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開了個鮮花店,買了個保鮮櫃溫度調到4度,同時塑料桶裡放水

時間 2021-05-06 03:50:55

1樓:

最好買個精密的溫控器控制溫度,機器自帶的控溫精度不夠,你買的溫控器探頭放在櫃子中間位置或者底部,這樣櫃內的溫度不會低於冰點,讓鮮花凍傷。

2樓:王亞東

買個溫度計測量室內實際溫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不能放冰櫃,怕凍。同時冰箱的溫度要調到3-8度最合適。

保鮮櫃的鮮花櫃

4樓:刃

鮮花放置在保鮮櫃內可保持30-50天不枯萎,保持新鮮。可供賓館、花店等場合使用。

技術資料(如1.2公尺櫃玻璃門櫃):1.

有效容積1m3;2.溫度5℃;3.功率1kw;4.

相對濕度85%;5.外形尺寸1230×740×1920;6.重量200kg。

主要原料:金屬、玻璃、冷凍裝置、加濕器等。 如何才能達到上述三項因素?

必須要具備豐富的冷凍原理知識和經驗,而不是自創品牌就可做到。

1.溫度:以冬天的溫度最為適當,也就是10℃~15℃。

2.濕度:以春天的濕度最為適當,也就是85%以上。

3.風速:花最怕吹風,如果風速太大,花蕊很快凋謝。 10℃~15℃及85~100%溫、濕度自動控制。

拉門式進出方便。

內部花架可高低自由調整。

玻璃採用安全真空玻璃,不管下雨或多溼天氣都可以看清晰裡面所展示產品。

花店裡放的保鮮冰櫃一般溫度在多少

5樓:小輪小楓

在玻璃門上撒點水。不要讓花碰著櫃內的壁,有條件的話用報紙包好。最好保鮮櫃用迴圈式的,不過市場上好像一般只有直立式的,但直立式的普通保鮮櫃也可以的,只要溫度保持在5-8度,然後關上時在櫃門上灑上一些水保持濕度,如果放到保鮮櫃裡的花因為溫度調的過低,水會結冰花也會凍壞。

要注意的是,花不可以碰到櫃壁,最好是把花用報紙等材料包起來,有時也可以灑上泡沫. 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用專業的鮮花保鮮櫃,跟廠商了解使用的方式,如果用一般小賣店的冰櫃,必竟不是專業用,可能會損失很多的的花,花的保鮮失敗率太高喔.

把桶擺在底部,花都放在桶裡。別忘了在桶裡放點水。夏天不要進太多的花.還有,花放進保鮮櫃時,得記住不能讓花直對著保鮮櫃的風口.

6樓:

我家以前開鮮花店 ]

鮮切花都可以放在冰櫃裡保溫

使用那種賣冰淇淋的冰櫃

溫度要嚴格控制 10-5度 到5度之後 把電源關掉 就可以了

7樓:最愛消防兵

我買花時,見每朵玫瑰都有白色網狀套,包住花蕾,4度以上不會結冰,買時她把外圈蔫的花瓣拿掉

我新開了個小小的花店,想知道一些鮮花保鮮的最簡便方法,尤其是水養的富貴竹,哪位高手可以指點一下,謝謝!

8樓:謇蕊郟冬梅

用漂白水,比例1:1000,用水稀釋,倒入劍容器內,定期換水,剪掉黃葉

9樓:海豚生活播報

鮮花保鮮方法,讓你的鮮花開得更久一些,讓家裡永遠充滿花香!

