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汽車修理廠20萬開什麼規模,20萬左右開個汽車修理店,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5-06 00:29:13

1樓:來自冠豸山有安全感的鵝掌籐

在武漢周邊城市開修理廠。一台公升降機(3.5噸)大概在8000元作用,稍微大一點,搞5臺;請一兩個師傅加三四個徒弟,乙個月大概12000的工資發出,房租大概在6至7萬一年。

其餘的,自己再算。

20萬左右開個汽車修理店,前景如何 30

2樓:今年一定發

服務行業都很有前景,投資不算多,只要規劃得好就可以

開個二類汽車修理廠大概要多少錢呢?

3樓:車之色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開了,你要是在上海北京這樣的地方那可就高了,建廠房和執照什麼亂七八糟的應該差不多得八十萬左右,你要是在經濟不是太發達的地方可能也就三四十萬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的規模大不大。一般來說20萬左右就可以了。

5樓:汽修廠建設服務

20多萬差不多了吧,有專門的建汽修廠的公司,森萬 這家 你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投資20-30萬左右

7樓:強浩嵐勢樺

搞個2000平方的二類汽車修理廠大概需要70-100萬左右吧:1、場地租金壓金:10-15萬(大型場地一般是半年或一年一交,如果是按月交,則需要壓半年左右的壓金);2、建房與搭棚:

20-30萬;3、裝修:10-20萬;4、工具裝置(低中高檔)15-20-30萬;5、備用金:20萬左右

我想開個汽車美容加裝潢店。手頭資金大概有20萬吧。可以開多大的規模?

8樓:千匯環保

選址因素:

1、車輛交通:車輛數量、型別檔次

2、起旱交通:人數、型別可判斷店址的熱鬧、繁華度

3、停車設施:停車位數量、入店鋪的容易度,街道欄杆開口位置、車流標的目的與店址位置

4、店鋪群構成:偕行或次同來店鋪數目和規模、店距、店鋪相容性

5、特定地點:店招可見度,店址修建外形、大小、特徵,店招外形及視角輻射範圍

6、開店條件:租賃條件、營運成本、稅收、地區範圍計畫及地區範圍法例

投資計畫:

a計畫--經濟型投資

投資金額:20萬元左右,經營面積:30到50平公尺,工作人員:5到8人

投資專案:汽車美容及裝潢

投資經驗:汽車美容及裝潢相對於汽修來說,比較容易經營,投資金額也不會太大,裝潢產品和美容產品可以通過代銷方式進行經營,可以省去許多前期投入,資金介入量相對較小。

資金運作: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資金的吲攏期存9到10個月之間。

投資風險:對於這樣的經營專案來說,風險的隱患只是存在於經營者的經營理念,大眾化市場雖然眾口難調,但是有量的基礎,經營過程中風險值較低。

利潤空間:毛利率在30%左右,經營得當的話,其中的淨利潤一塊可以有所增長

投資指數:★★★

b計畫--實用型投資

投資金額:50萬元左右

經營面積:100平公尺左右

工作人員:8到10人

投資專案:汽車裝潢及汽車日常保養投資經驗:汽車裝潢及日常的保養維護相對比較容易經營,同時裝潢及保養沒備的投資金額也不會太大,裝潢產品可以通過代銷方式進行經營,可以省去許多前期投入,機器裝置前期的投入只是汽車校驗檢測裝置,因此資金介入量不大。

經營要求:操作人員須具備一定的汽車專業知識。

資金運作: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資金的回攏期在lo個月左右。

投資風險:對於這樣的經營專案來說,風險的隱患只是存存於操作人員的專業水平上,大眾化市場雖然眾口難調,但是有量的基礎,經營過程中風險值較低。

利潤空間:毛利率在30%左杆。

投資指數:★★★★

c計畫--綜合型投資

投資金額:100萬元左右,經營面積:150平公尺左右,工作人員:10至015人

投資專案:汽車裝潢及汽車日常保養

投資經驗:由於汽車裝潢及日常的保養維護相對於汽修來說,比較容易經營,投資金額的上公升唯一有利的是可以增加在機修沒備上的投入,增加專業的電腦平衡儀器,紅外線探傷儀器等,這樣的投資專案,前期投入雖然稍大一點,但是回報的金額也相應增加。

經營要求:操作人員須具備極其專業的汽車知識。

資金運作:汽車裝潢及維護針對的是大眾市場,但是由於投資量比較大,資金的回攏週期相應會延長,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資金的回攏期存1年左右。

