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個麻將館,客人老是借錢,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1 02:22:43

1樓:蹦迪小王子啊

借錢不好,俗話說借錢容易要錢難,不怕沒錢借就怕沒錢還。這樣的人最好不要來打麻將,沒錢還打個屁,幹坐下去就叫老闆借錢,這樣的人都是講贏不講輸。沒錢最好不要讓他打。

借錢的壞處:

借錢給朋友,最大的危險不是失去錢,而是永遠失去了情,做好事反而把人給得罪了。

每次我聽到身邊的朋友因為借錢而斷了交情,都禁不住感嘆,好好的朋友借什麼錢,借錢最好的地方絕不是朋友那兒,而是銀行。

借錢給朋友,最大的危險不是失去錢,而是永遠失去了情,做好事反而把人給得罪了。

每次我聽到身邊的朋友因為借錢而斷了交情,都禁不住感嘆,好好的朋友借什麼錢,借錢最好的地方絕不是朋友那兒,而是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不好,俗話說借錢容易要錢難,不怕沒錢借就怕沒錢還。你那邊客人打麻將應該都沒有帶錢打。這樣的人最好不要來打麻將,沒錢還打個屁,幹坐下去就叫老闆借錢,這樣的人都是講贏不講輸。

沒錢最好不要讓他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你不借 開不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他寫欠條,你記賬

5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們拿東西抵押啊。在不然借據什麼的也好啊。

6樓:深海擱淺的鯨魚

不要借,我這邊有好多麻將館就是借錢開不下去的,好多人借錢就不還了,老是說沒有,你根本沒辦法

我想開麻將館 可是又害怕別人借錢,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提醒你一句,開設麻將館是犯罪行為。刑法中有賭博罪和開設賭場罪。以前沒事,不代表以後也沒事,還是小心為妙。

8樓:王非娜

可以的,賒賬最多賒給熟人,多少要控制金額哦

我想開一個麻將館,但是怕客人來借錢.想求一句能委婉拒絕的對聯..易懂的最好. 謝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傷身

你借我錢我生氣

我揍你時你別閒

簡單易懂,望採納,謝謝

10樓:朱了朱了

本多利薄莫開口

贏了一把全都有

概不外借

11樓:手機使用者

賭博本是缺德事,自負贏虧莫開口.

12樓:清淺如煙

想發財需憑自立

要得利莫想歪門

開了個小餐館怎樣才能讓客人進來消費

第一個要味道好 這個不用說你也知道 第二個就是你餐館的裝飾 不同的檔次的餐館有不同的裝飾 具體說就是你桌位的安排以及你的收銀臺的位置 這個是風水問題 你可以請你朋友幫忙 第三個就是你的餐館要始終保持衛生 沒有誰愛到一個髒兮兮的地方去吃飯 我想你也是一樣 第四就是服務態度 不是一定要你每時每刻都想奉承...

我開了個鞋館店每天都不開張,怎麼辦啊

讓親戚朋友過來捧場,同時打廣告,做推廣 東之方 做實體門店生意的老闆肯定知道。實體門店要的就是 量,量大,就有機會賺錢。根本不會虧。免費模式就是最好的引流 截流 財留 迴流營銷模式,也是最好的商業模式。一種讓客戶無法拒絕的商業模式 免費模式就是通過吃虧 利他的精神,吸引海量客戶,延伸產業鏈,挖掘 利...

開了個早餐店生意不好,又改成餄餎麵館,還是生意不好怎麼辦啊?還有救嗎

其實做生意都是這樣的,如果安排考慮的不周全的話就很容易出現這種狀況,自己的手藝明明還不錯但是顧客卻寥寥無幾,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還不夠還房租。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應該靜下心來好好作出以下幾點分析 1 你的地理位置 作為餐飲類的小店,如果你的店鋪位置太過偏僻或者遠離人們日常活動的場所的話,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