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愛麗舍保險絲對應圖,雪鐵龍愛麗舍風扇繼電器在什麼位置示意圖

時間 2021-05-04 17:13:45

1樓:

一般雪鐵龍愛麗舍汽車會有兩個保險絲盒,,雪鐵龍愛麗舍保險絲對應圖如下乙個位於發動機艙右側,主要負責汽車外部電器的安全,如ecu、玻璃水、車燈、喇叭、abs等電路的安全保護;

開啟引擎蓋內的保險盒:

在開啟的盒蓋內就有中文圖示如下:

哪個保險絲壞了可以用保險盒內提供的相應安培數的換上即可,換保險絲時必須用盒內提供的專用夾子:

換下的保險絲:

另外乙個位於轉向管柱下部左側,主要負責點菸器、車窗公升降、電動座椅和安全氣囊等車內電器的正常工作。

車內駕駛室左下角保險盒:按照說明開啟蓋子就會看到保險了:

再近點兒:

開啟的蓋子背面有英文的圖示:

2樓:

雪鐵龍愛麗舍保險絲對應圖如下:

當電路發生故障或異常時,伴隨著電流不斷公升高,並且公升高的電流有可能損壞電路中的某些重要器件,也有可能燒毀電路甚至造成火災。若電路中正確地安置了保險絲,那麼保險絲就會在電流異常公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從而起到保護電路安全執行的作用。

3樓:眯眼小寶寶

f1 10a 收音機 f2 5 a 診斷介面、空調、溫控盒、空調切斷繼電器、防盜控制盒、組合儀 f28 15a 組合儀表、後電動車窗切斷開關 f29 30a 後窗加熱延時繼電器(電源) f30 15a 頂燈、鐘、後視窗調整開關、前電動車窗繼電器

4樓:陳災災

保險絲(fuse)也被稱為電流保險絲,iec127標準將它定義為"熔斷體(fuse-link)"。其主要是起過載保護作用。電路中正確安置保險絲,保險絲就會在電流異常公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保護了電路安全執行。

一百多年前由愛迪生發明的保險絲用於保護當時昂貴的白熾燈,隨著時代的發展,保險絲保護電力裝置不受過電流過熱的傷害,避免電子裝置因內部故障所引起的嚴重傷害。

5樓:l楚輕狂

這個是什麼的最愛吃東西沒了

6樓:

雪佛蘭賽歐血清新劑雪佛蘭科魯茲血壓儀錶盤直徑多少人啊啊啊啊啊啊

雪鐵龍愛麗舍風扇繼電器在什麼位置示意圖

7樓:春天的離開

03年的愛麗舍是有2款的,先確認你的車子是8氣門還是16氣門的。

8氣門,先換個棕色水溫感測器看看,如果還不停就看風扇中間盒子有3個繼電器,左邊葉子板地下有個水溫控制盒,儀表板下面有個風扇繼電器。

16氣門就只有風扇中間3個繼電器,乙個溫控開關,溫控盒整合在電腦裡面了。

擴充套件資料

繼電器工作效能的簡便判斷方法

接通點火開關,然後用耳朵或聽診器傾聽控制繼電器內有無吸合聲,或者用手感受一下繼電器有沒有振動感,如有,說明繼電器工作基本正常,用電器不工作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否則,說明該繼電器工作失常。

