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2 14情人節來了,那個鮮花網訂花好一些

時間 2021-05-06 03: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2.14情人節,送女朋友鮮花最喜歡了!我經常在鮮花網網上訂花,可挑選的花束種類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roseplans還是不錯的,但是要超前預定,蠻有意思的

2.14是什麼情人節

3樓:匿名使用者

2.14是傳統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這是乙個關於愛、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賀卡的節日 男女在這一天互送禮物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

情人節的晚餐約會通常代表了情侶關係的發展關鍵。現已成為歐美各國青年人喜愛的節日,其他國家也已開始流行。而在中國,傳統節日之一的七夕節也是姑娘們重視的日子,因此而被稱為中國的情人節。

由於能表達共同的人類情懷,各國各地紛紛發掘了自身的「情人節」。

其他的情人節還有:

1.14 日記情人節(diary day),情侶們互相贈送戀愛日記

2.14 情人節(st valentine's day),傳統情人節

3.14 白色情人節(white day),男孩回贈禮物的日子

4.14 黑色情人節(black day),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

5.14 黃色與玫瑰情人節(yellow and rose day),在這一天穿上黃色衣服,吃黃色咖哩飯是告訴大家你還在單身的意思,另外,在這一天送紅玫瑰是傾訴愛意,送白玫瑰是表示猶豫未決,若送上黃玫瑰,就表示再見了

6.14 親吻情人節(kiss day),情侶們用親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

7.14 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把你的意中人帶回家讓父母認識的好機會

8.14 綠色情人節(green day),酷熱的夏天,不妨和另一半做一趟涼爽的森林之旅

9.14 **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music day & photo day),是舉辦大型社交活動的好日子,另外還有許多情侶在這天就蔚藍晴朗的天空合影,所以又稱為"相片情人節"

10.14 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當然是喝一點葡萄美酒拉

11.14 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 & movie day),這一天情侶們可以連趕兩場電影,看完後.來杯柳橙汁吧

12.14 擁抱情人節(hug day),在公開場合擁抱.向世人宣告你倆的愛意

農曆7.7 七夕情人節 中國人的情人節

12 月31日 網路情人節 意為對網路情感的紀念

4樓:匿名使用者

2.14是西方傳統情人節,這是12個情人節當中最早出現的乙個情人節,也是最多人熟知的乙個情人節。至於說在這個情人節的時候向你女朋友求婚會不會更容易成功這就不好說了,畢竟在情人節求婚只是對求婚的乙個輔助而已,最重要的是你在求婚的時候要給你女朋友乙個像darry ring那樣,每個男人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一生承諾,讓你女朋友知道你會一輩子都只愛她乙個人,一直都對她好,是真心地想要和她結婚,想要和她相守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華侖亭情人節(valentine's day):2月14日 公元3世紀時,羅馬皇帝為避免已婚男子不願離家當兵,發布了一道禁止結婚的法令,但華侖亭主教依舊違背皇帝旨意,秘密為青年人舉行婚禮。他因此遭到監禁,並於公元273年2月14日死在獄中。

後人為了紀念他,將他殉難這天訂為「華侖亭日」,後來便成為世人耳熟能詳的情人節。 在西洋傳統裡年輕人是華侖亭日的主角,他們在這個節日裡鄭重其事地為戀人選擇禮物、鮮花,以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痴情的少女則會按古老傳說,在華侖亭日前一晚把月桂樹葉放在枕頭上,盼望自己在夢中同自己的心上人相會。

在美國,華侖亭日不僅是年輕人的節日,親h朋友間也可以互送小禮物,以表達感情、增進友誼。許多商家都特別**裝飾成心形的巧克力糖、繫著緞帶的紅玫瑰,以及鬱金香花束等禮品,而各式各樣的情人卡片更令人眼花撩亂。對許多亞洲女子而言這一天顯得格外重要,因為儘管文化上較為傳統保守,社會價值觀一般已普遍接受女孩子在這天主動向心儀的物件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270年2月14日 羅馬聖教徒瓦倫丁被處死,此日被後人定為「情人節」 、 所以2月14 就是普通的情人節 節日

7樓:嗷大喵上海分喵

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之一,起源於**教。

傳說認為,瓦倫丁在監獄裡**了典獄長女兒的雙眼,使其恢復光明。他們相互愛慕對方,瓦倫丁在殉道前,給她寫了一封情意綿綿的信。後來,典獄長的女兒在他墓前種了一棵開紅花的杏樹,以寄託自己的情思。

這是乙個關於愛、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賀卡的節日 男女在這一天互送禮物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情人節的晚餐約會通常代表了情侶關係的發展關鍵。現已成為歐美各國青年人喜愛的節日,其他國家也已開始流行。

在中國,受西方文化的影響,現在的大部分情人在這天都會為另一半安排一系列的活動,並給對方乙份浪漫的禮物。

8樓:碧友易侍仙

1月14日

diary

day日記情人節

2月14日

valentine』s

day傳統情人節

3月14日

white

day白色情人節

4月14日

black

day黑色情人節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玫瑰情人節

6月14日

kiss

day親親情人節

7月14日

silver

day銀色情人節

8月14日

green

day綠色情人節

9月14日

music

&photo

day相片情人節

10月14日

wine

day葡萄酒情人節

11月14日

orange

&movie

day電影情人節

12月14日

hugday

擁抱情人節

2.14日情人節.是怎麼來的?

