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入戶標準是國三的城市國四的車能落戶嗎

時間 2021-05-05 15:23:58

1樓:行車看世界

外地准入標準如果是國三,那國四是可以落戶。但是還要問一下,有沒有車輛年限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高於標準一點問題都沒有,低於標準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辦理,手續簡單快捷,無需面簽

排放標準是國三的二手車能落戶在陝西榆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榆林市二手車遷入標準為國4排放標準,不達標車輛及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陝西省各城市二手車遷入標準:

西安: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安康:國4排放標準,不符合標準的,不允許遷入寶雞:國4排放標準,不符合標準的,不允許遷入商洛: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延安: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榆林: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漢中: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渭南: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銅川:國4排放標準,化油器車輛不允許遷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落,國三,2023年3.1號以後登記的國三車型都可以,改過氣罐的車不可以

二手車,國三排放標準可以在**上牌照?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1. 外地二手車過戶本地涉及到了遷入流程,能不能落戶成功還得看遷入地的排版放要求權;現在國內基本都在執行國四,國五的排放標準,像北京,上海,深圳這種大城市都在執行國五,煙台,鄭州,西安這種小一種的城市在執行國四,你可以去車管所問一下

2. 辦理流程:

(1)辦遷入之前首先要先提檔:交牌後3個工作日後領取大檔案(不包括當日),2日後,上車輛購置稅上繳所在地領取小檔。大檔包括驗車單、申請表、車架號、原車**、原車主行駛證。

小檔包括報稅聯、購置稅本、車輛資訊表。

(2)車輛經安全檢查合格後,公安車管部門將收繳原號牌及行駛證,並在其行駛證和《機動車登記申請表》的變更登記欄內簽注"轉至某省某地公安處(局)車輛管理所",並加蓋發牌機關印章,連同《機動車轉出通知單》裝入檔案,密封後郵寄或交車主本人帶到新的車輛管理所辦落戶手續。

(3)在以上手續全部辦理完畢之後,由車輛管理部門發給車主臨時號牌,可以暫時上路行駛了,當機動車到達目的地後,車主憑檔案去相關單位辦理轉入手續即可

7樓:卓傑行

大部分省市都可以接收國三標準的二手車,少數城市要求國四無法落戶,建議車主提前到外地諮詢當地落戶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國三標準的二手車,要轉到外地,還是有一點小困難的。具體的還是諮詢清楚當地的車管所【上海安可名車】

9樓:靚車達人

只能copy找一些二三線的小城市了,現bai在大部分城市都是國du4標準了

zhi,親,你要好好dao查查了。

——濟南二手車網樂意幫助您

現在國三車還能過戶嗎

10樓:

不能過戶了,自2023年7月起全國範圍內國三車都不能上戶。自2023年起,需要是國五車輛才可以落戶上牌。

國三車就是「排放符合國三標準的車」,國三標準,就是中國第三階段汽車排放標準。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國三車能不能上路行駛,或者說能不能過戶,主要還是看這輛車是否符合標準。首先可以確定的是,2023年並不會強制報廢或淘汰國三車。但是,如果國三車不符合相關標準,是不能行駛或過戶的。

一、行駛里程達60萬公里。根據《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第七條:

國家對達到一定行駛里程的機動車引導報廢,其中小、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和大型非營運轎車報廢里程為60萬公里。

二、未通過年檢或沒有按時年檢的車輛。根據《機動車強制報廢標準規定》第四條:

已註冊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強制報廢:經修理和調整仍不符合機動車安全技術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

12樓:py可可

目前國三車在一些對於環境治理並不是很嚴格的城市,還是可以過戶上牌的,但是在一些大城市裡,國三車已經是絕對不可以過戶上牌了。

國3車能過戶的城市是一些對空氣汙染不是很重視的城市。這些城市的傷可能對環境質量十分重視,但是他們的汽車數量比較少,汽車尾氣對大氣的影響所佔的比例不高,所以放寬了一些國3車過戶的要求,為一些已經購買了國3車的消費者提供一定的便利。

另外,國3車能過戶的城市可能本身是一些空氣質素比較高的城市,這些城市可能擁有大量的綠化面積或者是靠近海邊,具有很強的自淨能力,即使是汽車尾氣排放比較多,也可以通過自淨,淨化大氣汙染。

