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新車國五的要買環保標誌嗎,現在剛買的新車國五排放標準的要貼環保標誌嗎

時間 2021-05-05 15:23: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購買,可免費申領

車主可直接攜帶行駛證原件、機動車登記原件到就近的機動車環保檢驗機構免費申領。若是在用機動車,車主需駕車並攜帶行駛證原件到檢測站,先由工作人員進行排放外觀檢查,看是否符合上線(上環保檢測線)要求後,再上環保檢測線由機器進行自動檢測,檢測合格後再領取。

汽車環保標誌是國家發放的機動車排放標準的分級標誌,有黃色和綠色兩大類,按照車型和排放標準進行審核,然後發放。目的是為了進行節能減排檢查和汽車定期環保檢查的需要。

環保標誌的發放原則是汽油車:符合國家機動車第一階段排放標準(「國ⅰ」)或以上排放標準的在用汽車核發綠色環保標誌;不符合國家機動車第一階段排放標準(「國ⅰ」)或以上排放標準的在用汽車核發黃色環保標誌。柴油車:

符合國家機動車第三階段排放標準(「國iii」)或以上排放標準的在用汽車核發綠色環保標誌;不符合國家機動車第三階段排放標準(「國iii」)或以上排放標準的在用汽車核發黃色環保標誌。

2樓:北京小馬哥修車

環保標誌是車輛管理所發的,不用單獨購買。

現在剛買的新車國五排放標準的要貼環保標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不用貼環保標誌了,環保標誌和年檢合成乙個了

2017買的車國五的需要環保標誌嗎

4樓:

去年開始全國取消環保標,統一在年檢標里了

國五的車需要環保標誌嗎?

5樓:眼底洪流

不需要;國家已經取消環保標誌,把環保標誌併入到機動車年審合格標誌裡了。

6樓:筱曉小魚兒

國五的可以免費申領環保標誌。

汽車環保標誌是國家發放的機動車排放標準的分內級標誌,有黃色和綠色兩大容類,按照車型和排放標準進行審核,然後發放。目的是為了進行節能減排檢查和汽車定期環保檢查的需要。

國五標準,相當於歐盟的歐五標準,歐盟已經從2023年起開始執行,其對氮氧化物、碳氫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懸浮粒子等機動車排放物的限制更為嚴苛。從國ⅰ提至國ⅳ,每提高一次標準,單車汙染減少30%至50%。截至2023年1月,國五標準還在徵集意見階段。

最新國家標準,全國將於2023年1月1日起實施第五階段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北京市將於2023年1月1日起提前實施第五階段國家機動車排放標準。

剛買的新車來了小時可以洗嗎,剛買的新車來了三個小時可以洗嗎

你好,可以的洗車對於新車老車沒有要求。只要別用有腐蝕性的清洗劑就可以。新車一般來說也不會太髒,用清水沖洗下就好了。 你好,新車可以洗車的,可以去洗車店洗車,用專用洗車液,洗車毛巾比較好不容易掉毛,最好開三個月以後做個打蠟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好,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可以清洗,其實在店裡交車之前都是...

現在的新車要多長時間才年檢,剛買的新車,多久年檢一次?是不是每年都要去車管所年檢?

第十二粒塵 1 如果是非營運微型或者是小型載客車的話那麼是可以每六年進行一次年檢,但是這中間每隔兩年都必須領取一次新的年檢標誌。當車齡達到了6年之後每年都需要參加年檢,如果車齡達到了15年,那麼就要每隔半年年檢一次。2 如果是營運載客車輛,那麼是每年需要進行年檢的,當車齡超過了五年之後,那麼就需要每...

剛買的新車應不應該馬上就貼膜,剛買的新車有必要貼膜嗎

愛笑de街角風鈴 關於這個問題,需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處理,是否需要貼膜這個問題並沒有絕對的定論,因為汽車貼膜有利也有弊,需要個人進行衡量做決定。貼膜弊端 1 影響視線 汽車的側 後窗貼膜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司機的視野。尤其是在夜間,對於一些沒開大燈的車輛,從隔著膜的反光鏡裡很難發現,極易引發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