也可以拔下繼電器進行試驗,例如發生空調壓縮機不工作的故障,可以啟動發動機,然後接通鼓風機開關和空調開關。再拔下空調壓縮機繼電器的插接器進行判斷。

如果能夠聽到該繼電器動作的聲音,而且拔下繼電器時發動機的轉速明顯下降,插入該繼電器時發動機的轉速又提公升,說明空調壓縮機的繼電器及其控制線路是正常的。

關於繼電器所處的位置,凡是在電路原理圖上標有點劃線的繼電器及保險器,一般布置在**配電盒內。

愛麗舍空調繼電器在**

8樓:ch陳先生

1、首先開啟標誌2113307的發動機艙,找到圖示位置的保險絲盒。

2、將標誌307保險絲盒上的集線束拔下來。

3、拔出標誌307的集線束後,就可以將標誌307的保險絲盒蓋子拿開看到內部結構。

4、將標誌307保險絲盒中的保險絲一一拿出。

5、在保險絲下方圖示位置就可以找到標誌307的空調繼電器。

9樓:影視老港

愛麗舍低速風扇繼電器在右邊,助力幫浦前面有個盒子,兩個梅花螺絲固定的。拆開裡面就是繼電器了。

這款車的空調繼電器在兩個水箱散熱風扇的中間安裝,有個三角形蓋子,把蓋子開啟就可以看到的,有三個繼電器。

繼電器的作用就是控制空調啟動和停止。當車內溫度達到目的溫度,感測器會讓繼電器停止空調的製冷動作。當車內溫度高於目的溫度,感測器會讓繼電器開始空調的製冷動作。

10樓:竹筱宓

愛麗舍空調繼電器在兩個水箱散熱風扇的中間安裝,有個三角形蓋子,把蓋子開啟就可以看到的,有三個繼電器。

雪鐵龍愛麗舍汽車的空調繼電器的主要作用就是為了控制汽車的電路情況,保護汽車的電路不受到破壞,利用小電流去度控制汽車電路的大電流,從而影響整個汽車電路的情況,可以及時保障行車安全。

雪鐵龍愛麗舍汽車的空調繼電器可實時顯示三相電源電壓,並可在電源發生過電壓、錯相等故障時通過繼電器輸出知的形式,提供報警輸出和保護電路動作輸出的觸點控制訊號,起到報警和保護作用。

電機的轉速達到額定轉速的70%~80%時,線圈上的電壓使之產生電磁力吸引銜鐵,使常閉觸點曝斷開,啟動電容失去作用;當壓縮機斷電時,常閉觸點在彈簧的作用下自動閉合,為壓縮機的的再啟動做好準備。公共端c,啟動端a/s,執行襲端。

11樓:群鷹繼電器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這款車的空調繼電器在兩個水箱散熱風扇的中間安裝,有個三角形蓋子,把蓋子開啟就可以看到的,有三個繼電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合器踏板附近,在最裡面的!

雪鐵龍愛麗舍09款水溫高風扇不轉是什麼原因.機箱內的保險絲還正常?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水溫高風扇不轉。那你先要檢查一下風扇電機的插頭有沒有電?如果。插頭沒有電,那就說明控制那方面出現了問題。如果插頭有電,那就說明風扇電機壞了。

雪鐵龍愛麗舍保險絲對應圖,雪鐵龍愛麗舍09款水溫高風扇不轉是什麼原因 機箱內的保險絲還正常?

雪鐵龍愛麗舍保險絲對應圖如下 當電路發生故障或異常時,伴隨著電流不斷升高,並且升高的電流有可能損壞電路中的某些重要器件,也有可能燒燬電路甚至造成火災。若電路中正確地安置了保險絲,那麼保險絲就會在電流異常升高到一定的高度和熱度的時候,自身熔斷切斷電流,從而起到保護電路安全執行的作用。 雪鐵龍愛麗舍保險...

雪鐵龍愛麗舍變速箱加油口在哪,雪鐵龍愛麗舍的手動擋變速箱加油口在哪個位置

西西哩的小馬甲 在變速箱上,電瓶下,拆掉空氣濾芯從倒檔燈開關加註。具體方法是 拆掉空慮,拔掉通氣孔蓋,用硬點的一張紙卷個漏斗,漏口要小點,要不然會憋氣溢油。用漏斗直接加2升變速器油就行。 1 首先在愛麗舍主駕駛的左邊有扳手可以解鎖發動艙蓋。2 按上圖的扳手解鎖艙蓋後,可以扳動發動機艙蓋圖示位置開啟機...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正時記號在那,雪鐵龍愛麗舍正時圖

你好!是16氣門,1.6排量的嗎?我這邊有圖需要嗎?雪鐵龍愛麗舍正時圖 所需工具 扳手。1 首先使用扳手將正時齒輪上的螺絲擰松,方便正時校對。2 之後使用卡子將正時輪盤卡死。防止正時校對的時候卡死輪盤。3 之後找到凸輪軸上的帶顏色的鏈齒。4 之後將藍色的鏈齒對準凸輪軸上的小圓孔。這樣正時就校對完成了...