投資風險:對於這樣的經蕾專案來說,操作人員專業水平的高低直接影響到經營利潤空間的大小,雖然有量的基礎,但經營過程中風險值仍舊在操作者的身上。

利潤空間:毛利率在30%左右。

投資指數:★★★☆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是首要的,位置也很重要,前期建議不要開太大的店,也不要招太多的人。主要不知道你們當地房租是多少,我朋友他開的店有七八十平方,在縣城裡,房租一年一萬多,總共投資下來還不到五萬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方開了,有的地方光房租一年都二十萬呢。其實光買東西裝置之類的花不了多少錢的,主要是房租和裝修佔大部分,也不知道你當地的情況,所以不好說。開店你技術上一定要懂,不懂的話最好不要盲目的去開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200平方的差不多。

乙個修理廠的註冊資金是20萬它是屬於小規模納稅人還是一般納稅人

12樓:拼命考滿分

屬於小規模納稅人還是一般納稅人,與註冊資金沒有直接的聯絡。

《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第二十八條 條例第十一條所稱小規模納稅人的標準為:

(一)從事貨物生產或者提**稅勞務的納稅人,以及以從事貨物生產或者提**稅勞務為主,並兼營貨物批發或者零售的納稅人,年應徵增值稅銷售額(以下簡稱應稅銷售額)在50萬元以下(含本數,下同)的;

(二)除本條第一款第(一)項規定以外的納稅人,年應稅銷售額在80萬元以下的。

根據以上規定,如果修理廠連續12個月應稅(應該交納增值稅)勞務(修理),應徵增值稅銷售額(以下簡稱應稅銷售額)超過50萬元,就必須申請認定增值稅一般納稅人。

20萬可以開個什麼廠??

13樓:楊紹明

關鍵是你想開什麼廠,什麼產都可以開,只是取決於規模的大小,,

請教開個汽車修理店的前景怎麼樣

14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洗牌和整合將成為下一階段汽配市場的主旋律,行業未來前景看好。據《中國汽車修理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顯示,2023年,我國汽車維修業的產值達到5000億元,並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遞增。專家**,到2023年,我國維修業產值有望超過1萬億元。

但是,我國維修企業雖有44萬家左右,具有二類資質以上的不到1/3。其中包括汽車品牌授權的4s店以及一些規模較大的一類汽修廠佔維修廠總量的15%~20%;

部分4s店所設立的維修服務網點,以及具備一定規模和技術水平的二類維修廠佔到總量的25%~30%;規模較小、技術水平較低的三類維修廠則佔到總量的50%以上。

現在有一家現成的汽車修理廠每月虧損經營不下去了,修理廠老闆讓我投資20萬,給我百分之40股份共同經 10

15樓:肉包子喬巴

投資是投資到廠裡肯定要進入廠裡賬戶才行,另外你只要比他的股份多,就可以協商廠的經營問題,也可以針對誰具體操作經營誰負責制定出協議來,比如補簽合夥協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二十萬可以自己重新開一家了。汽車維修本來就要不了多少成本開店。

個汽車維修店總價值五十萬,得多大呀。

辦汽車修理廠要什麼手續,開個汽車修理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哇哎西西 開汽車修理廠需要的證件有 汽車修理許可證 工商營業執照 機構 證 稅務登記證 具體辦理手續 1 遞交書面申請。2 到所在地區,縣級交通局汽車維修管理辦公室 簡稱汽修辦 汽修辦會根據你的申請向你提交一套完整的格式性的申報資料,再認真填報。3 汽修辦管理人員到現場 汽修廠 實地檢查軟 硬體設施...

汽車修理廠環保管理制度,汽車修理廠環保管理制度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餘僉 汽修廠管理制度 標準和計量管理制度 一 嚴格執行國家行業 地方制定的工藝規範 維修技術標準和技術資料。二 本單位自訂標準高於國家標準,按本單位標準進行作業工作。三 計量器具及相關資料應有專人保管,定期送檢,確保計量準確性,並做記錄。四 作業人員使用計量器具時,應輕拿輕...

好聽的汽車修理廠名字有哪些,一個汽車修理廠,取什麼名字好聽呢 5

佔戈爺 有寓意的汽車修理廠名字 有些朋友在給修理廠起名的時候會考慮起一些有寓意的名字,這樣念起來更好聽。這裡老王也為大家分享了一些感興趣的,可以來看看有寓意的汽車修理廠名字。1 名字 致騰汽車修理廠 寓意 奔騰千里以致遠 2 名字 邦龍汽車修理廠 寓意 邦,時尚之邦 龍,彰顯雍容華貴。3 名字 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