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的學生,想從事汽車維修方面,想打算做兩年汽車維修後,再來做回營銷,這

時間 2021-05-17 09: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1、想法很不錯,證明你是個有一定目的與目標的人,現在的年青人不容易阿,呵呵。

2、汽車行業人才奇缺,向你這樣具體一定營銷知識專業的學生,光有一些理論知識是不行的,必須在一定的實踐中認證,將所學汽車技術理論服務知識運用於實踐當中,對於營銷方面更具有幫助。乙個光說不練的不會是個好人才,光練不說也做不了營銷,所以在實際的實踐操作當中,你同樣可以進修營銷方面的知識。

3、汽車業是現今社會技術含量高、更新換代快的陽光產業,急需具備高素質的營銷隊伍,從你所學專業就知道,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是緊密相聯的,你選擇了乙個熱門科目,其實也是一項相互依存、並存、不能脫鉤脫節的營銷體系,一定程度上具備紮實的但營銷知識銷售技巧與理論外,其依託的重心還是在汽車的核心技術與結構上,懂得汽車的專業知識,深入研究剖析與實踐操作,將以前所學汽車理論知識應用於你以後兩年的汽車維修。同時,將所學理論與實踐的經營反作用於營銷!相得益彰,水到渠成!

如果你真的達到了,你將會成為汽車行業搶手的綜合型人才。現代汽車企業或銷售團隊,缺的就是這方面真正懂技術懂銷售的人才阿。

4、目標既定,胸有成竹,就按自己的計畫去實施吧。兩年的維修還是得紮實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華而不實,夸夸其談只會讓自己沒有根基,當引導客戶群體消費,刺激其購買力行為的時候,自己所服務的車企特色產品特色功能、領先同行業其他對手的高新技術,不僅要在車上具備,而且要從你的腦海中通過以前所掌握的汽車應用技術服務經驗,並通過口頭的表達能力一一道來,說服他,讓其具有信服力!而不是經過包裝華而不實的東西!

這些,就來自於你實踐經驗的檢驗過程。也充分說明了懂得一定的維修技術的重要性。

個人意見 ,希望 對你有幫助 。相信你會成功的,祝你好運

2樓:頭桃

維修與營銷可同步進行。

我是一名快要畢業的大專生,我學的是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我在想事往汽車配件銷售還是汽車整車銷售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汽車配件銷售,第一:掙錢多;第二:對以後找工作好找;第三:和人溝通版交流的機

權會多,學得東西也多。當然了,整車銷售要比配件銷售要求的外形條件、形象氣質方面要高,結合自身條件,選乙個適合自己的吧,加油!!!

學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要考什麼證

4樓:鄭州萬通汽修

第一,二手車評估師的證是最有價值的,這個證只有到北京考試的才是最正宗的。

報考條件:本職業資格分為二手車鑑定評估師(舊機動車鑑定估價師)、高階二手車鑑定評估師(高階另行通知)兩個等級,申請參加二手車鑑定評估師(舊機動車鑑定估價師)職業資格培訓人員要符合《二手車鑑定評估師國家職業標準》對本職業所規定的申報條件:

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c1照以上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2、中等專科學校非機動車專業和非評估類專業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中等專科學校機動車專業或評估類專業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4、大專以上非機動車專業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5、大專以上機動車專業畢業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舊機動車鑑定估價師/二手車鑑定評估師》

證書分中級和高階兩個級。每本證書上蓋三個章(全國證):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2.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培訓就業司

3.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

注:由地方勞動保障部門頒發的二手車鑑定評估師(舊機動車鑑定估價師)證書鋼印和紅章

是「某省/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廳(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

《舊機動車鑑定估價師/二手車鑑定評估師》

第二,如果你想往汽車維修方向發展,要考取中高階的職業資格證。如果是營銷方向的話,汽車銷售最注重的就是銷售業績。客戶把握度很關鍵,如何讓你的客戶接受你的產品。

如果想學點東西對汽車銷售有幫助的話,建議學點銷售技巧、銷售心理學等銷售方面的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個方向:如果你想往汽車維修方向發展,須拿到中級技工資格證。如果你想往汽車營銷方向發展,則要拿營銷師資格證,多少級的看你的情況而定。

另外,有條件的話最好拿個駕照,早拿早好。什麼證都不拿都可以,按你的興趣去發展。忠告一句:

生存第一,興趣第二。 還有乙個很吃香的證,但不是在學校就能拿到的,須有一年的工作經驗,那就是——汽車評估師資格證,對進入二手車市場的汽車進行評估、定價,很吃香的,但不是那麼容易拿到。在學校好好學習知識,這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努力吧!

6樓:

營銷師,駕照,這兩個挺有用的

7樓:歷貝越銳立

高階營銷員、高階營銷客戶代表、汽車營銷師、汽車維修師、汽車銷售師等,祝你好運!

我是一名大二專科學生,我想參加普通專公升本考試,我是學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的,我想知道考試要考哪些內容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本科的不同學校有不同的要求

首先看你準備考哪個學校的哪個專業

我是一名大專生學的是java軟體技術但是學得不

花牛兒 做事要有耐心。有個普遍規律,如果可以把一項工作做夠1萬小時,在那領域你就是高手了 我在南山處 建議你去找乙個你不討厭的工作去做。我是一名大專生,去年畢業的,覺得本專業很不好找想在學習乙個技術學什麼?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

我是一名汽車維修的學生,我想到國外(美國)去修車,不知道需要一些什麼條件了,最主要是什麼呢

芥末留學 任何事情都要有一定的經驗嘛,這個不能說有沒有前途,如果你做好了,那就有前途,也有 錢途 還有,你是否感興趣啊,如果有,那就繼續幹,沒有的話可以轉行,還有你可以籠絡一些人脈和員工,有了資本,自己開一家更好的公司什麼得,這樣你就更有前途了 簽證技能 外語是關鍵 工作類別 地點 僱傭期限 法律手...

我是一名大專畢業生今年剛畢業,生化製藥技術專業,面試了家家生物科技公司具體是做保健品這行

星辰之守望者 你好,首先自我介紹,生物製藥本科畢業學生,目前在生物公司做人事主管 我先來說下這個行業,01.02年起步,05.06市場飽和。06.07學校異常火爆,幾乎每所大學都有了這個專業,但是!從02年起步的小公司現在已經中高等規模了。市場基本飽和,如果06年再入行,發展機會小。我們來看看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