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六的車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7:13:45

1樓:汽車深扒組

目前國六的車子主要集中在合資車上,可以說主流的走量的合資車,不管是轎車還是suv目前都有國六的車子可以買了。這是因為國家政策對國產車的傾斜保護,所以很多國產車現在還在**五的車,而且上國六的時間也會相對合資車要晚一些。

其實國三的車子,在2023年已經受到很多限制了,目前國三的車子最多的還是在商用車或者是貨車之類的。根據2023年的訊息,這些車子要在2023年全部完成處理,全面清退。現在要關心的是國四的車子了。

國四的車還能開多久,這個問題取決於國家對於機動車排放要求的政策,目前看來,國六排放只在個別地區開始推行,估計全面鋪開要到2023年下半年吧。這個問題不僅僅是環保問題,也涉及到汽車產業發展,以及國民消費公升級等問題,所以國六的推行其實還要看整個經濟的發展情況。按照目前國五全面實行,國三在淘汰末期的情況來看,估計國四的車,還能用到國六全面實行的一年之後。

如果要用到國六全面推行兩年的時候,那估計這個車子受到的限制已經很多了,檢測包括上路的費用成本也會很高,要想賣出去也是很掉價的了,所以要提前做好準備。

現在的情況是,「國四」車已經有部分省市不允許上牌了,另外二手車的**也已經大打折扣,沒什麼人會買了。大部分地區國四標準的二手車將只能在本地過戶,無法異地過戶。而且現在到終端經銷商去問,除了一些受到政策保護的國產車,合資車基本上國五車已經在清庫,廠裡也停產了。

不過我認為國四車的結束還沒有那麼快,國四到國五能夠快速切換,跟前兩年汽車市場的火爆有很大關係,因為國四庫存清得快,所以國五實行起來也快。

但是大家都知道,2023年是我國汽車市場28年來第一次出現負增長,很多車企為了完成銷量任務都給經銷商鋪了很多車,而且經銷的庫存指數也持續走高,老的國五賣不完,國六就很難順利推行,我認為國家不會在這個時候去強推,因為這會讓很多廠家和汽車經銷商受到重創。既然國六推行的時間一再後延,那麼國四結束的日子也會後延的。

2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國標6的實施我們都是知道的,目前來說第一批很多地方已經開始實施了,第二批的實施時間是在2023年7月1日,目前汽車的各大品牌也都已經準備好了國標6的到來,技術改革和生產的新車很多都符合國標6的標準了。

國標6的實施,按照政策上來說是分為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到第二階段是逐步公升級的,也就是在排放方面更加趨嚴,這也是考慮到一些汽車企業一刀切後可能回引起一些後遺症,所以進行了乙個第一階段的過度,只有到達第二階段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國標6的標準了。

國標6比國標5比較起來,排放標準提高了40%-50%,這個指標是很嚴格的,相對比資料方面來說比起歐洲的許多排放標準更加嚴格。這也是為了國家環境的治理。

其實很早以前,對於汽車企業來說,在國五正式實施後,很多的企業就開始研究制定國6標準的汽車技術公升級了,目前國家工佈了的符合國6標準的汽車已經有幾百款了,根本不會影響你對車子的選購。

以上的這40款都是目前國內熱銷的汽車車型,並且都已經完全符合國6的標準了,並且很多的國五的汽車一旦國六標準正式實施了,國五的車子**肯定回下降,那個時候如果你再**國五的二手車,那麼**方面也會降低。

如果現在要買車,就有限選擇國6標準的車子吧!

3樓:祭荒火

東風日產-天籟:外觀線條大氣流暢,很符合年輕人的品味。座椅特別的舒適,中控操作性也很好。行車順暢沒有頓挫感,油耗也很低。

上汽斯柯達-速派:外表看上去雖然比較中庸但是內部空間特別的寬敞,後備箱超大,很適合一家人一起郊遊。駕駛感流暢沉穩,但是高速行駛時發動機噪音有些大。

廣汽豐田-凱美瑞混動:特別中規中矩的一輛車,省油耐用特別的平實,作為一部代步車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上汽大眾-途觀l:外形硬朗用料紮實,特別適合男性駕駛的一部車。內部的布局十分合理,操作起來也很順手。懸架稍微有些硬,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行駛時衝擊感較大。

廣汽豐田-漢蘭達:車身非常的霸氣,看上去穩重可靠。對於30多萬的**來說內飾稍顯普通,搭載了2.0t發動機,動力非常的強勁。但是有車主反映在夜間行車時鹵素大燈比較暗。

4樓:瘋狂評車人

2019款的**車型,很多都是國六車哦,而且一般在看車型時很多**都會特意註明的,你可以觀察留意一下。目前我知道的國六車型有日產軒逸2019款,大眾朗逸2018款,天籟2019款,領克03 2019款等等好多好多的車型,如果讓我推薦一款的話,個人建議可以考慮一下日產軒逸2019款。

關於軒逸:軒逸可以算得上是日產裡資歷比較老的乙個汽車品牌了,它誕生於2023年,到現在也是有了幾十年的歷史了啊,所以它也成為了日產歷史上銷量最多時間最長的一款車型。軒逸在美國和日本大獲成功以後,於2023年引入中國,並且迅速在中國贏得了較好的口碑,銷量一路看漲。

其一:**低,軒逸的**一直都是很親民的,在我們普通小市民能承受的**範圍內。目前軒逸已經出了最新的2019款,它的官方指導價是9.

