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在汽車修理廠傷到人了怎麼賠償?是不可預料的,受傷的倒黴,我們也倒黴啊!無奈

時間 2021-06-15 03:30:56

1樓:秋韻影子

並非所說不可預料,更不是受傷者倒黴,而是你表哥修理廠全責,你表哥全責。

理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第十七條 生產經營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對本單位安全生產工作負有下列職責:

........

(三)保證本單位安全生產投入的有效實施;

(四)督促、檢查本單位的安全生產工作,及時消除生產安全事故隱患;

...................

汽車修配廠到處都是可燃性物體,汽油、柴油、機油、香蕉水等等,還有空壓機、各種氣罐等等,都是危險物品,經營者應該預料到有危險,所以很多汽車修理廠都設有駕駛員(客戶)休息室,車輛在修理過程中,司機與車輛及修理車間是分離的,你們做到了嗎?沒有,所以,你們沒***本單位安全生產投入的有效實施;其次,“司機出於好奇離修車的地方近,也沒在意在一邊和另一個司機聊天”,明顯的安全隱患,你們修理廠的安全監督和檢查哪去了?不是讓你們設專人,修理工也可以,誰勸說司機離開了?

司機可以好奇、可以不在意,你們廠的安全管理制度不能“好奇”“不在意”,安全事故隱患已經出現,沒有人制止,沒有人檢查,沒有人督促,出現事故造**員受傷那肯定是必然的,並不像樓主說的“受傷的倒黴,我們也倒黴”,而是責任非常的明確,就是你修配廠的責任,就是你修配廠主要負責人的責任,無論你負責人在場還是不在場都一樣。

賠償責任當然都是參照最高人民法院頒佈的《人身損害賠償司法解釋》執行。

2樓:羅長江律師

汽車修理廠應負主要責任,受傷司機負次要責任。

辦汽車修理廠要什麼手續,開個汽車修理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哇哎西西 開汽車修理廠需要的證件有 汽車修理許可證 工商營業執照 機構 證 稅務登記證 具體辦理手續 1 遞交書面申請。2 到所在地區,縣級交通局汽車維修管理辦公室 簡稱汽修辦 汽修辦會根據你的申請向你提交一套完整的格式性的申報資料,再認真填報。3 汽修辦管理人員到現場 汽修廠 實地檢查軟 硬體設施...

汽車修理廠環保管理制度,汽車修理廠環保管理制度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餘僉 汽修廠管理制度 標準和計量管理制度 一 嚴格執行國家行業 地方制定的工藝規範 維修技術標準和技術資料。二 本單位自訂標準高於國家標準,按本單位標準進行作業工作。三 計量器具及相關資料應有專人保管,定期送檢,確保計量準確性,並做記錄。四 作業人員使用計量器具時,應輕拿輕...

好聽的汽車修理廠名字有哪些,一個汽車修理廠,取什麼名字好聽呢 5

佔戈爺 有寓意的汽車修理廠名字 有些朋友在給修理廠起名的時候會考慮起一些有寓意的名字,這樣念起來更好聽。這裡老王也為大家分享了一些感興趣的,可以來看看有寓意的汽車修理廠名字。1 名字 致騰汽車修理廠 寓意 奔騰千里以致遠 2 名字 邦龍汽車修理廠 寓意 邦,時尚之邦 龍,彰顯雍容華貴。3 名字 博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