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心愛的女人分手了,我很想他,我腦子滿都是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32:40

1樓:春夏順秋冬

你跟你心愛的女人分手了,你很想她,滿腦子都是她啊,看得出來,你對她是念念不忘啊!首先,分手後,你們就沒有半點關係了!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每個人也有接受愛與拒絕愛的權利!

你們分手了,各奔東西,各自自由了!你還認心愛的女人,可心愛的女人還認你嗎?你愛她,她不愛你,愛還是白愛!

所以,盡快從心愛的女人的影子裡走出來,多接觸外界,讓自己忙起來,忙得沒時間去想她!要知道,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就讓時間來沖淡記憶!

2樓:聽鎼存惔

那你這麼喜歡她,為什麼要分手,是對方提的嗎?那你就去挽回呀。 現在剛剛分手。還有時間和機會去挽回,時間久了就更難挽回了

3樓:曹英毅

分手了?分分合合再去把她追回來吧。光想有什麼用呢,她又不知道。下次不要輕易分手了。

4樓:開心果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可以去找 她呀。向她道歉。好好珍惜你愛的。和愛你的人吧!有的時候機會錯過了,真的是找不回來了。

5樓:光影流轉文娛影視

首先是什麼原因導致分手,其次,有沒有復合的可能,三是否是大是大非的原則問題。

四、觸碰了底線

跟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是很想他很想見他,但是他現在已經不愛我了。她說只是跟我玩玩而已,我該怎麼辦

6樓:韓baby喔

一段結束 是新的開始 不妨和你的朋友 出去玩一玩 喝點酒 找個人傾訴一下 你的心裡感受版 也許遺忘

的過程很痛苦權很難 但你也應該記住 當你的挽留 並沒有什麼卵用的時候 別再低聲下去 的求了 甚至打擾 她 那樣 她只會更煩你

7樓:可靠的明銘

我只想說,這就是愛情,等自己經歷了才知道什麼是愛情,所謂愛情不是單方面的,是雙方認同的結果。我有過相同經歷,現在孩子都7歲了,但現在我更愛我的家庭,因為我知道如何愛了

8樓:可以滴

是不是男人,三更半夜問這種問題,送你一句話,努力做更好的自己,總有一天你可以玩回來

9樓:小生唐老虎

嘗試著和她做朋友,聊聊天,有時間一起出來玩,說不定哪天她就回心轉意了呢?雖然不能在一可以但總可以做朋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出去走走啦,失戀沒有什麼,你也不是生命中只有愛情,你還有你的家人,為什麼不嘗試諮詢下他們,或者出去走走?調整下自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了只是玩玩而已,我們不必再浪費時間了,會有更好的等著你,相信我

12樓:江淮一楠

紅顏禍水敗家國,玩世不恭愛她何?立足現實擦亮眼,何愁女友找不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 你也沒必要這樣對自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乙個嶄新的自我給她乙個全新的形象,讓她真正愛上你

15樓:暈女古虎骨

強扭的瓜不甜,找個女人喜歡你的,你就好過了

16樓:527170929路

既然她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她心裡沒有你,你再糾纏也沒意思,找點事情做轉移注意力,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17樓:一笑中三

在約她出來然後幹一次,最後喊她滾

18樓:ada北塘

你要變得更優秀,當你成為winner,你就會有新的目標,而她只能仰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給他乙個。讓他重新愛你的理由讓他再重新愛你一遍。要不然是沒辦法。

分手三個月了,我還是很想他,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20樓:想念停不下來丶

她應該怕養活不了你所以和你分手了。你應該給他說清楚,有些事情一定要說清楚不然你一輩子都會後悔的。

21樓:1壹玖捌柒

開始下一段,就不會在自己難受啦~~

22樓:李通通李

既然都兩個了 何愁第三個? 當初就是你的花心 因為你很快就找到乙個寂寞的男人 現在這麼自虐 還不是沒有人來陪的原因 不要拿愛情來當藉口 人家堅決地分了手 說明人家已經有你的把柄了

23樓:—紅塵君少

不用刻意的找一件事做,分開一些注意力!

放下他吧。放棄乙個人是很不捨得,但是總比最後那個結局要好很多!

望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有一天,他向我提出了分手.他說我們不合適。」簡單的一句:我們不合適,就打發了你。你覺得你值得這樣愛這種人嗎?怒其不爭!

25樓:藍淋雨

他為什麼分手要弄清楚。如果有另一半了。那就沒必要了。沒有的話。還是可以爭取一下的

26樓:再也沒有你

你這個女人很自私知不知道、

愛情固然很重要但是你也要想想別人

他的兄弟他的前女友你的前男友

我不支援你們在一起 會傷害很多人

別只想自己多想想別人 以愛情做藉口很可惡知不知道?

愛有屁用 人的一生中並不只有愛情的 你有多愛他能為他死嗎?

如果不能你說什麼愛,自私的女人。如果我是你前男友我一輩子不認你們這對狗男女。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他向他道歉

為愛堅持

他會被你所感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工作去忘記吧 既然他已經做了這樣的決定,那肯定是決心不再和你談戀愛了,你也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了,努力工作或學習吧,會遇到對的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他,問他為何分手,嘗試和解。

30樓:對於錯

在開始一段戀情 沒有什麼可忘不了的

跟情人這種關係很煩,分又分不開在一起又很難,彼此都捨不得太多,這樣下去我該怎麼辦,很多時候想跟他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其中的人很難體會到這種煎熬,應該慢慢放心吧做個好朋友,我現在也是在煎熬中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受傷的總是女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煩,高興就在一起吧

我很想跟乙個女孩在一起但我心裡明白和她在一起是注定了沒結果的,我想問一下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呢就不要耽誤她 你只是好感吧。真心喜歡不會管那麼多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一起吧,,至少以後不後悔,,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想他他又特別堅決。怎麼也不理我。怎麼辦?他放下我了

既然他把你放下了,你也要學會釋然。不必去糾結了。那是你們的緣分還不到,它讓你們相識相知而不能相守。就當他是你生活中遇到的一個過客,不必在意。你要懂得人走茶涼這句話。傷心是難免的。在哪跌倒就在那裡爬起。做個堅強的人。你以後的路上會遇到比他更好的人。心情煩躁就聽聽放下這首歌曲,很好。既然他都不留戀你了,...

真心愛過我我心愛的女人,分手已經兩個月我忘不了她,可她離開了我真的好心疼,心裡好難受

朋友,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分手有時並不意味著一段感情的失敗和結束。這可能是上天對你的感情的考驗,你們是比陌生人更熟悉卻比親人更屬於的微妙關係,你依然可以繼續關心她,以朋友的關係,日復一日的關懷,世上哪有另外乙個人如你這般對她好呢?我想,時間長了,她看到了你對她的專一和痴情,關係有所改變也不一定哦! ...

分手的晚上,我很想他,還能給他打電話嗎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會愛你的一切的,也會承擔起一些現實的問題,而他現在已經偏向了父母,你沒必要執著了。可以理解你,你現在還沒步入社會,等你步入社會後,你會發現感情是摻雜了很多現實因素的,而現在的你,這段感情在你心中就是那麼難忘,連多少天都記得。把這段校園裡的戀情當成一段美好的回憶吧,時間會讓你忘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