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個服裝個性店,門面和招牌全是黑色,但我不知道裡面牆做什麼顏色,希望大家給點經驗!急

時間 2022-03-16 03:45:11

1樓:

我建議用橙黃色,這樣即顯得氣氛熱烈有活力而且和外牆的黑色很搭配。因為你是個性服裝所以不能太平淡。顧客從店外看覺得很酷而走進去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心情大靚。你的生意當然就好了!

2樓:賀賀**隊

可以借鑑黑白格仔的效果 建議以黑白為主 這樣會讓人感覺起來酷酷的.呵呵 其實把牆刷黑也沒什麼呀 你的展衣架可以做成白色的 店內的裝飾可以以白色為主.以黑色的牆面來襯托出店內的裝飾.

其實我還是覺得有乙個因素你要考慮進去就是你服裝的色系以什麼為主.

其實在設計中黑白搭配什麼顏色都是比較好看的.

比如說你是淺色的衣服 也可以牆面是白的 店內的裝飾是黑色的 用黑色的背景裝飾來襯托出白色的衣服.就是這個道理 對比很重要.有對比才有層次感.千篇一律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有縱深感.

而且你的招牌和門面都是黑的 這樣比較統一.

3樓:天天五月的**

彩色的吧,,

但是要混合的好

可以大小不一的色塊構成

建議看《色彩構成?

4樓:五月狗娃

太黑的顏色不好看。

屋子裡面太暗顯示不出來服裝的個性。

衣服擺放的時候也顯不出檔次。

我們在掛衣服的時候都要把比較好賣的掛到醒目,明亮的地方。稱托出衣服的整體效果。

如果那麼按,衣服看不出來效果。

我想開個服裝店,但是合適的門面還沒找到,但是朋友幫我介紹了一間只租牆面的門面,這樣的店面能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便宜的大路貨就租下吧.如果是品牌服裝就要有好的獨立店面.因為消費群體的層次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經濟實力和買賣的大小而定

服裝專賣店 門頭牌子黑底用什麼顏色字型大小

7樓:於昌勳

黃色紫色

白色深藍色

紅色都不錯

看你主要經營什麼服裝

你好,我開了個零批的服裝店。麻煩你幫我看看風水

店面較小,一般店都是兩兩相對,你的財氣被對面搶走了,而且你門前有一個樓梯,是犯牽牛煞,好運向外流。加裝門檻,門楣上放一個八卦鏡 凹的 另外,你是男是女呢?1986年,丙寅年,男性屬坤卦 土 女性屬坎卦 水 但你在第三家卻屬木,木克土,水生木。所以你如是男這個方位克你,如果你是女,這個位又把你的財氣瀉...

我開了個服裝店,生意不好怎麼辦啊?現在已經虧了很多錢了

操晴嵐索騫 我是做服裝零售的,你的問題可能有 一,價位不合適所在地的消費 二,款式不合適所在地的銷售,比如人家都賣老年人的,你一人賣年輕人的三,款式太過時 四,你本身的銷售技巧有問題 總有原因,找找吧 卷靜秀牧良 全國服裝店的貨都是一樣的,有的賺有的虧,主要有倆點,一 地理位置,也就是環境,門面位置...

我和同學開了個玩笑,因為沒經大腦思考,所以了她,第二天,她氣沖沖的來找我,和我絕交,然後,發訊息

我覺得。和好?還是算了吧。你們女生和我們男生不同,有些記恨是一輩子的事,也許你不這麼 覺得,之前我也看到別人回覆你,讓你過幾天在看。你不必這樣去請求她原諒了,對她沉默乙個星期,答案有兩種,一種是和好,不過幾率很小。對於她這種人 另一種是絕交,而且那時你應該會看到她如何對待別人。你以為你和她很熟?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