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很想給沒見過面的前男友的媽媽發簡訊,怎麼辦?沒見過他媽,談戀愛三年,他也沒來過我家,他家家

時間 2021-05-06 03:50:55

1樓:晴雨好心情

千萬不要,會弄得沒有尊嚴。母親多護兒,兒子都看不上你了,你還去家裡自取其辱做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應該去找屬於自己的新生活,何必計較已經結束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了,那些家教都是藉口,他沒打算娶你

分手了,很想給前男友的媽媽發簡訊,怎麼辦??

4樓:

你發了嗎?我也找了三年未果,現在也想給他媽發簡訊。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吧,把心裡想的說一下,不管有無用。

6樓:飄來幹草葉

不要發!不要給自己更難看!找個比他好的,挺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過去的事就過去了,學會忘記吧

前男友媽媽給我媽打**,是什麼意思

8樓:年月漸佳

分開了,就分開了,別讓你媽理他們!感覺好幼稚啊!都分手了,肯定各種不合適,怎麼(⊙_⊙?)還媽媽打**來問分手原因?這個又不是數學題!

9樓:木兮木夕

媽寶男,有其子必有其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既然分手了,就過好自己的生活

我前男友的媽媽還不知道我們分開了,還在聯絡我,我該怎麼給他媽媽說呢?

11樓:仲安杉

你可以直接和他媽媽說明情況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12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你可以推諉一些事情就可以說如果聯絡你的話你可以把她推給他兒子或者你說你很忙

13樓:買涵山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為兒女們一輩子都是牽掛的,別讓他的媽媽太傷心了,別直接說你們分手了。看來他媽媽是很喜歡你的。

找個藉口,說最近太忙了。總之,讓他媽媽慢慢知道這個事情。不要一下說明了。

跟前男友已經分手了,他的媽媽想見我,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見了又能怎麼樣呢?你前男友應該跟家裡人是說清楚你們現在的關係,何必弄的這麼麻煩。就是你真的想去見他媽媽,那你到時候也要跟他媽媽說清楚,不然,你們的關係又會牽扯不清。

既然不想和他在一起,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就算他媽媽跟說多少好話也不行,過生活是兩個人的事,到時候不開心的話,自己會後悔,或許還會怪他媽媽。果斷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內心還放不開這情。就去吧。反之不用去。你們已經無關係。何必拖泥帶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吧

別傷老人家心

分手後四年後前男友聯絡你說,好幾年沒見過面了,想見見你,是什麼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正常的。老有想見面的心態,也不會有其他的心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揣摩他的想法,可能只是想見見你吧。

19樓:何所冬暖

這個沒必要去揣測他的心態,想見就見,不想見就不見。

20樓:

他可能只是想看你過得好不好吧。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一直沒有聯絡今天他媽媽卻告訴我:*「我們回來了、有時間見過面、聊聊、有事找你、看看

21樓:僪悠逸

你畢竟和男人過一輩子,要看男人的意思。他父母對你再好也無用。

22樓:廣初厹

證明他還沒告訴他父母,他父母對你還是滿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把你們的事兒告訴家裡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媽還是希望復合的~

25樓:滄海

如你仍單身,應該,畢竟曾經……

26樓:永卟唁棄

居然他父母都這樣了,和好,好了

27樓:

你和你的前男友分手有一段時間了,而且一直沒有聯絡,今天你前男友的媽媽卻突然之間聯絡你,想找你聊聊,而且想見見你的爸爸、媽媽,這樣的話有多種可能性,分析一下:

一、有可能是你前男友沒有把和你分手的事告訴她的媽媽,所以他的媽媽一直以為你們還是男女朋友關係,而且他媽媽對你還是比較滿意的,所以他爸爸媽媽提出想見見你的爸爸媽媽這也比較正常。

二、要不就是你和前男友分手了,他媽媽剛剛知道,但是你前男友曾經送過你比較貴重的禮物,他媽媽想通過這次見面,把這些貴重的禮物或是金錢上的饋贈給要回來,考慮到也許你不會同意,所以同時提出想跟你的爸爸媽媽見見面,提出一些要求。

沒見面,所以分手了

好像是網戀吧。連路費都懶得搭的男人要他做什麼?你不去他就說分手,分明是在兒戲。如果真有心他會安慰你,等工作了,有一定基礎再來見你,而不是分手。讓女孩子千里迢迢的跑去看他 而且有點要挾的成分哦 第一,他不心疼的辛苦奔波,第二,他不擔心你的旅途是否安全,還是男人不?別為他開脫哦,如果你說很近,我還是要說...

為什麼很想分手又捨不得下決心呢,想分手了但是又捨不得!怎麼辦!!!!分了幾次都沒有成功,他總是在我下決心的時候暖到我!

犁新雅 1,人總是患得患失,擁有的不珍惜,失去了又可惜,明明最好的就在你手上你卻還想扔了,他人正求之不得人或物,你卻食之無味了。身邊的人總感覺不完美,好象最好的總在下乙個路口才能出現,喜新厭舊,總想分手便是出於此種心態。不是人喜歡折騰,是因為總感覺 外面的世界 很精彩。 揮舞翅膀的狗 剪不斷理還亂說...

為什麼分手快一年了還是很想她,跟前女友分手快一年了,為什麼還會想她?

夏日十八 兄弟,時間是 創傷的良藥。你這個情況啊,不要老是刺激自己,不要想這些極端的事。分手了就放下吧,一輩子有緣無分的女人太多了,聽老哥一句勸,不要鑽了牛角尖。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被一段感情弄得焦頭爛額,狼狽不堪。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再找一個,這是 失戀的特效藥,比啥都管用。老哥給你介紹一個社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