汽車服務的內容,因為涉及到汽車的營銷所以,會學到很多汽車專業的知識,比如:汽車構造等。希望能讓你稍微明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營銷類,我是學這個的,把課程列給你看一下吧!《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高職英英》《公關禮儀》《營銷心理學》《高數》《毛概》《汽車電工》《汽車底盤》《汽車營銷》《豐田一級技術員》《市場經濟學》《演講》《機械識圖》《計算機》《資料庫管理》《體育》等,相關專業有汽車技術服務與維修:偏維修方向,汽車技術服務與檢測:

檢測方向,汽車整形技術:整形,汽車電子技術:電工。

相關職業有:營銷顧問,服務顧問,一般維修,檢測,前台接待等

請採納。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適合女生就讀嗎?

6樓:懂浪漫的

不適合。

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車方面的專業,很不合適,女孩子學汽車方面的專業完全沒有問題,汽車美容,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等一些崗位。正因為這樣。但事實汽車市場是非常需要女孩子的,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很多汽修市場某些更適合女性朋友的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汽車製造業:潛在就業市場廣闊 汽車製造業是交通運輸裝置製造業的主要行業,其主要是指汽車的整車製造...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商務形象與營銷)VS會展策劃與管理,哪專業就業前景更好

樓上滴,非也非也 第二個專業在時下是算乙個相對較冷的專業,可前景絕對無限好,因為隨著中國的開放步伐加大,將來會有很多的商家走會展這條路,因為只有集團化,只有品牌化,才能讓自己商品的銷量上去,相對的會展方面的人才需求量會急劇增加,因為會展是乙個能夠更好宣傳商品的平台,並且能夠把自己的品牌做大,做出影響...

請問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和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兩者有什麼區別嗎急

吖雪 汽車服務與營銷 培養目標 培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的,掌握必需的基礎知識,掌握汽車構造 汽車理論 汽車使用技術 汽車電氣 檢測診斷 企業管理及現代市場營銷和國內外 等專業知識,具有分析和解決汽車運用技術問題的能力,能從事現代汽車及配件的營銷 維修接待 售後服務和經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質技能...

目前來說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跟財務管理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我是女生!!大專,文科的

女孩子學財務,短期看是好找工作也舒服 但基本上從畢業就能看到退休了。如果你想要豐富多彩的職業生活,我覺得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也很不錯,非常實用又有發展的專業。 七月迷情 女生,而且是大專,推薦財務管理。別看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聽著很給力,實際上畢業後絕大多數做的還是苦力活,能學到一門修車手藝工作前途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