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來說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跟財務管理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我是女生!!大專,文科的

時間 2021-05-17 09: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財務,短期看是好找工作也舒服;但基本上從畢業就能看到退休了。如果你想要豐富多彩的職業生活,我覺得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也很不錯,非常實用又有發展的專業。

2樓:七月迷情

女生,而且是大專,推薦財務管理。別看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聽著很給力,實際上畢業後絕大多數做的還是苦力活,能學到一門修車手藝工作前途還好點,但是你願意整天在汽車底下爬來爬去麼? 那個什麼營銷的,學到的知識沒多大用,出來了隨便找個銷售工作,你的上司,你的領隊,每天會告訴什麼才是真正的營銷,課本的基本沒用。

學財務管理學好了前途相對來說更好,哪個公司都需要理財的,但不一定需要汽車服務的。 而且進個律師事務所更好,將來還可以考取註冊會計師,收入槓槓的!

個人偏見,不認同別噴。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財務管理好點,出來就業穩定些,汽車服務技術與營銷總覺得比較適應男生,貌似要出去跑

4樓:qiu輕淚無痕

我是一名工科女,今年畢業!血和淚的經驗啊,能轉必須轉!女孩子學財務,工作好找,工作環境又好!千萬別選工科!

我是一名學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的女生,專科學歷,目前大二,即將畢業,對汽車銷售的就業前景充滿迷茫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是迷茫在2113**呢?是就業壓力方面還是擔心工資方面5261呢?如果是就業方面的話,4102我覺得完全不用擔心,只要你不太挑剔,1653工作還是不太難找的!

工資方面的話,你只要踏踏實內實做,這個收入也算不容差吧,任何銷售都這樣的,不是嗎?

6樓:張辜燕

現在到處都是汽車4s店,而且我國汽車也在逐年增長,沒有什麼好迷茫的呀!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車到山前必有路。有你一展所長的時候。

現在你關鍵是要打好基礎,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才最重要,祝你好運。

7樓:容情風中

汽車銷售行業是乙個很鍛鍊人的行業,想從事這一行必須夠主動,有耐心的去做。前期會很難做,只要你用心去理會銷售的8大流程,多看些銷售方面的書籍。進這一行業很容易,但要一直做下去很難,除非你夠有毅力,很有能力。

8樓:汽修人論壇

汽車銷售競爭比較厲害,需要優秀的銷售人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有乙個就業方向就是汽車售後服務顧問。

目前來說,強電好還是弱電好啊(急)

總體來說,弱電的發展空間更高一點,當然要看你所學和將來從事的工作崗位 機遇,以及自身努力的情況,弱電行業屌絲逆襲的機會更多一些,因為高校專業設定,弱電專業較少,成立時間較短,所以從事這一行業的前輩大多是半路出家,為新進的屌絲逆襲,提供了空間。而我國,強電行業經過多少年的發展,比較成熟,想突破相對機會...

請問新能源汽車技術是不是目前市場主流的技術

不是。主流技術還是汽油汽車。新能源汽車技術還沒完全成熟。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新能源汽bai車技術主要集中在三個方向du 純電動汽車,比如大家zhi比較熟悉的高帥富特斯拉dao 油電混動型汽車,比較著名的有日本品牌的先行者普銳斯 燃料電池汽車,有報道稱日本某汽車品牌計劃在2018年推出氫燃料電池車。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