2.14情人節,送女孩什麼東西好,還沒確定男女朋友關係的那種。

9樓:請大家多幫我謝

平時你們相處她喜歡什麼,禮物不只是物品,有時是你的愛,有時是你的呵護,有時是陪伴,陪她玩,如果她送你了,請她吃飯,你要不讓她說給你,你說這是給我的嗎?一邊小情侶都會有點小心眼,有點會鬧,不是給你的,你說但是我非常想要,雖然這麼說弄的你沒面子,但是沒關係,她會覺得,你要的把是她的事物而是她的心她愛,送要送花,可以突出你的優雅,送戒指突出你的有錢,有錢突出學歷高,學歷突出你的安全,女生要的就是安全感,也可以送她愛,愛是陪伴,是一種優雅,送她乙個吻,但是你要記住送什麼也要送人玫瑰,手指留香。

訂情人節的鮮花哪個**比較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網上

訂花都很貴的,幾乎沒有便宜的

你可以到網上去查當地各個花店的**,然後找離你要送的人近一點的花店,直接和老闆談好花的具體數量什麼的,或者在網上直接給她發個**過去,讓他那麼做,然後可以直接和他砍價,這樣比較划算.因為在網上買花,只能看到**,和那個意思是一樣的,還不能講價,所以一般都貴的離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網 或是拍拍網 主要是你要多看幾家! 貨比三家 總能找到便宜的!

還有個辦法 拔打114 查詢你本市的鮮花店! 直接省了郵費! 而且花還很新鮮

2.14情人節的由來

情人節是怎麼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傳其起源是古羅馬青**傳教士聖瓦倫丁,冒險傳播**教義,**入獄,感動了老獄吏和他雙目失明的女兒,得到了他們悉心照料。臨刑前聖瓦倫丁給姑娘寫了封信,表明了對姑娘的深情。在他被處死的當天,盲女在他墓前種了一棵開紅花的杏樹,以寄託自己的情思。

這一天是2月14日。現在,在情人節裡,許多小夥子還把求愛的聖瓦倫丁明信片做成精美的工藝品,剪成蝴蝶和鮮花,以表示心誠志堅。姑娘們晚上將月桂樹葉放在枕頭上,希望夢見自己的情人。

oumyca

通常情人節中,以贈送一支紅玫瑰來表達情人之間的感情。將一枝半開的紅玫瑰襯上一片形色漂亮的綠葉,然後裝在乙個透明的單支花的膠袋 中,在花柄下半部用彩系上乙個漂亮的蝴蝶結,形成乙個精美秀麗的小型花束,以此作為情人節最佳禮。

在情人節時玫瑰是世界上主要的禮品花之

一、表明專

一、情感和活力。玫瑰一般有深紅、粉紅、黃色、白色等色彩。著名品種有伊莉莎白女王(紅色)、初戀(黃色)等。情人節以送紅玫瑰的最多。

給情人送玫瑰以幾枝為宜?當然是越多越好,一枝取情有獨鍾之意,三枝則代表「我愛你」。送6枝、8枝代表吉祥數,送11枝,是將10枝送給最心愛的人,另一枝代表自己。

至於送24枝則是國際性的常例,12枝為一打,代表一年中的12個月,有追求圓滿,年年月月獻愛心之意。

情人節送花,不單是熱戀情人的專利,針對變心、花心的人,也可以送花來表達內心的幽怨與不滿。透過「花語」的傳達,說不定負心的人還會因感動而回頭,夫妻之間誤會冰釋而破鏡重圓呢!可選之花的品種依次為:

鬱金香、非洲菊、康乃馨、紅花月桃、葵百合、彩海芋。)

13樓:ok這是搞事情啊

情人節,又叫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st. valentine's day),即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的傳統節日之一。男女在這一天互送巧克力、賀卡和花,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現已成為歐美各國青年人喜愛的節日。

大概這世上有多少情人就有多少關於情人節來...

2.14情人節的故事

七夕情人節和2 14情人節哪個比較重要呢

熱愛生活的大壯 都很重要,兩個節日都是情侶和夫妻之間要過的節日。情人節,又稱聖瓦倫丁節或聖華倫泰節,日期在每年公曆的2月14日,是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之一,起源於 教。如今已經成為全世界著名的浪漫節日,但是不同國家的人們表達愛意的方式卻各不相同。七夕節,又稱七巧節 七姐節 女兒節 乞巧節 七娘會 七夕...

馬上情人節了送什麼禮物127873能讓女朋友感到

當然得根據自身的經濟條件來吧!一束玫瑰跟一車敞跑玫瑰是不能比的,關鍵是得到位掂量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比方說她上班或者學習,你去接她一束玫瑰花,上去說我做了你愛吃的什麼菜,倆人溫馨小屋,吃完 啪,女人很簡單,你得知道她想什麼,現在是這個人一會又變了,你得摸清她的脈路。 千秋梵悌 每個女生喜歡鮮花,喜歡被...

馬上情人節了,我想在網上買玫瑰花送我女朋友,可她在西安離我很遠,要送她束的好還是盒裝的

空谷清蘭 可以買網上盛開的在花盆裡的,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這樣有意義些,買個好幾盆各種顏色的,這樣她養它們的時候就想起你了,買束的幾天就枯萎了 故事1960一起 盒裝的好 比較精緻 會有神秘感 情人節我想給女朋友在網上買束鮮花送給她,哪個 在這方面服務最好啊 阿信娜娜 去先花網咖,那裡服務挺不錯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