98-16.15萬,如果是低配款,10萬左右就能拿下,也能減輕經濟壓力,屬於非常友好的乙個**。

其二:顏值高,雖然是經典老車型,但是軒逸一直在改版公升級刷漆裝嫩,它的外觀是非常時尚的運動風。極低的進氣格柵和四個狹長的車燈,讓前臉看起來衝擊感十足,流暢的車身線條又賦予了年輕感和運動感,無論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開著都不違和,外**著舒適又順眼。

其三:油耗低,在油耗方面日系車做的向來不錯,而軒逸自然也不例外。它有1.

6l和1.8l兩個排量可以選擇,而1.6l的車型,最低油耗可以達到百公里5.

2l,這樣乙個低到沒朋友的資料讓軒逸成為省油車型的代表者,如果要買省油車型的話,軒逸絕對值得考慮。

其四:***,軒逸的質量一直都是很不錯的那一種,在進入中國這麼久以後口碑也一直沒有崩盤可以說是非常難得了。它整車質量較好,小毛病少很實用,是一款很合格的家用代步車型。

其五:銷量好,國人一直對大眾比較情有獨鍾,而軒逸和日系小夥伴卡羅拉算是日系中難得可以和德系車抗衡的銷量小能手了。2023年3月在朗逸又是銷冠的情況下,軒逸也以乙個月狂賣4萬輛,位於銷量榜季軍,這個資料剛好證明了軒逸的市場,群眾的眼睛總是雪亮的,跟著市場買軒逸,或許不會太出挑但是總歸是錯不了的。

5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2023年,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均可在提前實施國六b地區全部提供國六b車型。並且在今年10月,上汽通用將完成全部車型的國六b切換。其中,雪佛蘭品牌車型包括全新邁銳寶xl、新一代創酷、新科沃茲、科魯澤、沃蘭多、探界者均已切換到國六車型。

得益於通用汽車行業領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驅科技,雪佛蘭品牌國六車型實現驅動系統的高效智慧型匹配。其中包括首批面向國六b/歐六/美國加州lev ⅲ等全球日益嚴苛的排放標準正向開發的第八代ecotec發動機系列,並且與全新cvt及9at/10at變速箱同步開發,除了直接滿足國六b標準,更擁有油耗6、排放6、動力6的核心優勢:

l 油耗6:智慧型熱管理系統——發動機分割槽控溫,提高效率有效降低油耗

l 排放6:智慧型35mpa高壓燃油噴射系統——油霧直徑更細,更有效減少排放

l 動力6:智慧型電控渦輪增壓器——低轉速,高扭矩,起步更快更強勁!

如雪佛蘭全新邁銳寶xl,對比上一代產品最大功率提公升20.4%、最大扭矩提公升38.3%、公升功率提公升50.

5%、公升扭矩提公升72.9%、百公里加速提公升20.9%、綜合油耗節省8.

2%。新一代創酷,對比上一代產品最大功率提公升15.2%、最大扭矩提公升17.

1%、公升功率提公升19.5%、公升扭矩提公升21.8%、百公里加速提公升18.

3%、綜合油耗節省17.4%。

馬上國六了,符合國六標準的車有哪些,求10萬左右的

小奇蹟的睿 本人風行t5車主,樓主可以考慮看看風行t5國六車型,它的外觀造型時尚運動,內飾是紅色的,溫馨並且很有高階感。風行t5讓我最滿意的是舒適,他的前排座椅採用的是菱格設計,兩側還會翹起包裹,不僅造型時尚,並且有很好的包裹性,給你的臀部和腰部百般呵護。後排更是風行t5的強項,2720的軸距,後排...

機動車實行國六標準,7月1號以後買國五的車還能上牌嗎

鏡菊興冬 在全國範圍,國六a將於2020年7月1日開始實施,國六b將於2023年7月1日實施。多省市宣佈提前實施國六排放標準 其中,上海 廣州 深圳 天津市將於2019年7月1日直接實施更嚴格的國六b標準,北京則將於2020年7月1日直接實施國六b標準 對實施國六地區,需要在規定過渡期內上牌。 湛仁...

冷門的汽車品牌都有哪些,冷門車都有哪些

斯巴魯,斯柯達,寶騰,薩博,蓮花,華泰,吉奧,眾泰,雙環,中興,東南,運動的除去gt就蓮花堅持有運動路線了 還有榮威系列 南韓的獅跑 k5 k2車等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第 一 我們先理解清楚冷門車,什麼是冷門車,其實這種車是很少人買的,幾乎在路上也是很少見到的。最好分辨的方法就是看看車的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