你好,我想問下,冰箱保鮮室總是有水,冷凍室也總是結厚厚的冰是怎麼

10樓:長虹美菱股份****

1、食物未冷卻直接放進冰箱。未冷卻的食物會產生熱的水蒸氣,遇到冰箱的冷空氣,容易產生大量的水珠;

2、頻繁開冰箱門。頻繁開門,會讓常溫的空氣流入冰箱,遇冷結冰,產生水珠;

3、冷藏室的排水孔堵塞。排水孔堵塞,冰箱的積水無法正常排出,容易結冰產生水珠;

常見解決辦法:

1、食物一定要冷卻之後才能放入冰箱,建議用保鮮膜或保鮮袋密封,以免產生冷熱迴圈;

2、儘量減少冰箱門的開關次數,一次性拿取食物;

3、斷電後,可用一根細鐵絲對排水孔進行疏通,清楚排水孔中的汙垢。

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加強冰箱的清潔,建議最遲6個月一次深度清潔。

我們店裡的空調開一會兒風板上就有一層厚厚的冰,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空調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空調壞了,不管你空調設定到什麼溫度出風口都不會結冰的,因為大家都知道空調設定最低溫度是16攝氏度,結冰就不用我說了吧,唯一解釋的是:空調風機散熱部分與外主機連線的銅管(迴圈交換氟利昂),當散熱片或者銅管某處有針孔或者沙眼的話,那麼氟利昂就會慢慢地洩露(有時候不易檢查孔的位置),此事由於氟利昂的作用才會引發風板上或其它部分結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空調出風口不出風吧?

13樓:聆音天羽

把空調調到高風試一下!

14樓:

不是壞了,是至冷的效果好

鮮花保鮮的鮮花櫃用風冷好還是直冷好?

15樓:如之人兮

花的品種不一樣,不同的保鮮方法可能會造成不同的影響效果。

直冷的就像我們家用冰箱一樣,通過器壁排冷管制冷的,直冷是通過箱體內空氣自然對流進行的。直冷相對風冷較慢,器壁可能會有水珠出現,但是功率小,節能省電,較為實惠。而風冷的就像家用空調那樣,通過吹出冷風製冷的,因此製冷速度較快,比較均勻,且器壁不會有水珠,但是功率相對製冷較大,製冷系統比較複雜,成本也相對較高。

風冷式冰箱不需要人工除霜,省電;而直冷式冰箱雖然需要定期進行人工除霜各有優缺點罷了,更有利於果蔬類食品的保鮮,而且冷藏室濕度較大,成本較低,但結構相對簡單,成本較高,省事。目前很多中高檔的冰箱均採用「混合製冷」的方式,比如雅典娜bcd-272he3bf,冷藏室採用直冷式,冷凍室採用風冷式。

冰箱冷藏室門沒合好一星期後才發現,開啟後裡面結了厚厚的冰,對機器有影響沒?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長時間不停機的結果,可能損壞壓縮機。

關機把冰化掉,如果還不停機就要查溫控器了。

17樓:寶貝馬龍

當然有影響了。而且很大。

我辦了用友王卡,開了個流量包,哪個先用

中國聯通 以江蘇聯通為例 用友王卡先使用贈送流量,再使用上月結轉的剩餘流量,再使用 內流量,最後使用單獨訂購的流量包流量。百倍用心,10分滿意 在夫子廟拉大提琴的龍船花 包內流量本月未用完可結轉至下月,次月月底未使用完的流量不再參與結轉。首月免費體驗流量不結轉。流量包先用,加的流量包只能在本月用,不...

今天和物件分了,我開了個玩笑,逗她說我和她分咯,結果她認真了,最後就分咯,該怎麼辦我

手機使用者 分兩種情況來看,一是她也是在和你開玩笑,她正在等著你的道歉,這樣就好辦了,只要道歉送禮物就行了。第二種就是她可能已經早就想要和你分手了,所以我勸你別在一棵樹上吊死,趕緊分了得了。所以你可以找她的朋友試探著問一下,然後在做決定,是分了還是不分。一樣我的答案能夠幫助你o o 好吧,這是最不該...

無證駕駛被交警逮住了開了個罰單我要是不交這罰單會怎麼樣

極速 飄移 所謂的看車費是公安機關從民間租用的一個停車場所所涉及到的費用 一般如果扣車了,這個錢是要交了 沒扣車當然也就不可能有了 一,如果你的身份證號碼被記下來了,恭喜你,最好馬上去交,不然今後你除非不再考任何駕照,否則你的滯納金還得再交一筆,從開單15天以後每天3 現在還好滯納金最多是本金數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