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辦了用友王卡,開了個流量包,哪個先用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中國聯通

以江蘇聯通為例:用友王卡先使用贈送流量,再使用上月結轉的剩餘流量,再使用**內流量,最後使用單獨訂購的流量包流量。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2樓:在夫子廟拉大提琴的龍船花

**包內流量本月未用完可結轉至下月,次月月底未使用完的流量不再參與結轉。首月免費體驗流量不結轉。流量包先用,加的流量包只能在本月用,不能接轉到下月的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先使用流量包內的流量,具體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流量使用情況。

4樓:小志

流量包先用,因為這是屬於預交費的專案錢已經提前支付了

5樓:微涼丶夜辰

按運營商套路來說,肯定是流量包先用

6樓:顧聲

流量包吧?王卡比較坑

7樓:能顏

這個要看辦理的時候開通了哪些功能?

8樓: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喜好也各異,所以是沒有固定的答案,有的人喜歡顏值高的,有的人喜歡成熟穩重,也有的喜歡開朗活波,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就要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吧!當然有時也得看緣分,緣分來了當都擋不住呢。重要的是喜歡的還得自己去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喜好也各異,所以是沒有固定的答案,有的人喜歡顏值高的,有的人喜歡成熟穩重,也有的喜歡開朗活波,找什麼樣的男朋友就要看她喜歡什麼型別的吧!

當然有時也得看緣分,緣分來了當都擋不住呢。重要的是喜歡的還得自己去追,晚了說不定就是別人的菜了呢!加油冰冰人美,晚了說不定就是別人的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