之所以現在還存在國3車能過戶的城市,主要也是為了考慮那些購買了國3車的消費者的利益。很多消費者實在不知道國3車汙染比較嚴重的情況下購買了這裡汽車,國家出台的這些政策一定程度的損傷了這些消費者的利益,所以還要保留一些國3車能過戶的城市,讓這些消費者不至於無法**這些汽車。

汽車的使用壽命是有極限的,目前我國已經全面禁止了國3車的**,所以用不了幾年,基本上就不會有國3車在路上行駛了。

如果你是擁有國3車的車主,或者是想要購買國3車,最好是先到當地車管所或撥打相關**,諮詢自己所在的城市是不是國3車能過戶的城市。如果不能過戶的話,則需要將自己的車輛到其他允許國3車能過戶的城市進行銷售或者購買。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國3車**相對於其它汽車來說低很多,所以有些人在資金不足的時候,更希望能夠購買國3車,如果當地的城市不允許國3車過戶的話,可以到其他城市進行過戶,相關的車險業務可以回到本市再進行辦理,這樣可以減少車險理賠過程中出現的麻煩。

13樓:勤勤

本市過戶是可以的,

本市過戶需要的手續是:

買賣雙方的身份證、行駛證、車輛登記證書、車輛到場本市過戶辦理流程:

交費開具二手車統一銷售發票--驗車--拍取新號牌。

14樓:天蓬和嫦娥

現在國三的車如果車子手續齊全,在車子的戶籍所在地範圍還是能過戶上牌的,如果是異地二手車上牌是不行了,因為現在對於異地二手車遷入一般都是要國四以上排放的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城市過戶都是國四,或者是國五的排放標準,國三的一般來說比較難以過戶了,不建議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很難的呀,要看你們地區的規定了,現在大部分都是要求至少國四以上的標準才是可以!

17樓:飛著吧

各地政策不同,取決於過戶地區。

首先說一下,汽油車國一是黃標車,柴油車國三是黃標車。2023年以前的大部分是黃標車,國三目前還是正常開,只要尾氣能達標就可以。

新規定國五排放標準是對新車而言。二手車絕大多數城市只是限國四排放。但是像鄭州,徐州這些一線城市二手車也是限國五。

像你說的國三車,本地當然可以正常過戶使用啦!另外也可以遷出去,只要接收地最低排放標準國三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正常來說國三的排放標準的車子不能跨市過戶了,至少要求是國四排放標準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過戶最低標準也要國四了,國三的車還是不要買了為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啦,現在大部分城市的話還都需要國四呢,有一些城市國四也不行了,必須要國五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三標準不能過戶了,現在很多地方國四標準都過不了戶的,只能購買國五標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國三很難過戶了,全國可能只有幾個偏僻的地方可以過戶,不建議購買國三的車。

23樓:

嗯,果山的車現在是絕對不可以過戶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無錫過到江陰可以麼

寧波國三排量二手車能過戶嗎,國三二手車可以過戶嗎

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標準,有的地方可以有的地方不行。還有年份。國三二手車可以過戶嗎 國三車輛,沒有任何城市允許落戶上牌。2017年起,需要是國五車輛才可以落戶上牌。為貫徹 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汙染防治法 嚴格控制機動車汙染,全面實施 輕型汽車汙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 中國五階段 經國家同意,現就有關事宜...

認證二手車的標準是什麼,二手車認證是一個什麼樣的業務?標準是什麼樣的?

free小果果 二手車認證是由第三方機構發起的,並通過評估 檢測對車輛進行客觀的估價。二手車市場證明 這個車 是正規車輛。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車輛基本資訊 主要包括車輛的車型 年款 配置情況等 2 手續情況 主要包括車輛的車務手續憑證以及各種規費憑證的稽核 3 車輛綜合狀況 分為動態和靜態兩方面...

二手車抵押不過戶是什麼意思,二手車與三手車有什麼區別??

律圖 抵押不過戶是雙方交易的標的物已經為第三人設立抵押,無法辦理過戶登記。抵押是為保證債務人定期履行債務,債務人或者第三人不轉移財產的佔有,將該財產為債權人提供擔保。二手車與三手車有什麼區別? 歐文 你好,我是做二手車的!我為你解答一下吧!一手車指的是你在4s店買了一臺新車,那麼登記證上,只會出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